Friday, March 6, 2009

忙与闲

忙与闲

今天比较空闲,没有好像之前几天,忙着”打战”。星期二的时候,离开公司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最后一个人离开公司的。那天独自一个人远端控制台湾的客户的电脑,寻找问题根源。

我的工作好奇怪,忙的时候,忙到快要不能呼吸;得空的时候,闷到不知所措。刚刚过了我在这件公司的一周年纪念。哈哈,得到的礼物是去汶莱工作三天。公司的生意伙伴安排了三个客户给我们,去呈现我们的产品及商谈他们的要求。

其实,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份工作,可以非常的空闲,越空闲越好,每天上班等下班,等待月尾领薪水。我不是不喜欢,但是总觉得这样的工作生活有点闷。我喜欢忙的感觉,为了工作而忙,完成后的那种满足感,超爽的。是不是觉得我很犯践?

公司可以说是一间新开发的公司,有本地的一间家电集团投资的分公司。开始的时候,我想不通,干嘛一间家电集团投资在一间资讯科技公司呢? 目前其实有很多待客户确认的项目计划,所以也没很多的事情做。

我相信我还有这个耐心的等待公司成功的一天,只不过有时有点担心,我会不会在浪费时间呢? 岁月不留人,好不容易选择了这条路,不想更改我的旅程路了。希望在明天,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