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悠悠在记的一单车祸

看了**漂亮的我***GORGEOUS*的Friday 13th

4年前,我的确发生了一单恐怖的车祸。我在一个交通灯前面停了大概30秒,过后我突然间昏了一下。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过了几秒钟,我立即清醒了。下车后,前面的金丝雀(Kenari)的女车主立刻大骂。我告诉她,请你看看后面再说,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我的车座位椅子断了,所以我晕的原因是被椅子撞到头了。后面一个鲁莽的马来男车主驾着Iswara撞我的车子,我的车子失控,撞到前面的车了。

后面的Iswara,撞我的车后,反弹大概3,4尺。可见他的车速多快. 红绿灯前也驾那么快,都不知他在发梦还是在干嘛。马来男车主,他不敢下车,应该是被自己吓倒吧。

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办法和前面的女车主,和后面那个鲁莽的马来男车主讨论如何解决,我也不知道我的车损坏程度有多大。我打了电话给父亲,办公室的同事后,坐在路旁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能够做。后脑真的很痛,很晕。后来才知道因为我有拉手制动器 (Hand Brake),所以前面的金丝雀(Kenari)的损伤只是那区区的一划而已,我的车子却前翘,后扁。

过后我被同事送去附近的珍疗所看医生,医生提议我被送去医院做XRAY的检查。

隔天才去警察局报警。我抵达后才知道前面金丝雀(Kenari)的女车主已经报警了,而已替我细述案发的经过。警察告诉我们的是,因为后面的汽车撞我,我的汽车失控,才会去撞前面的汽车。结果是后面的汽车(Iswara)必须要赔我们前面的2辆,我的保险NCB不会被影响到。警察还说,我已经拉了 手制动器 (Hand Brake),如果后面得汽车不是超速,非常的快,我的汽车根本不会移动去撞前面的。我被判无罪!

4 comments:

died said...

以后红绿灯也得拉HAND BRAKE, 不然真的难以想象.
幸好你也没事, 你好撞到这样够力...很难凭空想象咧.
对,对方是必须要赔的?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做汽车保险,做柜台服务顾客更新他们的汽车保险还有路税.但如果他们有意外的疑问我也得回答他们....目前这行业是我的PART TIME.

cre8tone said...

不幸中的大幸。。。还好你没事!

随写俱乐部 said...

我的战绩比你好。。医生说我50%50%。。就是只有一半活命的机会。。。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梦想罐头,

如果不是硬碟的资料不见了,我可以寄照片给你看。我的老板,父母去到现场的时候都傻掉,多么担心。

其实遇到这种的鲁莽的糊涂虫,拉不拉Handbrake都一样的。
- 拉Handbrake, 你的汽车将会承受非常大的冲击力,前面的车没有事情。
- 不拉Handbrake, 你的汽车将会承受的冲击力比较小,但是前面的汽车遭殃。


little prince's mummy,

对啊,真的是多的菩萨的保佑。我的颈项却痛了三四天,被车的椅子撞到。


Vine

哇,非常的严重! 幸好在这里看到你,你痊愈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