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雨天

今天出门的时候,从家里出来不久就发现有很长很长的车龙了。非常奇怪,七早八早也会那么塞车的。慢慢地驾着车子,跟着大队。远远就看到了警察车,不用问阿贵,就知道发生车祸了。在比较靠近案发现场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围着,下雨天也有那么多的好奇人士,人的好奇心永远都不会因环境,或者任何原因而消失的。车祸的主角是一辆金丝雀Kenari,翻在交通灯前面。目前来说,不知道如何翻的。怀疑是紧急刹车。

相信在马来西亚每个地方,都会有那种如赶着去投胎式的驾车人士。
  • 每到交通灯前,如果快要黄灯,绝对不会放慢车速,准备停下来,而是加快车速,冲过去。
  • 在交通灯前, 红灯还没有转绿,已经冲出去黄线了
结果以上的两种车子经常在马路上,大庭广众前面亲嘴的。

难道那几秒钟也不能够等吗? 生命可贵啊,请珍惜生命! 如果你不珍惜你的,请你高抬贵手,让我们珍惜我们的可以吗?

10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我就是你说的那种人,真惭愧~
可是有时候自己不受控制~

我想写一篇关于傻瓜来芙蓉的文章,不知你会介意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妈,
嘻嘻,勇于承认,知错是件好事;如果能够改掉这个坏习惯是最好。以后不受控制时,想想键轩惠他们,你就会放慢了~

嗯,我不会介意。哈哈,但是要收版权费喔。。。开玩笑而已。以后我来的时候,你做我的导游,指点指点就好。

Unknown said...

malaysia many people like dis geh worr..
hehehhee..
especially people who cannot sabar..
hm...malaysia really boleh geh...
so many accident happen nowadays..

thanks ur comment..i will appreciate..
do the best to protect wat i wan..

键轩惠娘 said...

我的孩子已习以为常,我驾到乌龟那样他们还叫我驾快点~
不过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想害人害己。
我动手写咯~谢谢~(是介绍美食的)

X said...

哈哈!
有时候自己很小心别人却不小心...
哎..

你中BLOG毒么?
HEHE~
去看什么戏?

♥♥♥弯弯米♥♥♥ said...

我老公也是这样,讲了他几百次都不听,没办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习惯就好了,很多外国人来到马来西亚看到我们的司机都会摇头~

键轩惠妈,
慢慢来,迟到好过没到。小心驶得万年船~

CurryNi*妮,
哈哈,别人不小心我们不能够控制。起码我们小心对得起自己先~

弯弯米,
嗯,扭他的耳朵,晚上不给他上床~ 嘻嘻,不可以教你太多,等下你和你的老公有什么事情,我就是千古罪人了。好好告诉他,提醒他啦~

华言巧语 said...

来你家作客,欢迎我吗?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华言巧语,
绝对欢迎,但是没有茶水招待喔~ 嘻嘻! 谢谢你的到访~

莹珍 said...

我也来了~~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