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你们聊,我先走了!

今天是星期五,对很多工作的白领来说,绝对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我们来点轻松的~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 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20 comments:

双喜妈妈 said...

呵呵呵……读了真的很开心,对周末越加期待……

X said...

哈!
可怜的我,这周末还是要加班...
=(

非一凡 said...

有的人就是不知道自己是谁样的!!哈哈哈哈
有个kelvin在我的家留言说我们人云亦云喔,是不是PK本人呢?就靠你自己猜咯。。。。

May said...

哈哈!有看过
再笑一次^O^

键轩惠娘 said...

哈哈哈~
你想出来的吗?
要像我这样头脑有一点点歪歪的,
看了就会忍不住笑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双喜妈,
开心就好! 嘻嘻,假日你不会更加忙吗? 要照顾双双和喜喜~

CurryNi*妮,
为了你还在为工作而忙干杯! 哈哈,不是幸灾乐祸啦! 干杯是因为你还有一份工作,失业的人要忙也没有机会~

feiyifan,
我知道了真相了! 嘻嘻,可能是吧? 相信她不会,也不敢以真名实姓露相了吧?

May,
谢谢你没有嫌弃~

键轩惠"大婶"
你吩咐我这样叫你的喔,不要拿着鞋子追我打喔! 哈哈,不是我写的,在一个电邮看到的。

哈哈,儿童不适的~

♥♥♥弯弯米♥♥♥ said...

我看过其中三个,真搞笑

哈哈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今天我们这里是holiday(good friday),上来看笑话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下次来点比较新鲜的,让你笑到滚地上~ 嘻嘻!

华言巧语,
你们就爽啦,可以享受假期。我们还要在这边挨~

567 said...

这则笑话曾经在伊猫里读过,笑到我~~~~肚子都涨风了^^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我是熊,我也要先走不答了,哈哈哈哈!

Alan ♥ Wendy said...

嗨~ 很高兴认识你哦~
欣赏了你的部落格,觉得很有意义哦~
好轻松..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肚子都涨风了? 哈哈,不要放臭屁喔~ ^_^

天使熊猫,
不要走啦,没有影射你啦~ 嘻嘻

Alan ♥ Wendy,
谢谢你,欢迎欢迎。只要你喜欢,多点来坐,

黛丝 said...

谢谢你,感觉轻松自在。。。
周休一定会开心!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你們聊﹐我先走了﹗﹗﹗﹗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黛丝,
忙里记得要偷闲喔,等待你快快的整理好家里,拍照片给我们看~

咸媽咪,
慢走喔,不要紧张,不要用跑喔~ 嘻嘻

X said...

YES..CHEERS.......=)

Vivian Ng said...

原本星期五是快乐的,因为可以有两天的休息日了。可是偏偏明天要补课,少了一天的休息日,有点纳闷。

June_devil said...

有意思有意思。。。喜欢(*@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urryNi*妮
CHEERS TOO~ ^_^

Vivian,
不要纳闷,来笑! "出来行,预左要还的" 哈哈,之前学校拿了那么多特假,当然要补课啊~

小小女人~
好多天,你没出现了! 还好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