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争着吃

昨晚本来很想回家后立刻写这一篇,但是实在太累了,无法立刻拼文字。我觉得应该有不少的路人,不少的不喜欢吃的朋友们会说我疯狂,笨蛋,傻到为了吃和别人争,还要等着吃。

寿司王(Sushi King)的RM2 Bonanza 来了,413日到16日。每一盘的寿司都是以RM2出售而已,对于我们这种很爱吃寿司的人简直就是一个机会去大吃一顿。当然这种的机会那么难得,哪里可能那么容易就可以吃的到,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1。必须排队,等待进入餐厅。2。哪些贵的寿司不是一直在哪个走着的轮盘的,限量的供应,而且一放出来往往就立刻被人拿去(说的好听点叫拿,真确的情况是抢)。体形比较小的,行动不是超敏捷的往往都不会拿到好吃,比较贵的寿司。但是还是有很多女孩子会比较优先,因为男士们不敢太靠近她们,以免被人误会非礼。

嗯,昨天我们很幸运。只是区区的等了25分钟。以往最少也要等45分钟的。这次的寿司王设定了一个新条件,只可以吃1个小时,其实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足够的。但是昨天我们在里头大概1个小时20分钟。我们总共吃了17碟。其实是比我们的平均食量超出了1盘,但是比我们的最高记录20盘是少的。是不是有点疯狂? 没有办法啦,平时吃的RM3,RM4,RM5,RM6统统都只卖RM2,为了钱包,为了食欲,为了满足贪吃的念头,唯有豁出去了。


店外的长龙 (I)

店外的长龙 (II)

店内的抢食物战争 (I)

店内的抢食物战争 (II)

我们的战绩

16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原来是限时间任吃啊~我星期四才去抢,哈哈~

lazy mum said...

每次看到店外面长长的人龙,我就放弃了。

♥♥♥弯弯米♥♥♥ said...

我女儿最爱吃寿司,由于很贵吃,所以只能久久带她们吃一次而已。
不过,要我跟你这样去排队抢吃的话,我可没有这个耐性,呵呵

花木兰 said...

你。。。。。。。。。。好。。。。。贪吃。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妈,
嘻嘻,记得喔,星期四是最后一天了。而且某些特别颜色的盘不是特价的比如半紫色的小章鱼(OCTOPUS),半粉红的青豆。

我的另外一伴说明晚还要去。哈哈哈~

幼幼,
嘻嘻,为了贪吃的念头,唯有付出耐心了~

弯弯米,
哈哈,平时我也很少吃的,但是好像这种优惠期间,就大吃特吃。嘻嘻,耐心换食物,某种时候,还是值得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哈哈哈,我大方的承认!

chrissie said...

是全马性的吗???
有没有规定一定要是sushi king 的 member才可以呢??

Vivian Ng said...

怎么没有请vivian姐,一起去吃啊?哈哈!但是你先排队,轮到了才call我来噢!

Alan ♥ Wendy said...

哦~ 我要吃,我要吃~

华言巧语 said...

我很少吃寿司的,很难消化

键轩惠娘 said...

刚刚朋友打电来跟我说要member card 才可以吃两块钱的,是吗?如果是的话,我女儿一定很失望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hrissie,
是全马的,但是必须持有2009年的会员卡~

Vivian姐,
当然没有问题啊,只要你给脸,排队多久都没问题,账单归你对吗? 嘻嘻~

Alan ♥ Wendy,
嘻嘻,来来,一起去~

华言巧语,
说的也对,寿司的饭加了醋,对消化不良的人是很辛苦的。吃一点点应该还好吧?~

键轩惠妈,
对不起,没有告诉你详细的情况。1张会员卡可以带5个朋友一起去。可惜你在那么远,不然,我绝对愿意借给你。我和我的另外一伴各人有一张。

以前他们会当场卖的,这次缺货。其实他们的会员卡超值得的。RM20 送一套的餐具,每一年都不同。今年是筷子及汤匙,再加送RM20的优惠固本~

键轩惠娘 said...

怎样才可以得到会员卡呢?

键轩惠娘 said...

一定要那张卡的会员才可去?还是有卡就可以了?

小素 said...

我这里购物广场的sushi king大排长龙!我有会员卡,可是没那个耐心去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妈,
每年的年尾,或者是这种优惠RM2的时期,但是今年2009的已经卖完了。年尾有的时候,我通知你好吗? :) 会员卡没有写名字的,所以可以朋友通用~

小素,
嘻嘻,没有办法。我只有2个选择,耐心的等,还是回家让耳朵受罪!我的另外一伴超喜欢吃的,唯有耐心地等候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