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男人和女人对换身份

上个星期五,来了点轻松的文章后,得到好评。今天再次的和大家分享一个有深厚意义的小品。

#
有个男人已经超厌烦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但他老婆却可以成天待在家里。

于是,他向上帝祷告说:“亲爱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个钟头的时间,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里,闲闲没事做而已,我希望让她知道我过的是怎么样的日子,所以请让我们的身体交换 ! ”

上帝以他无比的智慧,成就了这个男人的愿望。

隔天,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个女人。他一起床,就开始为他的伴侣作早点,再三去叫醒那些赖床的孩子们,吃完早餐并送他们上学。在回家路上,还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还要到银行存钱,到菜市场买菜,然后回家把菜放一边,还要仔细记帐。记完帐之后,他清了猫的砂盒,后来还替狗洗澡...

然后时间已经下午一点钟了,他赶快把棉被折好,洗衣服,擦地板…喂完猫狗,他冲到学校去接小孩,然后还得和那些越来越没大没小的孩子们一路上大小声,

到家之后,他帮孩子准备点心和牛奶,让孩子乖乖地写功课,然后他一边烫衣服一边看肥皂剧回放,下午四点半,他开始削马铃薯,洗菜作色拉烤肉饼,为晚餐做准备。

那个死不要脸的老婆,刚下班一吃完饭,就坐在客厅看起足球赛来!他则忙着整理厨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折好,哄小孩睡觉,晚上九点,他已经累坏了,但是又担心白天的杂务还很多没作完...

不管了,他终于冲上床想休息了,但是这时那个闲得发慌的老婆,竟然还兴致勃勃提议要「嘿咻嘿咻」,他心不甘情不愿,但还是努力装得很愉快,设法不要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立刻靠着床边跪下来,流泪跟上帝说:“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么,现在我知道我实在错得离谱,竟错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求求您让我们换回来吧!”

主以他无比的智慧,回答他:“孩子,我很高兴知道你已学到了智慧,而且,我也很愿意把你们两人换回来,但...你还要等二百七十九天,因为...

>>> >

>>> >

>>> >

>>> >

>>> >


「昨天晚上,你怀孕了!」

#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ahhaa..funny..
so people really need to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we have..

Unknown said...

sofa...wahahha..1st time sit

华言巧语 said...

现在了解做家庭主妇的苦衷了吧?

♥♥♥弯弯米♥♥♥ said...

怀孕?妙极了…
怀孕很辛苦的呢?有的他受了,呵呵呵…

567 said...

这篇读过。。。好好笑!

我问男人; 你怕没??

哈哈哈哈哈:D

Aimee Tay said...

太妙了,还怀孕了耶!有得受了。

李逸迷 said...

哇老。。。想到都怕。。。。好彩不是我来的。。。好彩,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这边的沙发不LAKU的,嘻嘻,随时可以坐到~

华言巧语,
哈哈,一直以来都明白啊,只是有时候有点怨言而已~

弯弯米,
哈哈哈,男的一时的快乐,女的10个月的痛苦~

567,
有点啦~ 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哈哈哈,相信这篇冷笑话可以博得师奶的几秒钟欢笑吧?

Peter仔安哥,
总于你来了,哈哈,应不应该请你来碗槟城福建面啊? 平时你有没有帮忙做家务先?

cutemum said...

我想到新加坡谐剧《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greenmeteor said...

妙妙妙~~~^^

键轩惠娘 said...

针不刺到肉不知痛。

花木兰 said...

看过了。^_^

咸 妈 咪 said...

看過了﹐不過百看不厭﹗^^ 男生們應該要看啦﹗ 哈哈~~

Vivian Ng said...

好笑哦,男人应该看,才会懂得感谢老婆付出的一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2xcute mum,
让你想到什么情节?

greenmeteor,
世界就是那么奇妙的了~

键轩惠大婶,
人就是不懂得在拥有的时候好好珍惜,唯有失去才懂得~

花木兰,
你博学多才,肯定应该看过啊~

咸媽咪,
哈哈,只是分享分享而已~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那么你的哈尼老公看了吗? 嘻嘻

童言 said...

呵呵。。。你这一篇也让我想到“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你好啊!第一次拜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