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男人和女人起床的分别

假日我们来点轻松的漫画。但是事先声明喔,没有针对任何人的。如果有相同之处,全属类同而已。


27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u are right..

567 said...

呵呵,好笑,但是我不属于这类女生^-^

祝周末愉快哦:)

非一凡 said...

嘻嘻,我到6那边就停止了,防晒一定要嘛!不过,老公迟起床那里跟我是调换的~

♥♥♥弯弯米♥♥♥ said...

我不用化妆,所以很快搞掂,不需要一个钟那么夸张,哈哈

dolphine said...

我家的刚刚相反。。。我只需要20分钟,虾子饼必坐在厕所半个钟才会出来。。。。呵呵呵。。。

鳕鱼 said...

在我家角色完全相反,每次出门都是我等老公一句钟。我老公终爱呆在厕所里不知干什么,每每都要女儿在外敲门大喊后,才心甘情愿地出来。

李逸迷 said...

是的。。没错。。女人的加工程序需要点时间。。

vanessa 心 said...

哈哈!还好啦。。怎么说到那么夸张啊!
其实现在有很多男生都有打扮,往往还比女生花更多时间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你也同意? 嘻嘻,所以你也是如此的?

567,
哈哈,你不是?难道你有特别的秘诀?

feiyifan,
怎样倒转啊? 请指教~

海豚,
嘻嘻,有没有尝试查出来,到底你的虾子饼在里头干嘛?应该是看报子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你是个比较不同的师奶嘛! 嘻嘻,不需要一小时,那么需要多久? 58分钟? 哈哈哈~

彼得仔,
那么你的加工需要多久啊?不过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好朋友)很神奇的,10分钟解决所有的事情。9点上班,8点半才起床的~

老鼠心,
嘻嘻,不要打我喔,你说这个是你最红的小名!其实,你说的一点也没错,的确有类似的男生的~

日落黄昏 said...

以前我上学7.45am上课我7.30am起床换衣服,洗刷到学校刚刚好7.44am进校门有时候7.46am给抄名了,没情讲。。。哈哈

凯丽。angie said...

从天使熊猫家潜水,潜到你家来。。。

刚好觉得,这篇可爱, 也蛮对地。。。嘻嘻。。。所以留个言。。。

不过,妈咪级的我。。。已经没那种时间了。。。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你很有“型”!哈哈,我以前的公司离开家里大概5-10分钟,最离谱的也是8点半工作,8点起床而已。你的比较刺激哦!学校就在你家隔壁而已?

凯丽。Angie,
欢迎到访!你的留言是我的荣幸。嘻嘻,不要整天潜水啦,旧旧也要上岸呼吸一下嘛,不然不足够氧气了。

嘻嘻,成了妈妈,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对吗?

凯丽。angie said...

好, 时间少的可怜的妈咪angie , 有空会上到你岸边透透气。。。。

非一凡 said...

就是我比老公迟起~^-^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女人打扮美美男人才有面子嘛~~現在男人比我早起身準備,因,我不用上班~~呵呵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
你也很“型“说到学校就在你家隔壁。如果是在隔壁话我就7.40am才起床咯。。。哈哈
其实学校离我家大概8~10吧.。。。那时候是中学。

June_devil said...

好写实哦!我家的情况就是这样滴。。。

秋天 said...

哈咯~~谢谢你到访心情小空间哦~我连接你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没有问题啊!嘻嘻,得空的时候,就上来喘喘气啦~

feiyifan,
喔,明白了!

天使熊猫,
妒忌你能够睡到日晒三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哈哈,的确有类似的幸运儿的啊!学校就在家的附近,走路不用三四分钟就到的!

嘻嘻,你的迟到记录是美的,还是几寸厚的记录?

小小女人,
哈哈,现在你应该是睡到自然醒对吗?

MEi WaN,
欢迎光临~

莹珍 said...

好可爱喔...哈哈哈!!
我的确是这样的..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能一个半小时前就起身..酱子做好一切事情后..还有时间去摸东摸西..准备东准备西..

[SK] said...

無花無假, 非常的準確!! 哈哈~~

花木兰 said...

哈哈。。。。这就是女人。

**菲奧娜** said...

這個漫畫真有意思喔......嗯~跟我蠻像的~80%.....我老公就100%(他速度真是超快的~像superman,soup一下,他已在車上等著我了).....:p

华言巧语 said...

有些女人在家化了妆还不够,在车上,地铁上还拿镜子出来继续化,真是服了她们。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迷你绵羊,
嘻嘻,其实很多人都是如此的,慢慢摸~

[SK],
欢迎你的到访,嘻嘻,身同感受啊?

木兰姐,
你应该不用那么早起床吧?

菲奧娜,
呵呵,你的老公有没有骂你那么乌龟的速度啊?

华言巧语,
哈哈,她们要确定自己是绝对的完美嘛!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