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男师奶的杰作

昨天在美丽安的部落,看了其实我也很师奶后,明白了节俭的真理后,好好的反省,学习。今天我学与自用,立刻实行了这个节俭的行动。


这个是我每天的早餐,驾车去工作的时候,在车里解决的营养早餐。今天Giant疯狂的大减价,平时卖RM7.59的,最便宜的时候也是RM6.59-RM6.99。今天只卖RM4.49!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买了存货在家里!

28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来坐坐sofa先,要不要通知yuyyu呢! 好啦只位是我帮yuyyu坐的,考温你做正人啊!

日落黄昏 said...

我是第二位哦!yuyyu你改次留下你的号码联络给我,我通知你一声。。。。

安哥爵 said...

你是喝这个长大的?哈,然怪酱聪明.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每天的在车里解决的营养早餐就是这dutch lady 朱古力牛奶罢了吗?没吃其他的吗?
很节俭呢,是不是在储老婆本啊?哈哈。。。RM4.49! 很便宜啊?

♥♥♥弯弯米♥♥♥ said...

哎哟,买这么多?怎么你比我这个师奶还师奶啊?呵呵…

杨 霓 said...

哎哟!这么便宜啊!那我要发挥我的师奶本色去抢了!我孩子喝很多的咧!

莹珍 said...

我觉得milo比较好喝~~哈! 包装小小..但是一盒喝下去就饱了..而且还有小麦香呢~~~ >_<

华言巧语 said...

要主意看截止日期哦!

华言巧语 said...

sorry:是注意才对。

花木兰 said...

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喝奶的男師奶皮膚不是白白滑滑的囉?謝讓知hor,我也la la lam唔執輸囉!不知原味的價錢是否有便宜?要買來做蛋糕啦~~~

键轩惠娘 said...

真是可遇不可求的价钱~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嘻嘻,今天你可以慢慢坐啦,今天假日Yuyyu肯定是去约会的,哪里可能得空哦!

对啊,每天我都是在车里解决早餐的,不是节俭啦,其实是因为太早起身没有胃口吃早餐,又不喜欢吃隔夜面包,太早又没有新鲜面包卖,不过有时侯,有时间我还是会吃其他的面食啦。RM4.49是我买过以来最便宜的价钱了~

安哥爵,
嘻嘻,我还是很笨的喔。傻瓜就是我喔~

May said...

省家好难忍(男人)哈哈!

凯丽。angie said...

哇。。。真的便宜哦。。。 该买该买。。

李逸迷 said...

来看美酒写的笑话。。嘻 。。

calven:你果然是个省钱高手。。但是喝了有老塞吗?。。。

Vivi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vian Ng said...

老师教你节俭那么多年,你都还没有真正领悟到,现在才明白其真理存在啊??哈哈。。。我喝HL的,几时有超便宜的,记得通知一声~~嘻嘻!!

Kate said...

大减价时要留意食品的有效日期哦!

567 said...

呵呵,果然够师奶^-^

不过这种有加防腐剂的包装牛奶还是少喝为妙,对身体不好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没有办法,想到可以节省那么多,就失去了控制~

杨霓,
嘻嘻,怎样收购很多吗?忘了告诉你,MILO也是超便宜的~

迷你绵羊,
MILO的价钱也不是很便宜哦,而且很少做特销的,便宜的时候,我还是会买的。

华言巧语,
嘻嘻,我第一件事,就是看截止日期的。还好,今年年尾。我看不到一个月,我就可以把它们给解决完了~

木兰姐,
是不是在笑我很糟糕啊?嘻嘻~

天使熊猫,
这次的原味没有特销。如果你是要买来做蛋糕的,应该买那种大瓶的。好像是2盒RM8.20。

键轩惠馆,
简直就是一个我没有遇过的特别价钱哦~

May,
嘻嘻,我的另外一伴觉得我有点恐怖!

凯丽。Angie,
哈哈,为了省钱,我豁出去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如果我老赛的话,肯定去你的家,轰炸你家的厕所!
嘻嘻,你现在在何方啊?没有在大马?

Vivian姐,
绝对没有问题,肯定通知你!嘻嘻,不是不懂的节俭啦,很难遇到如此的价钱嘛~

Kate,
同意你的想法。还好,截止日期是今年年尾~

567,
同意,但是能够在车里解决早餐的东西不多。如果时间允许,我又不是很肚子饿的话,我是没有喝的,直接吃其他的面食早餐~

Aimee Tay said...

懂得节俭的男人,是个好男人,你的爱人幸福咯!

May said...

所以你的另一半对着你好‘难忍’咯!
peter好毒,咒你老塞喔~
挑拨离间,照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她的家里比我恐怖一些,MILO 3IN1的只卖RM8.79,平时是卖RM11-RM13的,她的家里买了10包!

呵呵~

May,
嘻嘻,就是啦,我终于都明白为什么你们一直叫他“比古”了!原来他真的蛮喜欢老赛,物象比古的东西的!

cutemum said...

你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不只会浦师奶BLOG。。。
也会在生活上实行。
如果我的老可爱有你一半。。。就好了。

你和女朋友很登对。。。
什么时候拉埋天窗?

cutemum said...

你真的是一个好男人。。。
不只会浦师奶BLOG。。。
也会在生活上实行。
如果我的老可爱有你一半。。。就好了。

你和女朋友很登对。。。
什么时候拉埋天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2xcute Mum,
能省则省嘛,没有办法的!哈哈,师奶也是人啊,不要小看师奶喔,分分钟知识丰富过任何人的。

天窗啊?哈哈,不懂得呢!努力着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