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Geram的2件小事情

昨天提早放工,遇见2件令人生气的事情。

小事情(一)
在Celcom Service Centre里面的自动付款机前面,排队给钱。遇到一个大约30-35岁左右的巫裔,他就排在我的前面。Celcom的保安人员看到他糊糊涂涂的,就教他怎么用,千吩咐万吩咐,先输入电话号码的资料,付款的款项,确定后才放入信用卡付款。哪里知道他不听指示,一早就放入信用卡了,结果自动付款机不能操作了。他从新开始全部的步骤,顺利付款了。

当我要用的时候,信用卡的选项被禁止了,问了保安人员,他说如果没有根据步骤的话(没有输入资料,直接放入信用卡)会让自动付款机出问题的,必须等10分钟才可以用。不听指示的人却可以顺利给钱,但是就害了其他后面的人在那里苦苦地等。真的够讨厌! 等他用已经等了异常的旧,他用后大家又要痴痴地等,害人不浅!

评语: 不懂得就问,不要自作聪明,结果连累其他的用户


小事情(二)
回家的路途中,在一个交通灯前面,因为哪个时候转红,当然必须奉公守法地等喔。不久就转绿了。前面的一辆灰色的车(Avanza),还不走,从我的视线范围内是看到她在比手划脚的讲话。哪个交通灯的红灯是比较久的,但是绿灯非常的快,大概只有10秒而已。我按了车的Horn一声,提醒前面的车可以走了。没有动静,第二声,还是如此,我就按第三声,还是停着不动。但是车里后面的乘客,戴着头巾的巫裔女同学,用了一个不满,不瞧的眼神翻过头来看我,结果还是不走,知道交通灯快要转红的时候才过。

评语: 驾车的时候要专心,不要顾着讲话;人家礼貌的提醒你,请不要以别人杀了你整村人的眼神来瞄人家。

16 comments:

Janelle said...

那辆车很有可能是特地等快红灯了才走的哦!

虫子 said...

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破坏好心情=)。

lazy mum said...

这种selamba aje的态度真还是会令人顶不顺 >,< 我很没有耐性的。

键轩惠娘 said...

一样米养百样人,只是看你是什么人。

Unknown said...

别生气。。气坏自己呢。。
就是有很多那样的人

Vivian Ng said...

给我就在车里破口大骂了。。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Janelle,
有可能,但是大多数是讲话讲得太兴奋了,没有留意交通灯,车内音响开太大声了,听不见外面响笛的声音。

虫子, Kiko,
其实昨天不舒服,打算解决了事情,要去看医生的。但是那个车子就在那边做气死人的事情。当然没有那么笨被这种人影响心情。

幼幼,
在槟城驾车少点耐心也不能,这种事情经常发生的~

键轩惠妈,
同意,这个现实的社会真的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多了很多自私的人~

Vivian,
嘻嘻,在车里骂就好了,不要开窗口骂喔~

晴天 said...

对!! 我们昨天就是遇到那种'别人杀了你整村人的眼神来瞄人" 的马来婆, 眼看着她的车快要撞过来了, 我们就horn了她一声, 才一声!! 她过后就用她那惹人讨厌的眼神来瞄我们。。给她气死。。

♥♥♥弯弯米♥♥♥ said...

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就用杀人眼神杀掉他们好了,可以消气,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晴天,
那天我每次也只是HORN一声而已啊,她不理睬我,我才按第二次而已。哈哈,算了吧!不要和那种不可理喻的人纠缠。她要瞪就让她瞪到够吧!我们又不会亏本的~

弯弯米,
那天戴着黑眼镜,没有办法用杀人眼神杀掉他们啦! 哈哈,才不会那么笨呢,杀了她好要坐监牢付出代价。我觉得她迟早会遇到路霸,被人教训教训的!

Kai and Baobei said...

他们那种眼神不是杀人的眼神,是迟钝的眼神 :P 迟钝还无所谓,最惨的是他们笨得没发觉自己的迟钝给其他人带来麻烦!:) 还有在付款机那位,不懂就应该问,但可悲的是他们听了也不会明白 ~ 原谅他们吧,那是基因问题,哈哈哈!人类的发展史是历史也是科学证据。一个族群的诞生和发展有‘迟’或‘早’的分别。几千年的思想成长(暂不理态度)总比1千年的来得‘优’。不是偏见,这是科学证实 :P

chrissie said...

哈哈哈哈。。。生活中总会有这种叫人气煞的事~
唯有看开一点咯^_~

dolphine said...

第一个我可以人。

第二个,我一定狠狠地“喵”她。最讨厌路霸。

花木兰 said...

不久前我就遇到一个,驾车听电话手在找东西的司机。。他的车速很慢。。。简直会搞到大塞车。。

X said...

感觉上机器也有很笨的时候....

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i and Baobei,
就凭你所谓的"科学证实",原谅他们。 哈哈,我不是种族歧视,只是希望说大家都是用户,应该合作,不要那么自私就好~ 我相信哪个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Chrissie,
很久以前,已经领悟到"睁一眼,闭一眼"的道理了。

木兰姐,
那种司机最可恶,一个不小心,发生了车祸,累人累己。很多的车祸就是这种超人司机,他们以为自己是超人,同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嘛。

CurryNi*妮,
哈哈,同意。但是不要忘记机器是人制造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