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RM430的饭

今天早上收到一份电邮关于一餐价值RM430的饭。那间Mamak的饭店据说在槟城的新街 (Jalan Campbell)






如果这是一件真的事情,那么应该通知消费人协会及有关单位了。这间店的店主应该收到惩罚。

转载于Penang Talk (http://www.sevinmobile.com/pgtalks/viewthread.php?tid=597&extra=page%3D1)

23 comments: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以前小的时候常去这间店吃东西。。。想不到现在这么贵喔!如果是真的就简直是没有公价的,黑店!

键轩惠娘 said...

很多人吃是吗?

X said...

wahsei!
什么大MAMAK餐要到RM430?

ZZZZZ...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会想办法证实这件事,但是我最主要的并不是针对这间店,其实槟城有好多间MAMAK都是如此的。

Bukit Jambul的Kayu也曾经发生过2个人吃,吃了RM80

键轩惠大婶,
就算10个人吃,也应该不会那么离谱吧?

CurryNi*妮,
以后去MAMAK,点菜前最好问清楚食物的价格,不然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Unknown said...

walao..impossible mamak can cause so much..if 100 olso so mahal lia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你没有面对过吗?我绝对不会去拿鱼类,虾类的。因为这些都是可以随他们所说的市价来算的。我坚持询问价钱才拿的~

Aimee Tay said...

其实mamak店的价格不菲,但是如果花费那么高,需要知道多少人用餐、点了什么东西吧?

Anonymous said...

其实……那是因为他们不会算(还是太会算?)
华人餐馆酱算:
一个人的炒饭RM6,两个人RM7+,三人的RM8++。
两个人的炒菜RM8,三个人RM10,四个人RM12++。
半只洋葱鸡RM15,一只洋葱鸡RM22.

mamak酱算:
一个人的炒饭RM7,两个人RM14,三个人RM21……
一个人的炒菜RM5,两个人RM10,三个人RM15……
一块炸鸡RM5,两块炸鸡RM10,三块炸鸡RM15……然后管你order到最后所有的及加起来刚好一只鸡,算算两条腿,两只翅,大卸六间的鸡身,共10件炸鸡,大元RM50。

所以为什么mamak很贵啰,还没算螃蟹(花蟹)和虾(大头虾)。RM25一件。

果然,安娣很会算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据说14个人用餐~

双喜妈,
你今天让我好好的上了一课。哈哈,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嘻嘻,不是说你老,只是说你比较有江湖经验

花木兰 said...

马来餐馆都是很贵的。乱杀价的餐馆应该被查封。不然会很多人上当。

♥♥♥弯弯米♥♥♥ said...

哗,黑店?
幸亏我没有在mamak店用餐的习惯,最多去吃一下roti,吃一下mi goreng而已。

华言巧语 said...

这里也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哦!洋人游客被砍了菜头不服气,把事情公开...

567 said...

太离谱了!
当事人应该通知消费人协会及有关单位,不然有更多的受害者!

Vivian Ng said...

在mamak档吃鱼虾还真的是很贵的,好过去餐馆吃一餐更好!

eMmy LiM said...

是很多很多人吃是吗?

李逸迷 said...

哇老,我以前都是去吃roticanai罢了。。

原来这样砍人的?

你有中枪吗?

June_devil said...

有些mamak的价钱真的很夸张!我老公很喜欢吃nasi kandar的,一只小小的sotong都要8块钱。真的是吃人不吐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同意。但是不是那么容易被查封的。但是这件事情好像闹到很大。应该不久的将来会有更新的消息~

弯弯米,
说实在的,我宁愿去餐馆吃了,如果是注定消费那么贵的话。起码有冷气,有好料吃~

华言巧语,
唯有把事情闹到很大,执法当局才会做事情的,不然不了了之的~

567,
对啊。而且必须令身边的朋友醒觉,如果面对这种不公平的事情,一定要说出来。不可忍声吞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就是啦。那笔钱可以点很好的菜来吃了。鱼翅,乳猪都有了~

eMmy LiM,
据说大概14个人用餐。一个人花费RM30+也是过份啊~

李逸迷,
哈哈,就是这样砍人啦。嗯,我绝对不会从我家这边(靠近飞机场)去到市区让它们砍得!

不是我中枪,我转载而已。对了,你现在身在何处?

小小女人,
不然他们如何可以购买那种40寸的平面电视让客户看足球直播?

Unknown said...

其实啊。。。 在印度店吃东西要小心,最好先问好价钱。 之前我们在kayu也试过3人吃RM200+ 5条虾就已经RM100了..

日落黄昏 said...

通常大间的mamak档会比较贵一点,比起唐餐贵30%左右啦。

彼得仔很聪明只是吃roti canai,贵也贵不到哪里去。

dolphine said...

rm430一餐mamak餐?

他们以为自己是五星餐厅。=。=;;;离谱。

所以我也不喜欢吃mamak餐。费事被砍到到一颈血。他们最厉害就是开天杀价。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Winnie,
对啊!吃东西前都问清楚价钱是最好的。我很少去MAMAK吃东西的,就算去大多数都是拿炸鸡,蔬菜而已。这些都是很普通的,如果还敢砍我们菜头的话,肯定去投诉!

日落黄昏,
彼得仔有温馨的住家饭吃,哪里会整天在外面溜荡,在外头猎食物呢?

海豚,
哈哈,我在想如果每个被砍到一颈血的都去投保,他们能够耐多久呢? 如果大家都杯葛那间店的话,结局是如何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