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们的4周年

迈入2009年的520日的01秒,我们可以向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宣告我们在一起4年了。比较真确精密的计算是
  • 1461天
  • 26,230,400秒
  • 2,103,840分钟
  • 35,064 小时
  • 208星期 (进位数)
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为你写了一下的词:

茫茫人海中,我认识了你,
特意安排中,加深了解你,
心惊胆跳中,把爱告诉你,
千辛万苦中,路途还有你,
未来爱途中,希望只有你,
快乐幸福中,默默陪伴你。


给她的纪念日卡
卡片信封

卡片封面

卡片里面的第一面(剪贴,粘上去的)

花了很久时间才能够写出来的内容,草稿了好多遍


运送爱心卡的任务过程
  1. 晚上8点,刚刚起身,下午吃了感冒药,吃了晚餐,还是有点昏昏迷迷的。但是还是必须完成任务,驾车去她的家
  2. 刚好她还没有冲凉,所以趁几乎在她冲凉的时候,偷偷地把卡片收在一个隐藏的地方
  3. 在她的手机,设定了一个凌晨12点15分的Alarm
  4. 虽然很爱睡,但是还是撑着,要不然我回家睡了,任务就不能够完成了
  5. 11.50pm,我告诉她我要回家了
  6. 她显然有点不开心,因为我空手去,什么礼物都没有带
  7. 回家后,传简讯,告诉她寻找卡片的提示
她的反应
  1. 她睡着了
  2. 12:15amAlarm没有办法令她醒
  3. 1:15am的时候,我打电话给她,本来只是打算Miss Call而已,但是她听了
  4. 我很无聊地告诉她没有事情
  5. 过了5分钟,没有反应
  6. 我再次地传同样寻找卡片的提示
  7. 1:44am,她终于找到了
  8. 任务完成。。。!
  9. 等待着我的礼物。。。


倒数520
520的礼物

53 comments:

SMiLE said...

??

SMiLE said...

yes!!!成功!!!

SMiLE said...

祝你们接下来的日子都甜甜蜜蜜,早日拉埋天窗啦~~~~嘻嘻~~~~

blur@blur said...

wishing both of you happy ever after!
so sweet of you... ~o~
what is her reactions after reading the card?? hahaha...

SMiLE said...

嘻嘻。。亲爱的lpc哦~~~so sweet^^

Chris Chia said...

哟~好甜哦!

日落黄昏 said...

哦!我也忘了今天是520啊!4周年了。。哇!浪漫的词,还有浪漫的寻找卡片游戏,我都没玩过,也没有给人玩过,真是游戏专家。。。。

后来他花了多久才找到那张卡片呢?他有没有骂你“shui人”“shui鬼”啊???

诗艳 said...

好浪漫的情人啊!佩服佩服!
早日拉埋天窗吧!
祝你们:甜蜜蜜永浴爱河。。

键轩惠娘 said...

哇~够浪漫的~
不过你也真是的,虽然她很惊喜,但那一刻相信她很想拥抱你咧,你却回家了~

童言 said...

好浪漫哦!
祝福你们。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mile,
半夜三更没有多少人和你抢的啦,不用担心.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不要这样子笑我嘛!

Blur@Blur,
谢谢你们喔!

Chris Chia,
哈哈,喝浓的黑咖啡也不用放糖?

日落兄,
哈哈,我重新更新了她的反应。她睡着了,所以没有好像你所说的话喔!呵呵,你看戏太多了~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

大婶,
呵呵,不方便啦,她和妹妹同样房间的~

童言,
谢谢你的祝福~

567 said...

虽然我很忙,但还是不忘送上我的祝福给你们俩!

你真的好浪漫~~~羡煞死人了!哈哈哈

你的另一半有感动bo?^-^

X said...

很SWEET哦~
要甜蜜哦~

zeesiew said...

这样用心, 可是未免太迟了吧, 都昏昏欲睡了, 还得找卡片呀, 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你真有心思!你当初是特地选520这一天来表白的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谢谢你忙里也偷闲来给我们祝福,感激!哈哈,没有看到她的真正反应,下次更新!

CurryNi*妮,
嘻嘻,谢谢你。。。你也要甜蜜喔!

Zeesiew,
其实有了提示一点也不难的,呵呵,但是一开始听说她还是找不到。

隐形的猫,
哈哈,不是在520表白,但是是她考虑到520才肯接受。嘻嘻,详情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傻瓜的故事”连续集故事~

小素 said...

很有心思!我想你的她一定很开心!

咸 妈 咪 said...

喲~~~醬浪漫咯﹗我看她整睡了﹐開心到失眠了﹐哈哈哈~~~ 祝你們永遠幸福美滿噢﹗^^

咸 妈 咪 said...

*整晚不用了

非一凡 said...

很有心思!
如果像我这样老夫老妻还玩这个的话老板一定会被我骂,麻鬼烦~哈哈哈哈哈

Aimee Tay said...

努力的人,最後將得到最好的。祝福你們!

鳕鱼 said...

Happy Anniversary!
要幸福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素,
哈哈,嗯,她开心当中有一点内疚咯~

咸媽咪,
过后好像继续睡喔!呵呵,没有传第二个简讯来了,所以可以当着她继续睡~

Feiyifan,
哈哈,那么你不要投诉你的老板不烂漫喔!

Aimee Tay,
谢谢你的祝福,感激~

LavendarBlu,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也幸福喔~

李逸迷 said...

有情有义有钱有屋又有邵的男人。。。

哪里找哦。。

祝你早点拉埋天窗。。。

May said...

唉呀!大好机会,仲咩要返屋企
话5定听日你宣布要结婚

May said...

hoho..我上次猜中佐,你的拍拖周年
祝你早日拉埋天窗。

华言巧语 said...

好浪漫。祝你们早日~成家。
sookwah0551@hotmail.com

eMmy LiM said...

哇,你好有心思嘞!!!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娃娃 said...

你们也4周年了咯~~~ 恭喜!

不过三更半夜的惊喜, 会不会太迟? 很眼睡的叻~~~

♥♥♥弯弯米♥♥♥ said...

哎哟哟,冧死人了啦,呵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你也是其中一个符合全部的条件的喔!呵呵~

May,
哈哈,什么的大好机会啊?肯定没有那么快的啦,放心,肯定通知你!

华嫂,
我加你了。谢谢你的祝福,成你贵言~

Emmy Lim,
哈哈,小小的东西而已,说不上什么心思的。谢谢你的祝福~

娃娃,
呵呵,突然间来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应该会比较刺激嘛~

弯弯米,
嘻嘻,有冧死人吗?大吉利是,这边没有死人啦!呵呵~

安哥爵 said...

帅哥,我认识你一个月了,纪念礼物呢.
哼!重色轻友.

SMiLE said...

哎呀。。我都是半夜三更才有online啊,才有得搶。。平時白天超少可以上網的。。今天是破例了。。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安哥爵,
哈哈,我们相识好像不到一个月呢!不用紧!欠着先,你来槟城,我还!呵呵~

Smile,
哈哈,以后我设定早上8点才上载咯!呵呵~

杨 霓 said...

这一招我和我的志志都用过了,还真的蛮浪漫的...呵呵

杨 霓 said...

补充一下,我们是在婚后的。所以之后的故事..........跟你的不同!

lazy mum said...

:-)
好甜蜜哦。
祝你们可以一直这样甜蜜幸福。

SMiLE said...

yerrrr...8點的我就肯定搶不到你家的沙發。。。

霓霓,你又懂你們的故事不同?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嘻嘻,你的之后故事是如何呢?

幼幼,
谢谢你喔!希望大家都一样甜蜜~

Smile,
哈哈,杨霓的肯定是什么巴黎铁塔似的的东西咯!还是法国式的东西!

黛丝 said...

傻瓜浪漫!
浪漫傻瓜!^^

杨 霓 said...

哎哟。。我没玩这种东西啦!我可是很传统的女子的。。。酱来讲我,哼!不跟你好了!

jamie said...

哇..好浪漫喔,祝你和你的女朋友4周年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黛丝,
谢谢你啦!呵呵~

杨霓,
你又在对号入座了!哈哈,我有说什么吗?巴黎铁塔,法国式没有代表什么啊!呵呵,可以是巴黎铁塔的蛋糕,法国式的香槟!你。。嘿嘿!

Jamie,
谢谢你了!哈哈,她只是烂漫一刻而已罢了,继续梦中和周公相约了~

cutemum said...

3更半夜。。。
看来你女朋友比较注重睡眠。。。哈哈哈哈。
不过。。。我好羡慕你女朋友。。。有那么细心的男朋友。
今天。。。也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去年我也在猜。。。小可爱会不会这一天出生。。。结果她迟了一星期。嘻

cutem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andygan said...

好浪漫,好幸福哦!

天使熊猫 said...

怪不得你在師奶群混的~~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2xcute Mum,
情有可原,我也等到快睡觉了!哈哈~

Candygan,
谢谢~

天使熊猫,
哈哈,我听到蒙蒙查查了!你是指什么意思啊?有关系的吗?

cre8tone said...

好温馨哦!~

June_devil said...

好有心思哦~祝你们未来还有很多很多的4年!

Vivian Ng said...

哎哟。。有人又在“晒命”了哦。。恨死我啦!!甜到。。。。漏啦!

喂。。不是讲亲自做卡的咩,果然做不出?哈哈。。。。不管也费尽心思啦,女友有没有感动到变熊猫啊?因为整晚那么甜,怎么睡得着?

我不管,姐姐至少也要有张生日卡。哈哈。。。。。。又来要一份!


祝福你们哦。。好好珍惜哦,也顺便叫我的弟媳,要好好珍惜你这个好男人哦!


说了那么多好话。。。就不要和我翻旧账了啦。。。嘻嘻!

Kate said...

不亏是个浪漫的男生,明年添加一个----陪她看日出。哈哈,祝福你俩恩恩爱爱!还不趁机向她求婚!

苏惠 said...

看你的故事觉得很浪漫,不过我肯定不会叫我老公用这一招,因为自己是个很没有耐心的人,要我这样去找去等。。。 我一定会“火山爆发”!哈哈哈。

祝你们恩恩爱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