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病倒了

发烧的病毒


医生

打针,药物

看了图片,还没有好好地看下面的文章前,请别误会,不是我!哈哈,我还没有病倒,但是快了.今天傍晚,本来要打电话给某个人,需要一些帮助,很可惜的是电话进入留言。再次尝试的时候,发现了那个人,“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病倒了!大家是否很惊奇到底是谁呢?

我不要卖关子了,那个人是她,一个拥有745车牌号码的主人。不知道是否昨天激动过度,血压飙高,那口气不能够下,所以发烧了!

让我们大家为她祈祷吧,祝福她早日康复,痊愈!不然我们又少了一间家的部落更新!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原来她病倒
希望她早日康复

那个小熊很可爱

567 said...

噢!她生病了哦?
我也祝她早日康复。。。
原来745是指车牌:p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ockPeng,
哈哈,她真的病的不轻喔。小熊是拿来骗小孩子的,令他们不会对医生有恐惧感~

567,
哈哈,你去她的家里,你就会明白她对745(气死我)的又爱又恨的故事了~

Vivian Ng said...

我亲爱的干弟弟,
看到这篇,我挺感动的。虽然745还是那么的不听话,我还是那么的衰弱,但是我依然感受到你的祝福,谢谢你。
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呢??虽然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会尽我所能的。。给我发信息吧。。我还有力看信息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你的病情并不轻喔。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喔。你还有家里的人需要你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