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梦想


刚过的周末,我完全没有更新部落,好像人家蒸发一样。如果你问我在忙什么?去了哪里?我的答案极度简单,哪里也没去,没有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吃饱睡,睡醒就吃,吃完,就上上网,网路不好,就静静的思考。自从需要做一个抉择后,脑子里有好多的东西,心里有好多说不出的话。她曾经说我顾虑太多,过分的担忧了。但是这一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重要的决定,当然会比较紧张,比较担忧的。

在目前这一个时刻,终于明白了原来要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不简单,一点也不容易,需要策划很多的东西,需要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金钱。从来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的确是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她有很多的想法,有很多的点子,有一点点的要求。反而我的要求很简单,以最简单,省钱的方式,完成这个梦想。我相信为了这一个梦想,
我应该会花尽我人生的储蓄。这个周末,做了一些的研究,参考了一些产品的价钱表,记录了将来需要的那笔钱的初步数目,以做安排。我永远都是那么的笨,我不想别人给予我太多的资助,我希望能够以自己的能力来完成这个梦想。

今天和另外一伴谈谈,她说了一句令我很感动的话,她说她虽然帮不到什么的忙,但是她还是希望能够出一份的力,尽量减轻我的负担,她不希望我有太大的压力,负担。我也很想告诉她,其实屋子的大小,华丽还是平凡的设计,我都不介意,我只是希望那个是一个充满爱的家,温馨的家,一家人平安,安康地和睦相处。只要我们的心是联系在一起,无论是如何,怎样都好,我都是很开心的。

为了我们的将来,一起努力吧!

30 comments:

June_devil said...

对对对,房子再大,可是一点温暖都没有,根本没有用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杨 霓 said...

家是要用爱经营!
慢慢来啦。。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的装修摆设,家就会很巩固。
你们一定行的啦!加油!!

李逸迷 said...

好彩我已经经历过这个时期,很久之前了。。

这个过程可以说是困难的抉择也可以很轻松无压力。。

花木兰 said...

温馨的家需要时间去经营。。。只要两人同心协力,一定行。^_^

鳕鱼 said...

努力!加油!Add oil... Gambadei!
我说你行你就行;你说你行你更行! ^_^

567 said...

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两个人加起来就不一样了!

没事的,供期罢了!只要预算有在能力范围以内,别担心太多了!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梦想之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小女人,
谢谢你的忠告~

杨霓,
谢谢你的加油!哈哈,你是一个绝对有经验的过来人,我肯定要向你多多学习!

彼得仔,
空闲的时候,一定要向你讨教讨教一下!凡是都要付出代价,我相信要一个温馨的家,过程肯定不会简单,希望我能顺利够撑的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我觉得除了时间,金钱,努力,还有妥协,礼让。谢谢你的支持~

LavenderBlu,
感激对我的“行”的鼓励~

567,
反而我不会过度担心供期的问题,但是想到能够进入里面住之前的装修费用,家具的费用,就有点害怕了。哈哈,屋子的供期还是可以长期慢慢的供,但是装修费用可是用真金白银喔~

天使熊猫 said...

一間家只要先有張床就行,其他的家俱,慢慢來,別一次過買完,荷包會很傷~~身邊有朋友,用了兩年時間,才買完家俱,每月薪水出了先買一點,一點一點加起來,就是完美啦~~

X said...

你要加油哦!'
别想太多..
=)

Aimee Tay said...

有计划,是好事!
慢慢来,就成事!

娃娃 said...

最重要是舒服啦!! 慢慢经营吧~~~

♥♥♥弯弯米♥♥♥ said...

要买屋子哦?准备结婚啦?呵呵

安哥爵 said...

慢慢加添,慢慢的爱.
不必一次过.又不是展览屋子展览爱.

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还有,你写得很好.

greenmeteor said...

加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你的要求简单很多。我自己的基本要求是,除了一个床之外,必须有一个冲凉的热水器,一个煮水的热水电器。

可能想的太多了吧,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

CurryNi*妮,
谢谢你喔~

Aimee Tay,
好有意义,又充满鼓励的诗!谢谢你的鼓励~

娃娃,
我绝对愿意的等,有的时候就是给了自己无形的压力,透不过气来~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你好像蛮清楚我的想法喔?呵呵,还没那么快啦!如果时间到了,我肯定会拿红炸弹炸你的!呵呵,你到时别逃喔~

安哥爵,
我基本上已经列下什么是重要的,必须的,为优先处理的,其他的为后。你所说的也对!自己的家里,喜欢如何做,几时做也可以。

谢谢的鼓励支持与赞赏~

Greenmeteor
谢谢你的鼓励~

Vivian Ng said...

两个人可以达到共识,那就是很好的开始了。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加油哦!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可以的啦,不用愁太多,努力+努力=成功,楼上的大哥大姐们都给你加油,我也是,加油。。。。。。。。

May said...

有计划是好的
要成家立业,是吗?

cutemum said...

看你喜欢看妈妈经。。。
就知道做你太太会是幸福的。。。
家私慢慢选。。。目前经济不好。。。容易执到便宜货。

晴天 said...

嗯, 一步一步来, 当初我和晴天先生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为了你们的将来, 加油哦。。祝福你哦。。

chrissie said...

同意!无论屋子大小,华丽还是平凡,只要是温馨的家就已经很足够了^_~

SockPeng said...

屋子要两人去经营
大小不重要
最重要两人的心

dolphine said...

不只你一个。。。我也是很懒惰。。。呵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谢谢你的支持!前面的路可能还遥远,还会有很多的阻碍的~

日落兄,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好好的记住你的忠言~

May,
哈哈,古人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小弟可没有那么大的野心要干什么大事喔。只是一个小小的心愿而已。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2xcute mum,
幸福的味道处处都在,只不过是看我们如何的去诠释,以及抓住而已。我还在学习当中。谢谢你们给我的机会可以向你们好好的学习~

晴天,
我可要向你这个过来人好好地学习,以你们为榜样喔~

Chrissie,
谢谢你到来的祝福与支持!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ockPeng,
温馨的家,的确需要很多的心来维持及打理的~

海豚,
哈哈,嗯。。你是指周日懒惰更新部落吗?

Angie said...

我认同你!一个家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们能够开心与安康就够了,当然如果知道另一半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就最好不过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ngie,
我喜欢你的那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如果两个人能够真正做到这一点,肯一起挨苦,吃苦,一起努力,过程幸苦,但是将来梦想达成,生活安定的时候,彼此的关系肯定更加的密切,幸福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