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脑筋转一转(一)

1.贴在墙上的动物是什么? 海豹 (海报)

2.小白+小白= ? 小白兔(two)

3.蜘蛛人是什么颜色的? 白色(spiderman = 是白的man)

4.子贡、子路、子游,哪个不是人? 子路不是人,因为指鹿为马(子路为马)

5. 小明有一天走在路上覺得腳很酸,為什麼? 因為他踩到檸檬…

6.为什么现代人越来越言而无信? 打电话当然比写信方便

7.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 曹操 (说曹操,曹操就到)

8.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 ? 茉莉花(好一朵没力的茉莉花)

9.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比较差? 象皮(橡皮擦)

10.布跟纸怕什么? 布怕一万,纸怕万一

#
天使熊猫,提出的特别花红题 - “Calven + 考溫等於什麼?”
#

26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Calven + 考溫等於什麼?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大多数都会了。。。嘻嘻!!
谢谢分享!

blur@blur said...

cold...
hahahah...

blur@blur said...

but fun!:)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我们稍等其他的人来解答一下,看看是什么答案啦!

孤傲的王子,
不用谢。下次我来电新鲜的!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
谢谢你的光临!

jamie said...

哈哈好笑,回去玩妈妈和妹妹!

杨 霓 said...

我回来啦。。。
是kawan-kawan吗?

洋晴爸爸 said...

Calven + 考溫等於什麼? 我靠,你还问?呵呵

安哥爵 said...

将Calven扣着手烤来问.--烤温.
Calven是只鸭,烤鸭趁温,把它吃掉!

娃娃 said...

听爵哥酱讲, 你几时请吃烤鸭? 哈哈!!

567 said...

Calven + 考溫 = 热热热

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Jamie,
哈哈,不要玩的那么过分喔!一切后果不负责的喔~

杨霓,
我也不知道答案啊!呵呵~

男人,
哈哈。。好有创意喔!你回去问问你的太太看看接受不接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安哥爵,
你很肚子饿吗?呵呵~

娃娃,
真的要吃吗?哈哈,明天你就坐飞机来槟城好了!嘻嘻,北京鸭也可以,本地鸭也可以~

567,
嘻嘻,今天我好冷喔~

键轩惠娘 said...

谢谢分享~
好像只有5的不好笑。

♥♥♥弯弯米♥♥♥ said...

又是考人的?还是跑快一点~~

Unknown said...

大多数都听过~
谢谢分享。。

路人㊣ said...

第五和第八~好冷!

日落黄昏 said...

Calven + 考溫等於=英华(英语和华语),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烤蚊??好吃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大婶,
对不起,无法好好地满足你的需求,会好好反省了!

弯弯米,
你不要假假地跑掉!呵呵,动一下脑筋啦,不然老人痴呆容易找上门的~

冰珊,
不用谢,以后来点新鲜一点的!

路人甲,
哈哈,你需要冷衣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兄,
哈哈,只有你的的答案比较合我心意!呵呵~

彼得仔,
我也不知道,今晚你试一试,明天告诉我,好吗?

eMmy LiM said...

不知道!!每次弟弟都会问这样的问题,每次我都回答“不知道”哈哈

♥♥♥弯弯米♥♥♥ said...

我已得了老人痴呆症了,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結果,答案叻?那個你最suka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Mmy LiM,
嘻嘻,看多了你就会知道了!

弯弯米,
真的吗?呵呵,你还会不会回家?还认不认得你的老公啊!为了证明你有老人痴呆,明天你就会知道了!

天使熊猫,
我觉得应该是“等着被人烤到很温的Calven”啦!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