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三轮车的故事

话说民国初年,上海百乐门舞厅的老板美丽的女儿被名流绅士们疯狂的追求,可是她谁都看不上眼,只是喜欢舞厅内的一个乐手。

当他们二人难分难解的时候,她父亲却将她许配给一位驻美大使,她只好伤心的随夫赴美。

离开前,乐手交给她一块钱大洋,希望在有生之年再相遇时,作为二人的信物。

三十年后,她搭飞机回国,出机场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当年的情人在拉三轮车。

坐上车后,她眼光泛泪,默默掉泪了,就这样,三轮车直奔百乐门舞厅,一路上他们二人没有交谈。

到了舞厅门口时,她问多少钱?车夫回答说:五毛。

她打开珍藏的一块大洋:还给你,车夫顿了一下,收钱回家走了。

车夫回到家里,看着一块钱,百感交集,发奋振臂,写下了这一首世界名曲......

......


......


......


......


......


......


......


......


......


......


......


......


......


......


"三轮车跑的快,上面坐个老太太,要五毛给一块,你说奇怪不奇怪?......"

太感人了! 你感动到吗?哈哈。。。別打我啊!

35 comments:

blur@blur said...

哈哈哈。。。
这首歌红得不得了呢!

cutemum said...

这首歌真的这样子来的吗?

安哥爵 said...

这故事告诉我们,旧情人不要相见.
我最近也被初恋情人邀约.哈,聪明如我者,早就一口拒绝.(靠,不小心爆了内幕..照!)

键轩惠娘 said...

有意思~有意思~

娃娃 said...

哈哈~~~ 酱都给你想到.... =_=""

安哥爵 said...

娃娃,这是真的故事.

咸 妈 咪 said...

呵呵~~我也剛收到這個mail ,蠻好笑的啦﹗我還以為是什麼世界名曲呢﹗哈哈~~^^

童言 said...

是你自己编的?
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感人的故事被你这样搞一搞都变成搞怪的故事了,呵呵

晴天 said...

好久没唱这首歌了。。突然间好怀念哦。。哈哈, 我们大家来一起唱。。哈哈

eMmy LiM said...

哇,我还以为是凄美的爱情故事。。。。。。哪里知道。。。。。。

SMiLE said...

哈哈。。我听过的是两只老虎的。。。这些人很厉害想咯。。。。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不正常的烤蚊。。。嘻

May said...

唱了无数次,都5知道他背后的故事添,
你系米老作噶?hihi
不过都作得好感人。。

娃娃 said...

爵哥, 难道这是你的故事? 中招了一次, 哪里还敢试第二次?!! 哇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真有其事?

杨 霓 said...

真的是这样?

日落黄昏 said...

果然。。。。。












当真。。。。。

Kate said...

嘻嘻嘻,你很坏hor!三岁小孩唱的歌都敢拿出来。。。。!哈哈!

vanessa 心 said...

我还以为是什么感人的故事。。
怎么知道,被炸到。。。。。
你“欺骗”了我,还一笑而过。。

June_devil said...

在看上面一段时,还蛮感动一下的。。。谁知道,到最后却有点想喷饭的感觉。。。

X said...

><
什么嘛。。
很多乌鸦啦。。
太冷了。。。
哈哈!

鳕鱼 said...

~................."~

567 said...

啪啪啪!!!给你大大力的掌声^^

看来你应该改行当编剧来的好!钱途无量啊~~~

candygan said...

是真的吗??别骗我这个乡下婆huh ;p

Pet猫猫 said...

还好!偶比较冷静!因为偶已经读过这扁文章了!哈哈哈!但是还是很好笑!

一旧饭 said...

哈哈哈哈...我都听过啊...
哈哈哈哈...
我既MSN系lazy0099@hotmail.com
到时联络!

寒雨 said...

又来看你咯!^0^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
的确很红喔!哈哈,我们从小应该唱过几百遍~

2xcute Mum,
这是大人版的故事喔!千万不要告诉你的孩子喔,呵呵~

安哥爵,
哈哈,你已经找到你的那个校花旧情人了?

大婶,
谢谢,谢谢~

娃娃,
笑得开心吗?呵呵,可以不停的唱给你的小娃娃听喔!胎教~

咸媽咪,
真的是世界名曲啊!哈哈,全世界的都不知唱了几亿遍了!

童言,
我瞎编的功夫还没到这个程度喔!

弯弯米,
周末笑一笑,烦恼都跑掉!呵呵~

晴天,
一家大小一起齐欢唱!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Mmy LiM,
我的泪水本来也准备掉了的。嘻嘻~

SMiLE,
两只老虎的是如何的呢?呵呵~

彼得仔,
我绝对正常的,只不过参你太多了,结果。。。。

May,
多谢赛。。。嘻嘻~

华嫂,
哈哈,你说呢?

杨霓,
哈哈,宁可信其有~

日落兄,
珍珠都没有那么地真喔!

Kate,
我哪里有坏喔!哈哈。。。顶多吹水而已嘛!

Vanessa心,
被傻瓜骗到的人,应该是称呼为?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小女人,
结果如何?需要抹地上的饭粒吗?哈哈~

CurryNi*妮,
拿枪来,射乌鸦!呵呵~

LavenderBlu,
Smile~

567,
哈哈,我还不够班啦!还在学习当中~

Candygan,
那么就要看你这个乡下婆愿不愿意相信一个傻瓜说的啦!

Pet猫猫,
哈哈,你是一个网上达人,哪里可以容易骗到你喔!

一旧饭,
哈哈,一笑而之啦~

寒雨,
谢谢你的到访!

凯丽。angie said...

还以为是真的。。。。有趣!!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哈哈,笑笑就好!不要教坏你的孩子喔!呵呵~

凯丽。angie said...

haha..我还没教她这首歌呢。。。

dolphine said...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