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真实的故事


看了一旧饭大哥的那么多篇故事,还有May的要求,我写了以下的三篇!

案列(一) 云顶的 (其实在这边大略讲过)
早上Check In过后,就上了房间。因为发现没有整理好,就吩咐那一层的清洁员工处理。我和另外一伴就洗刷后,下去吃早餐了。行李全部留在房间里面。吃完后,就回去房间。奇怪的是无论我如何尝试打开,都打开不到。用了2张卡片,都是如此。

我下去柜台,投诉。他们给我换了2张卡片,还吩咐我不要和手机放在一起,怕会影响到卡片后面的磁铁。我就手持着两张卡去开门。结果还是一样。我再次的下去柜台,柜台的人甚至怀疑我不懂的使用!还吩咐他们的技术人员跟着我上去房间。

结果技术人员也不明白为什么如此。他甚至还带了工具箱,要打开那个门,结果是螺丝如何都打不开。知道那个技术人员轻轻敲了一下们,口里念了一些东西,门就可以顺利拆开了。技术人员安慰我们说,门坏了,他安排我们换新的房间。那间房间是666!


案列(二) 吉隆玻的某间酒店
我和朋友一起去吉隆玻,我们住在两个房间。早上,晚上都平安无事。直到半夜一时,外面很吵,一直听到敲门声,被那些声音吵醒了,我就偷偷从房间的门洞看出去,看见一个印尼男子在敲我的朋友房间门,过后房间电话就响了,朋友告诉我不知谁来的,一直敲他们的门。我打电话去柜台投诉,吩咐他们上来解决。

不久,问题解决了,朋友们因为太害怕,全部都来了我的房间。我的房间是角落的。不久后,全部人都入眠了,我还睡不着。因为窗外的小狗们,哭吠的很厉害,隔壁房间又好像有人在开趴地(Party)。吵闹的声音一直都到凌晨三点左右。

隔天退房后,在回家的路头中,一个朋友就说我们当中有一个人的鼻鼾声很大声,他无法睡觉!但是昨晚我根本没有睡到,而且每个人都睡不着,基本上如何有鼻鼾声呢?而且,后来我才发现我的房间隔壁,不是什么房间。电房,电话线的房间,然后是楼梯,过后才有房间,而且是没有人居住的!那些声音是。。。。 ?


案列(三)谷中城的某间酒店
有一次,因为我迟到抵达吉隆玻谷中城,所以预订的在禁烟层房间完了,但是我没有强逼酒店的人为我找一个同样的。同样的事情,房间无法打开,同样的是敲门后,告诉说“兄弟们,我们只是来借住几个晚上而已,请大人有大量”,房门立刻轻易就可打开了。进去后,一阵冷风,而且一点都舒服,暗暗沉沉的。

我和另外一伴打了一个眼神,我们立刻离开房间,下去柜台要求换别的房间。那个柜台的服务员,第一句话,就问我,是不是觉得不舒服,有问题啊?其实酒店永远都有一些特别房间,他们也知道有问题的。没有必要他们是不会出租的,但是你坚持要,他们还是会给你的,后果自负!

31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男生也會有時運低的適合噢﹐還是小心走人咯﹗雲頂的好笑咯﹐它們在暗示你們“溜溜溜”﹐叫你們溜快一點啦﹗哈哈哈~~~ ^^

♥♥♥弯弯米♥♥♥ said...

灵异房间?
我最怕住到的hotel房有一种阴阴沉沉的感觉,我会整晚睡不着,怕给鬼欺负,嘿嘿~

安哥爵 said...

我习惯住酒店,不管几时,只要开门,都先敲三下,叫他们迥避.

娃娃 said...

我也有习惯先敲门, 跟好兄弟说借宿一宵的习惯.

小素 said...

很恐怖咧!
下次住酒店肯定会想多多了。。。

花木兰 said...

酒店有好兄弟?

童言 said...

喂,做莫你们酱喜欢讲这些的?
呵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哈,原来已经post上来了。好不好给些‘提示’,到底是哪几间?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咸媽咪,
哈哈,嗯。。Touch Wood的说,目前来说我只能感应到,顶多给我声音听而已。还不至于出现给我看。所以外出,我都做好保护自身的安全喔!我只是希望,我不犯他们,他们不要来打扰我就好了。

弯弯米,
哈哈,你拿起你平时骂女儿的那种样子对他们就可以了,你应该可以凶过他们的!

安哥爵,
哈哈,以前我不会的,但是现在我都会默念后,才开门的。

娃娃,
你除了要担心那些霸占地盘的之外,也要担心色鬼喔!呵呵~

小素,
哈哈,不用担心那么多啦!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大声告诉他们,你只是借住而已!

花木兰,
不知道是好兄弟,还是好姐妹~

童言,
哈哈,我也不想分享的,May啦,她说我孤寒,不肯告诉大家,一起分享。呵呵。。其实还有更恐怖的,但是省略了吧!

隐形的猫,
哈哈,那间酒店不重要的,其实哪里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看看你是否那么幸运而已~

blur@blur said...

that's scary ~~~
I will always say 'tumpang tidur' in my heart when I enter the room :P

凯丽。angie said...

读了之后, 都感觉冷冷的。。。

我妈咪在云顶上保险课的晚上,也碰到了。。。

课程结束了, 由于没去赌钱&娱乐,先回房梳洗。。。 照镜子时, 看着梳妆台上的矿泉水瓶在走动。我妈很勇敢把它抓着。后速速去找朋友。

夜间,与同事开着灯睡,后来有人关了。。。。。。。。。。。。。。。。。

非一凡 said...

看了几篇(酒店冷风云),以后住酒店会不会想起?eeee~~~rrr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mm...恐怖!!下次小心为妙!!

May said...

yer..酱讲我咩!只有亲身经历,不由得你不信。。
666我会紧记,但我已很少很少住酒店了,
带着孩子,米搞我了。。
calven~紧记,角落的房间,免得就免,
朋友说那是最阴沉的地方。
还有听说云顶某酒店,有一层楼的房间是
不租出去的,那一层好猛的。。
不信的人,可以冒险去住住看,哈哈

Vivian Ng said...

我不要听。。。。不要听。。。怕死!

chrissie said...

我也有住过酒店整晚都很多杂音的,楼上甚至好像有人玩guli掉落地板的声音。
不过第二天才知道,原来那附近几楼根本就没有人租。
云顶1st world hotel也发生过卡刷不开门的问题。不过是酒店系统问题,结果double check in!
最后,房门开了以后,有个印度人在里面呼呼大睡!
结果,酒店免费upgrade我们的房间作为赔赏~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听朋友说过,在云顶是这些东西的,他还跟我讲几号几号房不要住,很久了我也忘了是几号房,还有一次在1978年我读中一的时候,放假去金马仑玩,住那间叫”黄别墅“有一间房子是有这些东西的,那个同学早上起来时才发觉自己睡在地上,好彩没有被抬出外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的来,你告诉他们借住后,应该会平安大吉的,除非他们有心要戏弄你!

凯丽。Angie,
矿泉水瓶走动是有点恐怖了!应该没有现身吧?

Feiyifan,
哈哈,我看不到一个星期你已经忘记我们在这边所讨论的了!

孤傲的王子,
哈哈,小心驶的万年船!

May,
哈哈,的确你这么讲的嘛!很多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拿到也没有办法的!不过我会做好防范措施!

Vivian姐,
你不是那么胆小的瓜?

Chrissie,
哈哈,杂音还好!我的朋友去中国的,在一个比较乡下的酒店,整晚有一个老人,女人好像被杀这样的惨叫声,持续几个小时!

日落兄,
哈哈,被抬出房外的都是很猛了的!惹不得~

SMiLE said...

哇。。恐怖。。。。我也是很怕这种东西的=.=

Vivian Ng said...

我不是小胆,只是听了会哭而已嘛。。哈哈

杨 霓 said...

我从不pantang这一些东西的。。就算是七月,我还是带baby出去到很夜才回来的哦!还跟yoyo爱在十二点看鬼戏,要越恐怖越好的才看....
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华言巧语 said...

我很怕,但又忍不住一直往下看你们的留言,看完了,跑.....

华言巧语 said...

是跑去关窗....

May said...

nini..你在挑战着‘异度空间’,hihi

鳕鱼 said...

Calven,

干嘛这一次选择讲这样的主题啊?真的不知该怎么回应你呢?怎么说?这样的故事,三天三夜我也讲不完呢!我及我老公本身就有很多故事咯!想知道吗?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mile,
不用害怕的啦!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哈哈~

Vivian姐,
如果你的女儿告诉你怕的话,你怎么办?学习壮胆吧!

杨霓,
哈哈,这些你倒不用害怕,你和Yoyo两个靓女怕色鬼,含湿鬼比较好啦!

华嫂,
哈哈,干嘛要关窗?下雨了吗?还是害怕今晚有东西爬进来!

May,
哈哈,杨霓天不怕,地不怕的!以后跟她去看鬼戏最好!去猛鬼酒店带她一起去!

LavenderBlu,
哈哈,干嘛要说?还不是May啦!她说我收收麦麦地故事不要分享!

哈哈,你也写一篇啦!好不好?

一旧饭 said...

三嗰酒店鬼估.....
我仲会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一旧饭大师。
我等待着你的续集!呵呵~

May said...

lavenderblu 还有一旧饭
不用等了,开始吧!好想看
因为我都看到麻木了,cari论坛好多噢!
胆小者,去哪边看看,壮下胆子

lavenderblu,在你的家写吗?酱就要Link你了,呵呵

Chris Chia said...

我家的事头婆是导游,她遇过几次简直是很猛!
半夜电视机自动开,关了又自动开!下楼换房间又没房,只好忍了三天!这三天都不能关电视~~~
另一位是她的同事,去印尼~猛到!!!!
半夜睡醒时发现自己在房门的走廊~~~~ 吓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哈哈,你又在鼓励人家写鬼故事给你看了!呵呵~

Chris Chia,
哈哈,你的事头婆可以说是身经百历喔,我觉得这些都是见惯不怪的事情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