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抢劫的印裔匪徒

在我还没有继续说任何东西之前,我要向无辜的印裔同胞道歉,如果我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多见谅,要怪就怪你们族群里面的害群之马!

星期六早上八点半钟左右,我的妈妈从巴刹回来,在路途中,遇见三个骑摩托车的印裔年轻人,跟踪我的妈妈。然后突然间一个立刻下车,其他的包围,拿着小刀,向我的妈妈要钱!幸亏身上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他们也没有使用暴力!钱包买菜剩下的钱,都给他们拿去,大概剩下二十多吧!本来他们还嫌少的,我的妈妈身上没有手提电话,也没有穿戴金链的饰品,所以不是损失很多!

去年也是在巴刹附近,同样的事情!我的妈妈已经没有太早去了,以前是六七点左右!我很想问一问,警察先生,你们在干什么?你们每次对话中,都说会好好地看待这个问题!但是呢?每个月都有至少2-3宗的同样事情发生!还有,无所事事的匪徒,你们是残废的吗?有手有脚,不能够好好的工作吗?为什么只会抢妇女,老人的钱呢?我不想以什么不好听的话来诅咒你们,如果受害者是你们的父母,你们会有什么感受?但是我深信总有一天,你们会上的山多终遇虎的!我希望你们幸运,不要被任何居民抓到,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你们肯定有排受!大家肯定会好好的招待你们的!

43 comments:

SMiLE said...

??

SMiLE said...

幸好他们没有伤害你妈妈。。。

那时我亲戚家附近的年轻女子早上去跑步,也是被打抢,还被脱光衣服。。幸好没有被强奸。。。

现在经济不好,很多人失业,怕会越来越严重。。。要小心一点。。。。

SMiLE said...

ps:那个??是沙发的象征来的^^

~仪仪妈咪~ said...

人没事就好!钱没了没关系~~

鳕鱼 said...

感谢上帝,你的妈妈没有受到伤害。
我大女儿刚出世不久,我在放工回家路途中也被抢了。父母带着受伤的我到两间警局报案,还被警察盘问了多个小时才能到诊所疗伤。
我也十分怀疑大马警察的工作效率。

SMiLE said...

对了,抢匪什么种族都有的哦...每个种族的陌生人都要防范。。。

Vivian Ng said...

下次叫你妈妈找邻居做伴一起去买菜吧。。一个人,真的好危险。

blur@blur said...

我毒一点,祝那些匪徒手烂掉,脚跛掉!

SockPeng said...

恶有恶报

华言巧语 said...

他们实在过份,一个已经够吓人了,还来了三个。你母亲肯定吓坏了。

隐形的猫 said...

是啊,人没事就好。
我第二次遇到攫夺匪时成功夺回我的腰包,警察说酱不用报案了。
几年前警方不是捉到一个攫夺匪,经报章报道,他'月入'6-7千,银行还让他贷款买名车!看了才知他们的'收入'真不低。

咸 妈 咪 said...

幸好你媽媽沒事﹐那以後你就得做護花使者陪你媽媽去買菜咯﹗^^ 現在的匪徒很沒人性的﹐最喜歡對年長者出手﹐唉~~~社會病了﹗><“

koon said...

如果现任政府有办法打造零罪率,你会继续支持他吗?

题外话,你几时牛一?

花木兰 said...

害群之马,人人诛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mile,
最近你崛起来了喔?哈哈,多了一个人抢饭吃!我们那边就是这一群印裔的在搞事,巫裔的就是飚车族!出门真的要加倍小心了!

仪仪妈咪,
我也同意!但是警察绝对不能够就让他们逍遥法外啊!

LavenderBlu,
很多时候,警察是知道那一群的人在干案的,只不过不愿意行动而已。有一些受害者还被警察骂,因为他们的报案,让他们多了东西做~

Vivian姐,
我告诉她不要每天都去巴刹了。她就是要我们吃新鲜的菜,所以家里有煮的话,她早上就会去。现在我不给她自己一个人去了,她喜欢慢慢走去,顺便运动~

blur@blur,
又不用这样毒的。呵呵~

SockPeng,
很多其实是无业游民来的,还吃毒品的~

华嫂,
就是啦,也没有办法看到车牌号码!

隐形的猫,
听说的是,他在家人面前是一个白领阶级的经理,但是每天出门后,就到某个地方换衣服,换摩托车去干案了。被抓到的时候,他的家庭成员还说不可能是他,是冤枉的!

咸媽咪,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告诉她的,让我们载她去,她就是为了要走走运动一下,而且不要麻烦人,为了我们要吃新鲜的菜。我现在已经告诉她,不要自己去了。

Koon,
我当然会支持!只不过机会渺茫!哈哈,为什么你会突然间这样子问我的牛一的?

dolphine said...

伯母没受伤就好了。

至少他们没伤人,还有点人性。

现在真的是世风日下。

键轩惠娘 said...

伯母没被吓到吧???
以前我家婆晨运的时候也是被一辆motor驶过拔掉她的金链,她还跌倒,幸亏没事。所以有首饰也不要带是最好的,我连结婚戒指都没带,当年的纤纤玉手,如今的猪手,都带不下了,555555......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我们那一区的人的确很痛恨这一群的害群之马。所以我说,他们最好保佑自己不好被人抓到,不然真的会被人痛打一场的!

海豚,
哈哈,我也在想是不是他们那么有礼貌,只是拿出刀子来,没有伤人就应该称赞他们一下!

大婶,
只是被吓倒一下而已,人是没有事情的。她出门不带金饰的~

诗艳 said...

嗨!我来看你了。。
你要好好看顾妈妈啊!

koon said...

靓仔,你要习惯我的不按牌里出牌。答案咧?

杨 霓 said...

哎哟。。。zomok 会酱?明明昨晚我留了言,而且是坐沙发的。
Calven,我不理你了,zomok把我留的那一篇delete掉!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杨 霓 said...

昨晚的留言:我最讨厌印度人的!还有某些人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谢谢你的关心!

Koon,
哈哈,到了那一天我会向你讨礼物的!提示:最高元首生日过后的两天

杨霓,
我昨晚就在MSN通知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见去的。我只是进入更改几个错字而已!哈哈,哪里知道你顾着和你的志志在他的家里欺负我。不理会我的留言。。

你的某一写人是谁?

koon said...

哈哈哈,我现在先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靓仔,越来越发达,还有快点拉埋天窗。

杨 霓 said...

等我在 msn 告诉你吧!这里是公共地方,我不想被攻击咧!

杨 霓 said...

Koon,
那么快就祝贺他啊!我看你还是先祝贺他的们三剑客了的大客,他的生日要到了。还有再祝那个老客找到心上人,快点成家吧!


(咩咩照。。。bo 照就一定被人丢臭鸡蛋~)

非一凡 said...

警察要等到有人抢他们自己才会紧张的。

娃娃 said...

没事就好... 靠妈打, 不如靠自己比较好.

♥♥♥弯弯米♥♥♥ said...

有些抢匪抢不到钱就会伤人的,幸亏你妈妈没事。

天使熊猫 said...

伯母沒事就好,要小心些,盡量少帶錢在身上,最好有人陪在身邊比較好~~提起這些壞人,真的汗顏~自從家進賊後,我後遺症到現在~~

李逸迷 said...

恶有恶报,不是不报。。到时印度佬你就知道。。。

人没事就谢天谢地了。。。。替你心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oon,
谢谢你!有一个重要任务需要你的帮助!今晚你向杨霓询问详情~

Feiyifan,
他们不自己深感其受,是不会明白我们人民百姓的痛苦的~

娃娃,
哈哈,如何靠自己,教几招来一下~

弯弯米,
我觉得应该是比较小的贼来的,要不然不会那么多人抢一个人的~

天使熊猫,
不要说你们女性的,我自己在Pudu中一次过后,一直都还有阴影呢!

彼得仔,
幸好人没事,不然我可跟他们没完没了的!

May said...

nini,记得msn add 埋我啊
你知道我38的了。。。

有时d扑街,拿5到多钱
都会丙获金的你

凯丽。angie said...

呼。。。没事就好。。。

以前,还是学生的我也被抢过,在 KLの centre market, 警察小亭就在前面。。。根本没帮助!!

Aimee Tay said...

經濟的不景氣,讓更多的人起了想犯罪的心; 太空閒了! 改天就交待你母親找朋友陪伴出門吧,安全第一呢。

Unknown said...

现在的人真是坏,我现在都不敢自己带袋子了

June_devil said...

破财挡灾,幸好人没事~

路人㊣ said...

现在坏人多过马打,我们唯有自保,还是老话一句: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所以说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凯丽。Angie,
他们吃了豹子胆,警察前面也干案啊?

Aimee Tay,
谢谢你的忠告和提醒~

小小女人,
希望可以很快杜绝这一群的坏分子!

路人甲㊣,
经济越不景气,越多干案的坏人!祈求大家都安康~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个外甥在kl,也中过一次,早上5点多骑摩多去去上班,给三个印度人拿着刀tahan,off了他的摩多拔了钥匙,我外甥就醒目自己拿钱包和hp给他,还给他种了几粒,好彩人没事。破财挡灾。。。之后去报案原来之前已经有个人,已经给那三个印度人砍了一刀,不过没大害,他妈的那些mata吃屎o饭的。。。吃水就”版耐“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给钱还要打人?肯定是吃了药,还是喝了椰花酒的!

哈哈,你不要那么气啦!虽然这是公开的事实,放在心里就好了!嘻嘻,要不然内安法令下来,我可不要去Kamunting的扣留营探望你喔!

567 said...

还好他们没有伤人!幸好安娣没事~~

三年我也曾遇过这种事!(一下车,就被抢了),去警察局报案,也得等上一两个小时,听好哦!这只是"录口供"罢了,那些马达说如果要他们调查的话,要去另一个部门,我去那边,有上十个人在等,而那时也已经傍晚六点多了,你说我还可能等下去吗?

这还不要紧,在晚上十点多,警局还好意思叩来问我是不是要放弃这件案子的调查?你说,我还不要放弃吗?真是猪来的!!

显啊!!!

只好自认倒霉!害我损失了整两千出...(因新手机才买不到半年!)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他们很多都是每天,或者定时犯案的。那么轻易就可以得到一笔钱,你认为他们会放过这些机会吗?最可恶的警察要不是为了省掉调查的工作,就是吃了贿赂,睁一眼,闭一眼的。

手机如果能够的话,不要放在包包里面,被抢的话,也没有那么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