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一只可爱的猫

可爱的猫(一)

可爱的猫(二)

可爱的猫(三)

其实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很想与大家分享以下的故事:

告诉你们喔.....

.......

.......

.......

我家外面有三只很可爱的猫,它们的名字叫做,小黑,小褐,小灰......

.......

.......

.......

它们都很聪明的喔.....

.......

.......

.......

我很喜欢和它们说话的,每一次我问它们,平时去哪里拜拜啊?

.......

.......

.......

它们都一直同声的告诉我....

.......

.......

.......

.......

.......

.......

“庙”!

3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猫还会回答你的问题哦~
今天我坐头等位咧,爽~

blur@blur said...

有没有说是哪间庙?^o^

Kate said...

猫去庙拜拜会求真字吗?有的话记的通报我!哈哈哈!

鳕鱼 said...

walao....如果让我两个宝贝看到,她们俩肯定会发“猫痴”病!

^_^,谁家的猫咪?好可爱。

偷偷告诉你哦...我家的狗也会和我说话,每次我问它:今天行情如何?它都会说:旺! :p

jamie said...

哈哈哈..那我也可以跟猫狗说话了!

咸 妈 咪 said...

呵呵~~ 問狗我今天的行情比較好~ 旺旺~~~~ ^^

娃娃 said...

给我那两个表的看到,一定会发神经的!

杨 霓 said...

·##¥¥#·¥……%…………%¥%##%¥……—***—(*—(%……¥%……%¥%……UIGFER##Y%##%%&**(((&^$%%^*&++——((**—…………(()))*&%$3$%665&^89090








(发神经后的话)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大婶,
6点没到,你竟然报到了?晕!哈哈,你可是一个好勤劳的师奶喔!

blur@blur,
的空帮你问一问喔~

Kate,
中后,我抽佣金20%的喔!呵呵~

LavenderBlu,
嘻嘻,为什么你的两个宝贝会疯狂的猫痴病呢?哈哈,行情好就趁机追击喔!

Jamie,其实你能的啊!呵呵,还没发掘你的潜能而已~

咸媽咪,
最重要也是要旺而已啊!呵呵,大家一起旺啦!

娃娃,
你看你的楼下,大表的已经亲身示范了!

杨霓,
我还以为你可以说外星语言呢!呵呵,如果是,今天就把你给抓起来,送去研究所!

天使熊猫 said...

冷~~~~~~~~~~~~~~~~~~~~~~~~~~~~~~~~~~~~~~~~~~~~~~~~~~~

May said...

喵喵!

小素 said...

我不喜欢猫!

Angie said...

这样都给你想到,真搞笑!妙作!妙作!

♥♥♥弯弯米♥♥♥ said...

你错了,它们不是跟你说去庙里拜拜,而是跟你说要你带它们回到它们的家~庙…
猫语我最厉害,哈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这个手机信息我看过,喵...喵...

非一凡 said...

做么拿猫来引诱我?
O ~~~你不是好人。。。。

日落黄昏 said...

哇老!” 键轩惠馆“这么早就就来霸位,你一定很健康,因为早睡早起吗。。。

所以呢一个人“红”就是“红”还红过一种花叫”大红花“。哈哈!!!

杨霓,看你的字样,像是一种”星“的话,a叫什么了。。。啊!记得了是”孟加里“话,很多“星”的哈哈哈哈哈!!!!!

考温,我家隔壁马来人也有两三只老猫也很可爱又聪明,每次我吃完的鱼头我就拿去问它要吃鱼头吗?它们很快就答我”mau,mau,mau“多聪明可爱哦!哈哈哈哈哈!!!!!

yoyo said...

hahahaaa......very Q woo!^O^//
..........but
i tell u
i HATE CAT!!!!!!!

actually is...scare...papa! >"<

Aimee Tay said...

妙.............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天大的笑话。。。shampat桶。。。哈。。

每次我问狗,今年我的财运怎样?每只狗狗嘛是说我(旺。。旺旺。。旺旺旺!!!!)

是不是很shampat。。。笑死我自己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好好笑
不过
我并不喜欢猫
也没有好感
因为。。。。





它们喜欢在我花盆上拉粪。。。

婷婷 said...

我一来到就看到这个,我以为你是傻的,看到最后原来我才是傻的。。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你的毛蛮厚的,还会怕冷?呵呵~

May,
喵喵,喵喵~

小素,
哈哈,小弟也不怎么喜欢猫的!除了加菲猫!

Angie,
呵呵~

弯弯米,
真的吗?等一下,放工后就把他们给抓了!放回庙!但是那一间啊?

Feiyifan,
呵呵,猫就可以引诱你了?

日落兄,
鱼头我喜欢!哈哈,下次留给我!

Yoyo,
为什么你害怕猫呢?有过惨痛的经历?

Aimee Tay,
喵~

彼得仔,
嘻嘻,那么今年你不是跟安哥林拿了不少?还是万能领了不少?呵呵,如果是的话,请客喔~

美丽安,
拉粪后,你的花不是更加茂盛吗?

婷婷,
哈哈,五十步笑百步!你加我的MSN啦,calven80@hotmail.com,还是电邮给我啦,calven_l@streamyx.com.以解决你的问题~

非一凡 said...

我很喜欢猫咪的咧~

May said...

有只做猫公,有只做狗公?

照~~

567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
不过话说回来,这三只猫是真的你养的吗?
我好喜欢第二只~~~

candygan said...

我很讨厌猫的lol ;p

Vivian Ng said...

哈哈。。真的给你逗笑了!
你还真可爱!

一旧饭 said...

你既猫真系劲!!!

June_devil said...

嘿。。。。
热热的天气,给你这样冷一下也不错啦~

诗艳 said...

你真幽默。。。这些猫猫好可爱。。
不过,看看玩玩就好,养就埋搞我。

Janelle said...

第一至真得很可爱哦!~

路人㊣ said...

我家阿旺会讲英文leh~
不信!
阿旺,英文“旧”怎样讲?
阿旺:Old~Old~

SMiLE said...

我不喜欢猫=.= 尤其是那种人家去mamak档喝茶,突然间觉得脚毛毛的,看下去一团毛在骚我。。。walao~~~~geli到~~~~

Pet猫猫 said...

hahahahahhaahhahahaaa!没办法他们只会讲"miao"而已所以去庙!哈哈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