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珍惜身边的女人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而寧願自己挺顆又重又大的球十個月,只為了替那男人生下一個跟男人姓的下一代;還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體質變差、身材變形的後遺症,但男人不用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而放棄一卡車追求他的好男人,只為和男人長廂廝守,卻埋沒了最美的青春;但男人卻不為青春所懼,反而愈老愈值錢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而放棄父母給她二十多年的姓,而跟著老公姓,又被冠上"太太"二字;但男人沒變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 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而早上上班,晚上煮飯做家事帶小孩,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壓力;但男人沒差,反而多了個賺錢的人和不用給薪的女傭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一個男人,而去適應一個完全不同! 的家庭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團批評,女人懂事的試圖尋求男人的保護時,換來的是...男人不僅沒有保護他的女人,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一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環境裡~~~

男人啊 ! 若你您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傻女人時,請當她的笨男人,好好的珍惜她、照顧她吧

別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該來照顧你們全家大小的,女人很單純也很懂事,只要當她受傷時,好好傾聽她、支持她、保護她,為她拭淚,她就會感動一輩子

更別忘了,當男人年老時或生病時為您把屎把尿的,絕不是已老的也要您照顧的父母,最有可能的就是從年輕到老,始終在您身邊的女人。

女人们,你们赞同吗?
男人们,你们有珍惜吗?

3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n boy should always appreciate girl..
dont make them angry n take good care of them

李逸迷 said...

哇老。。我不是女人听了这篇博文,目屎也趴趴的流咧!!好感动。。

所以我说,师奶女人们,你们几时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我敬个礼给你们。。。

我也好做个很笨很笨的男人。。。

(但是只给我笨女人一个人欺负nia,你们不用执意。。哼!)哈哈。。。。

咸 妈 咪 said...

女人傻得可愛﹐所以男人才愛咯﹐我也愛笨男人噢﹗哈哈~~ 回去給我家爹地看看﹗﹗﹗

华言巧语 said...

有时我也觉得女人好天真,好傻(很熟悉的台词),女人一旦结了婚,可以为了家、为了老公和孩子搞到自己披头散发,婚前的美好形象一扫而空,你说伟大吗?好像在讲自己,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那你是不是你的另一半的笨男人呢?

blur@blur said...

~男人有时好比洋葱,要想看到洋葱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是女人在剥的过程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是没有心的~
我赞同。女人都很傻,愿意为一颗洋葱牺牲这么多。^o^

寒雨 said...

现在也是有很多傻男人也!;p
与其说傻,不如说痴情,嗯,任劳任怨,呵呵!
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男人,为女死,为女亡!;p

鳕鱼 said...

女人虽然傻,却也要傻得聪明;傻得可爱,这样男人才会爱。嘻嘻~

candygan said...

不是每个男人都会珍惜他身边的女人lol!

花罗汉 said...

你應該教教我們女人如何不要那么傻!!呵呵

非一凡 said...

就算女儿前面几十年很傻,到了最后男人不珍惜的话,男人赖屎赖尿那一刻就是报仇的时候!!咔咔咔咔
别说我疯狂,女人的忍耐度有一个极限,疯癫起来很可怕的哟!

Vivian Ng said...

你根本就是师奶杀手。。不要再隐藏身份了。

Alan ♥ Wendy said...

好喜欢你这篇..^^
女人就是那么傻因她要的只是简单的幸福和快乐而不会计较回报与付出..
原你珍惜你身边每一位爱你的人^^
快乐每一天 ♥~

Pet猫猫 said...

我举起偶的双手双脚赞同啊!再举起偶阿爸阿妈的双手双脚赞同啊!又在举起偶姐姐妹妹的双手双脚赞同啊!还有姨妈姑姐的双手双脚赞同啊!哇老。。好感动。。好感动!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May said...

是米同屁股pakat上这篇文
你两只野,是师奶杀手来的波
埋口乖啊?
想我地5踩你地,米史指意,哼
好彩我5上你的当,没被感动到
















呜呜呜呜呜!
其实有的,
句句都妖中我的心肺

SMiLE said...

不是每个男人都会珍惜的,我看过太多例子了。。。或许应该说有些男人是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当女人的心还在,她会选择装傻,选择原谅。。。如果男人不知悔改,变本加厉,到一个女人狠心要放弃时,男人怎样后悔,才要学习珍惜已经太迟了。。。

当然也不是每个男人都不好,好男人还是有的。。。

chewmei said...

路過看到這篇文章,感動得~無法言語.
天啊~每一句都說進心坎裡去了~~

June_devil said...

如果每个男人都如你的想法一样就好。。。所以傻傻的女人们,我们是时候多疼自己多一些~









疼自己多一些?可以吗?到头来不就是不理自己死活,继续为男人无尽的付出!
谁叫我们是女人咩?

SockPeng said...

只能说看到太多不懂得珍惜身边女人的男人
都不知道那些男人什么时候才会清醒

路人㊣ said...

女人的包容心真的令男人肃然起敬。
所以咯,歌仔都有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爸爸好咯!

♥♥♥弯弯米♥♥♥ said...

只想说一句~

Calven
万岁~~~

X said...

说了是女人...
就是这样咯~

567 said...

做么写到这样,害人家都被感动了!
(呜呜呜。。。。。)

你真好!如果其他男人会这么想就好了!
做你的女人是幸福。。。。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你说的很对,希望爱情路上的情侣们能够懂得珍惜~

彼得仔,
女人绝对是伟大的,她们对我们的付出绝对胜过于我们男人所能够付出的。

为了珍惜女人的付出,我们从今天开始就要做一个笨男人,吃一点亏,不用紧的!比起女人所吃的亏,可是无法比较的!

呵呵,告诉彼得嫂,今晚你就有奖赏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咸媽咪,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必须要在适当的时候懂得装傻,装笨蛋一下,哄哄对方,双方面才能够好好细水长流地维持感情~

华嫂,
你绝对是伟大的女人代表之一!呵呵,祝福你喔!

日落黄昏,
哈哈,我。。。我。。。?我也不懂的喔。回家一定要问一问!呵呵~

Blur@Blur,
也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像洋葱的啦!哈哈,但是我认为只要那个男人是你认定,和深爱的,我相信女人无论付出多少,一定觉得值得的!男人也是一样的,真正付出的时候,是不会计较的~

寒雨,
哈哈,爱情是盲目的,但是千万不要为情而干伤害自己的事情,也不可以为了爱情,放弃自己和家里的人!亲情也是很重要的~

LavendarBlu,
哈哈,在对的时候,是傻瓜;在必须聪明的时候,懂得独立,才是最好的!呵呵~

Candygan,
哈哈,女人必须让男人懂得先珍惜~

花罗汉,
哈哈,在爱情的路上,不止是女人,男人也会变得笨蛋,傻瓜的!除非一点感情都不放下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Feiyifan,
单单你所说的几个字,我也害怕了!哈哈,如果身在你旁边,可是会战战兢兢的喔!

Vivian姐,
我绝对不是师奶杀手啦!哈哈,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而已。而且可能是你们所说的洋葱心的男人喔!呵呵~

Alan ♥ Wendy,
其实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是一样的。为了得到自己要追求的幸福,每一个人都会有傻的时候。

同意你所说的!珍惜眼前人~

Pet猫猫,
你到底举了多少双手脚啊?呵呵,我也不懂的算了!呵呵~ 祝福你做一个幸福的傻女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哈哈,不要这么说啦!小弟只是一个小小的傻瓜而已!哪有资格当上师奶杀手啊?哈哈,那个留给彼得好了!

谢谢你的几滴眼泪喔!你的心,你的肺好好吗?呵呵,还有痛吗?快点趁机叫你的男人疼疼你啦!


Smile,
同意你所说的!这个世界上有不同的人。每个人都会经历某些事情后,才会真正明白珍惜的道理!只是看慢,还是快而已!

祝福你也有一个傻男人!哈哈~

Chewmei,
谢谢你的到访!其实每个人看了都会有感触的!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

小小女人,
不要看到那么灰啦!其实还是有很多人都是一个好的伴侣!无论谁都好,都必须好好的爱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懂得疼自己,有如何懂得疼爱别人呢?

祝福你幸福~

SockPeng,
很多人都会经过某些事情,或者失去后,就会觉悟,懂得珍惜的真理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人甲㊣,
哈哈,让你成为世上创造“世上爸爸也好”的歌吧!呵呵。。。

弯弯米,
哈哈,不需要那么夸张吧?你的老公也是一个好男人来的!呵呵,你不是每天都在家喊老公万岁?呵呵~

Yuyyu,
为什么你无言了?哈哈~

CurryNi*妮,
女人天生的性格?嘻嘻~

567,
你需要纸巾吗?哈哈,我绝对不敢说自己已经是得道了的男人喔,小弟还在好好地学习当中喔!

凯丽。angie said...

好感动。。。。这篇东西有点催泪。。。

非一凡 said...

好男人又怎会怕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jamie said...

懂得些这一篇,那就证明你是好男人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同意,感动到很多人了!

Feiyifan,
哈哈,的确有压力的喔!

Jamie,
懂得和真正实现还是有段距离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