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普通朋友




昨天听到一首旧歌,觉得很有意思。突然间又一些感触。

#
等待 我随时随地在等待 做你感情上的依赖
我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是爱
我猜 你早就想要说明白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从天堂掉落到深渊 多无奈

我愿意改变 (What Can I do)
重新再来一遍 (Just Give Me Chance)
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么深 叫我怎么能放手

但你说 I Only Wanna Be Your Friend 做个朋友
我在你心中只是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我感激你对我这样的坦白 但我给你的爱暂时收不回来

So I 我不能只是 Be Your Friend I Just Can't Be Your Friend
No,No,No,我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不能只是做普通朋友
#

身边其实有几个朋友,应该会对这一首更加有感觉的。他们现在还在汪洋中漂泊,等待找到一个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岛屿上岸。但是每个人都有一本自己的一本家家难念的经.。其中有一位,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但是却没有勇气地面对,或者表白。每天都是自己留在家里面,痴痴的等待那个女孩子,呆呆地思念那个女孩子。很多人都说幸福是在自己的手中,要靠自己去追求的。但是只是原步不动,又如何能够成功呢? 女孩子应该是需要男孩子的关心,好好地相处后,慢慢地加深了解,才会愿意把自己的幸福交给对方啊。区区的几个字,区区的几个电话,是无法让对方了解你,懂得你真正的为人的。我的朋友,有勇气的想念,但是没有实际的行动去证明他的真心,又如何能够得到女孩子的欢心呢?

很多情侣,夫妇都是由简单的朋友关系开始的。不要害怕只是朋友,因为说不定不久的将来,你就是她的知己呢?男生的努力,付出,其实女孩子都会感受得到的,都会看在眼里,诚意绝对不是说说而已,要以实际的行动来证明的。

最重要的是,在关系没有明朗的时候,千万不要付出所有的感情。一段感情需要缘分,时机,还有付出,但是在不对的时间,付出于不对的人,其实也是一种痛苦。为了确保自己不会掉入无法自拔的无底洞,爱护自己还是大前提的.

祝福所有的人都能够幸福快乐,找到自己对的另外一半.

20 comments:

Aimee Tay said...

想愛,就愛,最理想。
想愛,不敢愛,最折磨。
愛人又被人愛,最理想。
愛人不被人愛,最折磨。
願天下人都可以找到愛他又被他愛的感情生活!

杨 霓 said...

A...来看看...
A...怎么....?....??!!

华言巧语 said...

平凡的爱情最长久,
得不到的爱情最难忘,
离离合合的爱情最烦恼,
没有结果的爱情最痛苦,
说不清的爱情最可怜。

June_devil said...

同意你说的“在关系没有明朗的时候,千万不要付出所有的感情。”

李逸迷 said...

呵呵。。。怎么这样熟口熟脸的?

凯丽。angie said...

曾几何时,这首歌也陪伴我一段时间。。。

秋天 said...

对不起,最近电脑在跟乌龟比慢,所以现在才拜访你的家,请不要见怪!

虽然没有听过,可是很有意思哦。

X said...

我很喜欢这首歌呢...
最后还是普通朋友...
就接受吧!
下一个更好..
我就是这样告诉自己...

=_+

May said...

eh...这首歌我好喜欢的叻!

非一凡 said...

行动以后失败了也对得起自己!!敢敢表达自己~GO

♥♥♥弯弯米♥♥♥ said...

你就快要升级为爱情专家了…
呵呵呵…

叫你的朋友敢敢去追,追不到又不会死人,最多瘀点而已。别再原地踏步,人家女孩子那里会看到他?除非那个女的对他也有兴趣又不同讲。

键轩惠娘 said...

世事无绝对,等天掉下来,最后就要唱【绝对空虚】。

日落黄昏 said...

”普通朋友“陶喆主唱,满好听的一首歌,没想到考温你也喜欢听”陶喆“的歌,他的情歌满好听的。。。我最喜欢的那首是“愛很簡單”你去听听,你一定会喜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1J4oAhhmA&feature=relate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爱的确是让人又爱,有恨的!得到幸福的爱,的确很快乐,但是被爱伤到的人,是极度的痛苦!

祝福他们幸福吧~

杨霓,
哈哈,怎么啦?

华嫂,
替你加多一句,还没表白的爱是最无奈;面对不对的对象表白是最令身边的人担忧。嘻嘻~

小小女人,
很多人就是因为在暧昧的关系,无限的付出而搞到遍体鳞伤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哈哈,真的吗?你不要对号入座喔~

凯丽。Angie,
我相信这首歌不止陪伴,而且也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

Mei Wan,
哪里敢见怪,有心就好了!嗯,你上网找一找,听一听,你绝对会爱上它~

CurryNi*妮,
在对的时间放弃,其实也是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继续纠缠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May,
哈哈,把它找出来,好好地欣赏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Feiyifan,
哈哈,我也是这样认为,要就勇敢地去行动!要不然就不要继续付出于一段还不知道结果的感情,而让自己受苦!

弯弯米,
哈哈,你不是嘛?一篇文章就可以升级?呵呵,我只是说出我想对朋友说的话而已!希望他收到这个讯息吧!

要就勇敢地去面对,要不然就不要傻傻的等待,但是默默地付出咯~

键轩惠馆,
唱【绝对空虚】还好啊,担心会唱【无言的结局】,要不然连歌也不想唱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哈哈,之前我还曾经合几百个人一起追星!出席他的签唱会喔!

《爱很简单》
(I Love You)
作词:娃娃 作曲:陶吉吉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喔~~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无法不爱你,
BABY,说你也爱我。

I LOVE U,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的简。

I LOVE U 一直在这里, 
BABY 一直在爱你,
Oh ya~

I LOVE U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著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著, 爱你 (yes I do) 我爱你

隐形的猫 said...

想说的是关系未明朗前不要太投入,除了保护自己,还有就是不要吓走对方-我一个朋友就被吓过好多次。当不成情侣当朋友不是坏事。

赞成feiyifan说的,行动即使失败也对得起自己。也很赞同你说的原步不动怎能成功。不过也要看是什么人和什么人。另个朋友之前常找小他9-15年的小朋友当女朋友却不愿付出时间和精神陪小妹妹们。花很多年的时间去分析为什么女人那么麻烦,采取下一步行动也要问很多人的意见参考。还好,最终给他找到一个年龄较接近,又懂得如何帮他建台阶上下台的女友。

所以,双方的年龄和成熟度也很重要。

567 said...

你和比古呆搞什么东东啊!两个大男人一直在"谈情说爱"滴。。。。

唉。。。我这安娣还是先走为妙!嘻嘻:p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隐形的猫,
你的分析很好喔!我会好好地转告我的朋友!谢谢你的分享!

567,
哈哈,我没有搞什么啦!我先上载的!我写给我身边的朋友!比古的,我不知道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