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炒果条的最高境界

请你做好心理准备。。。。

28 comments:

June_devil said...

做么他要酱子炒叻?酱子好吃点咩?
我觉得他会很累咯~

鳕鱼 said...

佩服~佩服~

Pet猫猫 said...

Walao!他在打功夫吗!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搞笑。。。他有问题的吗??哈哈!这样跳会比较好吃??

李逸迷 said...

哇老。。我笑到练落龙沟了。。。

Chris Chia said...

哈~哈~哈~
真搞笑!工作不忘娱乐!

杨 霓 said...

茨产节也有一个这样炒的,他是从头跳到尾的。
不过好久没看到他了,不懂是不是退休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小女人,
我也很奇怪喔!哈哈,可能顺便娱乐客户吧?

Lavendar Blu ,
哈哈,我服的他五体投地咯!

Pet猫猫,
哈哈,封他为功夫果条王好了!

孤傲的王子,
可能加了功夫舞步的果条比较好吃呢?呵呵,要问一问麻玻的朋友了!

彼得仔,
哈哈,你有没有受伤?毒拜的龙沟有没有比较香的?比较大条的?

Chris Chia,
哈哈,他敬业乐业喔!

杨霓,
KL也有?哈哈,是不是同样一个人来的?

blur@blur said...

哈哈哈!
我觉得很不卫生,他的汗水会不会掉进锅里头?

路人㊣ said...

真是"揾食艰难",炒粿条还要会耍杂技!

Kate said...

到底要看甚么?我进来甚么炒果条都没有,空空一板!!!还是被你吃进肚子料!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
哈哈,加料的果条!不用放酱油了!呵呵~

路人甲㊣,
有点像以前的人,街头卖艺一样!哈哈。。。

Kate,
你看不到Youtube的影片吗?Refresh后还是看不到?

dolphine said...

==;;;;

吃得饱过头???要做做运动??

还是因为有蟑螂,他想踩死它???

SockPeng said...

娃娃 said...

神经病...

yoyo said...

hahahaa.....

♥♥♥弯弯米♥♥♥ said...

他不累我看到都累了,哈哈

567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567 said...

我还要活长命些,他酱样炒法,我才不敢吃。。。:p

隐形的猫 said...

zomok我这麻坡人没有看过的?又地址吗,回去时去看‘现场’表演。

Angie said...

哈哈...高招!不是每个人做得到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海豚,
应该是工作太累了,所以纾解压力吧?呵呵~

娃娃,Yoyo,
笑笑就好~

弯弯米,
的确有同感,我看后,觉得好累喔!哈哈~

567,
哈哈,对喔!不知道加了什么好料下去了!

隐形的猫,
哈哈,我也很想去找出来一下~

Angie,
可以封他为果条舞王了!

日落黄昏 said...

我看了好几次,很好笑。。。我相信是他的朋友在拍着他,他才搞笑搞笑,不然你叫他每抄一碟就这样,他那里可以,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我看了好几次,很好笑。。。我相信是他的朋友在拍着他,他才搞笑搞笑,不然你叫他每抄一碟就这样,他那里可以,哈哈!!

杉叶片片 said...

喂!敢敢得罪mapo狼哈?
哈哈 没有生气啦!笑笑没烦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我也是觉得他是在故意做表演的咯!每一盘都如此,他骨头都碎掉~

杉叶,
你大人有怪莫怪喔!呵呵~

HuiWuen said...

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喔!好像起乩酱!真的要替他喊累。

凯丽。angie said...

这样的年纪,为了生活还得娱乐顾客。。。活动力还不错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