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憎恨乱的霹雳州议会


本来霹雳州的事件,我只是一边阅读,一边痛骂而已。过后就忍声吞气,反正我身在槟城也不能够做些什么东西。但是经过昨天我们的公司和一个生意伙伴商谈一个项目计划后,我今天真的开始很痛恨霹雳州议会的乱局。现在我们真的是深受其害了,一个政府的医院,因为目前的政治动荡的无法得到预算的批准。这个计划已经是谈到七七八八了,只是等待签名的批准而已。本来这个月底,我们就可以得到项目计划的下单了,现在看起来,机会渺茫了。望着一只数十万的烤熟鸭子,看得到,吃不到。

结果,现在我们真的只是可以等,除了等,也希望这一场政治动荡闹剧尽快结束,不然真的更加多的商业项目计划会被延迟了。

13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这个闹剧还有排等。。

等和你的喜酒还快过。。

你加油。。我等储蓄红包钱。。

鳕鱼 said...

我也不知该说什么。这只能说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再等等吧!会有好消息的。

Kate said...

闹一闹才能上新闻头版,要不然人家都不知道你是谁他又是谁!

Anonymous said...

看马来西亚版的奥巴马+曼德拉+甘地 的无为之治!

Anonymous said...

公民醒觉运动不可停!

安哥爵 said...

等喝你的喜洒都比较快.

今天法庭又有定夺.又要等又争又等,等到没人敢来投资.所以是系系相关的.
今晚煮胡椒鸡吃,比较不会憎恨.

♥♥♥弯弯米♥♥♥ said...

不予置评~~~

567 said...

我们活在这火热之中已一段时日了,都不懂他们到底要闹到何时何日,可怜那些建筑工友,都没工开了!!

小素 said...

我老公是霹雳人。当他看到那些闹剧时,一直喊丢脸。。。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真的不知何年何玉才可以解决,如果如此持续下去,不敢想象霹雳州的经济,生意会有多大的影响!哈哈,不需要说到那么严重,要储蓄的啦!

LavenderBlu,
除了等之外,我们只能祈祷事情快点解决!

Kate,
哈哈,原来这样也可以名留千世的!虽然是遗臭万年,但是还是一夜成名喔!

thepplway,
现在目前的状况都不是普通的人民能力内可以做的。唯有在有机会的时候以选票来表达不满而已!

安哥爵,
还要是煎皮拆骨的喔!不然一不小心,被鸡骨啃到就糟糕了!我们花了不少时间,努力,看着快要成功但是却因为政治因素而停在这边,非常懊恼~

弯弯米,
哈哈,我也很想不愿置评,但是无端端牵涉我们的生意在内,懊恼!

567,
嗯,为什么会影响到建筑工人的?因为这些事件而停工?

小素,
哈哈,一场如此的政治闹剧,不知令到多少人在世界不同的角落,掩着嘴巴偷偷地笑了!

凯丽。angie said...

闹剧, 闹笑话。。。

May said...

一句到尾,
失礼死人,陀衰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May,
真的是陀衰家的!我看这件事情可以入世界最羞耻的国际新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