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给我拿300块钱"


当你们看到这一篇文章时,肯定很奇怪的?这个烤蚊子的人不是去做敢死队度假了吗?为什么还有新文章的?哈哈,我去假期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在还没有继续之前,请你们准备好手帕,确定你现在坐的椅子是稳的,身边没有其他的人在睡觉。

话说有一个人,叫做“阿黄”,小李是他的一个好朋友.
[阿黄】:"走呀!请你去游泳!"
[小李】:"不去!"
[阿黄】:"为什么?"
[小李】:"水太脏,他们都往里尿尿."
[阿黄】:"那我们也往里尿呀!"
[小李】:"不去."
然后他自己就去了. 玩了没半个小时, 给小李打电话.
阿黄说:"给我那300块钱来,我尿尿让人抓住了.
[小李】:"怎么还能让人抓住呢?"
[阿黄】:"人家在水里尿,我上跳台尿的."


第二天,还没脸偷偷的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阿黄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我在水里尿的,昨天罚了300,上了点火.一尿尿拉黄线了!"


第三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阿黄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昨天受了凉,尿的时候带出来一泡屎"


第四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阿黄说:"给我那300块钱,我尿尿又让人抓住了.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今天看见一个超级火爆的美女,尿的时候带出来的居然是白色粘状物"
【小李】:"。。。。。。。。。"


第五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阿黄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尿得太多,整个池子都溢出来了"
【小李】:"。。。。。。。。。"


第六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我一来人都吓跑了.”
【小李】:"。。。。。。。。。"



第七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我一来,游泳池的人全尿了.
【小李】:"。。。。。。。。。"



第八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我一来,管理员吓尿了。”
【小李】:"。。。。。。。。。"


第九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我尿不出来人家不让走了.”
【小李】:"。。。。。。。。。"


第十天,又去了.没玩半个小时又给小李打电话.
说:"给我拿300块钱.
[小李】:"怎么又抓住了."
[阿黄】:"别提了,还没尿,人家一看又是我,就先罚300块"
【小李】:"。。。。。。。。。"

1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哈哈~值得给300块,尿得过瘾~

诗艳 said...

哦!花三千块钱尿尿!这真是《傻瓜的故事》。。
祝你:一路顺风,Happy Holiday!!

鱼鱼 said...

你打算旅行去泳池尿尿?[惊]

[语毕,以秒速离开]

XD

日落黄昏 said...

玩的开心点,一路顺风。。。。

安哥爵 said...

你也给我三百元.我来你这里尿尿又留言.:)

李逸迷 said...

嘘嘘嘘嘘嘘嘘~~~~~

玩得开心点。。。莎娃里卡。。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有得去旅行也!!!玩得开心点哦!

cutemum said...

你去哪里旅行了?
什么时候回来?
我没有弟弟妹妹的。。。
我也要一个。。。。弟弟。。。嘻嘻。。。。
要手信喔。。。

blur@blur said...

尿尿尿尿尿尿。。。不要喝太多水。
玩得开心点哦!

MIKIKO said...

那里有人连续10天去游泳的????
害我越读眉头越皱了,呜呜~

Chris Chia said...

有点被骗的感觉~~ 哪有可能尿到溢出来!

路人㊣ said...

哈哈!!
朋友,给我那300块钱来。
因为我笑到飃尿啦!

Pet猫猫 said...

假期之愉还不忘搞笑hor! hahahahahaha....

ViVi3n said...

hahaha...真的好好笑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大婶,
哈哈,你也是这样认为?呵呵,难得可以尿的那么过瘾的!

诗艳,
哈哈,希望《傻瓜的故事》可以博的你一笑!谢谢你的祝福~

鱼鱼,
哈哈,我在那边其实很少上厕所,因为卫生问题,但是酒店内的就尿的过瘾了!

黄昏兄,
谢谢你的祝福,玩是玩的开心,荷包也大出血,热也湿了几条衣服,好热喔!

安哥爵,
哈哈,不是童子尿不可以!呵呵~

彼得仔,
Khorb Koon Ka~

彩虹,
谢谢你了!

2xcute mum,
哈哈,你说真的吗?呵呵。。我回来了!

Blur@Blur,
哈哈,我们的确很了很多水,因为太热了!

Mikoko。
哈哈,为什么没有?救生员就是如此的!呵呵~

ChrisChia,
笑笑就好了嘛!哈哈,但是不要笑到漏尿就好!

路人甲㊣ ,
哈哈,不好意思,麻烦你要自己清理你的童子尿!呵呵~

Pet猫猫,
哈哈,我人在那边,心在这边嘛!

ViVi3n,
哈哈,博得你一笑,就好了!

567 said...

看到我尿意都来了。。。。啊!!!快点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哈哈,幸好你肯闪人,不然我可要做工了!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