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目睹车祸后的回答



有一个学生去美国加洲留学,看到一场车祸,警察先生向他录取口供,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目击证人。

【警察】: What did you saw in the accident? Would you able to explain in details?
【学生】: Sure..

【警察】: Please proceed..
[学生】: One Car Go,One Car Come。Two Car Bing Biang And One Car Die..

2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晴天 said...

呵呵, 不必解释太多, 这样大家就明白。。哈哈, 够简单。。哈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我不会英语,不过这是我看的明白的英语,哈哈哈

May said...

我来学英语的,哈哈
看得明,看得明

诗艳 said...

哈哈。。。如果是我,我也会这样答吧!

JANE_Q said...

簡潔有力的答案,沒有添油添醋,YEAH! MALAYSIAN BOLEH 哈哈哈

娃娃 said...

简洁有力, 好啊!

路人㊣ said...

and than Bi Bo Bi Bo come。。。
I cao~

非一凡 said...

果然是傻瓜~

Janelle said...

哈。。。真相凑他!

亠乂助 said...

有这口英文的学生应该是刚去美国的英文白痴吧???

Vivian Ng said...

好像听过,还挺好笑的。

天使熊猫 said...

曾看過這笑話~~那學生應該是來自中國的~~

鳕鱼 said...

Calven,
我女儿怡怡读了后用不屑的眼光告诉我/你:这是acciddent 啦!不是bing biang 啦!
哈哈 ^_^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read before, very funny....hah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馆,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晴天,
哈哈,直截了当很好啊!

弯弯米,May,
哈哈,不要说到这样子啦!无论什么语言,只要别人明白,就好,何必执著深浅呢?我们一起活到老,学到老吧!

诗艳,
哈哈,语言不通,加多几个动作就好!

Jane_Q,
哈哈,Malaysia Tentu Boleh!

娃娃,
有力的来!大家也开心~

路人甲㊣,
Bi Bo Bi Bo来之前,Put。。。。Put!(按车子的Horn)~

Feiyifan,
傻瓜就是我~

Janelle_l,
哈哈,不要那么暴力啦!小心小Tavia有样学样喔!呵呵~

天使熊猫,
哈哈,嗯,骗不过你老人家喔!呵呵~

LavendarBlu,
嘻嘻,怡怡:不要以不屑的眼神看我们啦!我们为你做错的示范嘛!

孤傲的王子,
哈哈,周末笑一笑,没烦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亠乂助,
哈哈,这个是一个构造的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Vivian姐,
这个故事是让星期六仍然需要工作的人,笑一笑,除烦恼的~

蔓蔓慢生活 said...

i love it!
有很好笑哦。。。^0^

日落黄昏 said...

噢,明明留言了为什么没有了的。。。
再留一次,我喜欢这句”Two Car Bing Biang“ 很有音响效果。。。。

Kate said...

只要警察听得懂,什么方法都得试,比手画脚也行,哈哈!

bluesky said...

Bing Biang Bing Biang!!!
i like it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nnie,
哈哈,希望你的周末是开心大笑的~

黄昏兄,
那么奇怪啊?留言不见去?哈哈,音响效果?你形容的很特别喔!

Kate,
哈哈,也对!不管是笨的方法还是聪明的方法,只要是好方法就可以了~

Bluesky,
哈哈。。。谢谢你的Like I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