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遮风挡雨的任务



自从在4月19日,旧的它被我的另外一伴,无情的搞到它残废后,我都尝试找着价钱适合,耐用的雨伞,但是因为不是经常有去购物,所以也没有怎么努力地寻找新雨伞了。因为天气那么闷热,而且下雨的时间都不是我要上班,下班,出门的时间,所以也没有急着要买新的雨伞。这几天,槟城终于下雨了!未免成为落汤鸡,感冒生病,还是乖乖地买一把新的雨伞吧。

这一把雨伞是从Guardian买的,RM13.90。不知它的生命力有多强呢?希望它会好好地做好它为我遮风挡雨的任务吧!



我在想,是否要向凶手,我的另外一伴收钱呢?哈哈,她自己说愿意负责的。。。但是经过在这边公开讨论,我相信最后的结果应该是我自己付钱的!

23 comments:

Snowflix said...

当我看到你说:“被我的另外一伴,无情的搞到它残废后”
我还以为她用雨伞打你呢。。。嘻嘻

~~~快闪~~~~

June_devil said...

哈哈哈。。。所以咯,你就乖乖的付这RM 13.90咯。

鳕鱼 said...

唉~RM13.90对Calven你来说,碎料而已啦!

何必和你的另一半斤斤计较呐~闪.闪.闪

天使熊猫 said...

很晒的跟你說hor~我家雨傘多到~~~用不完~~以前工作時出席記者會拿到的~~

雨傘還有個用處就是下雨天,它會變得很浪漫,兩個人一支雨傘,多浪漫啊~~濕身也不在話下啊!

华言巧语 said...

酱熟了还讲钱?哈哈!

李逸迷 said...

华嫂:你应该讲,酱熟了还讲钱,欠揍啊?要鞭啊?皮痒了?不想抱抱了?这样才对吗?

瞬间移动闪开~哈!你打我不到。。也也。。

非一凡 said...

不着声色的讲你们在打情骂俏吗?讨厌~~
哈哈哈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你做错了什么,要让雨伞替你受刑?:p
哈哈。。 她其实要的不是这把伞,而是一个改天帮她挡风遮雨的人^-^!!

bluesky said...

你~你~你~你~ 竟然还敢和我收钱??
我也是为了你好啊,我生病了,可怜的还不是你。还不快感恩,真是的!!

哈哈~~~大家都闪了。我也赶快飘走好了~~

SockPeng said...

讲钱伤感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nowflix,
哈哈,不是用雨伞打我啦,是上车前弄坏我的雨伞~

小小女人,
嘻嘻,我告诉她买了雨伞了,但是没有表示嘛。所以放上网,提醒她一下咯~

LavenderBlu,
哈哈,只是觉得她送会比较温馨嘛!呵呵~

国宝-天使熊猫,
你和你的男人是否整天雨天漫步的?嘻嘻,好羡慕你拥有可以做雨伞生意数量的雨伞咯!呵呵~

华嫂,
她弄坏的嘛,弄坏要赔的嘛~

彼得仔,
没有人要打你啦!你小心彼得嫂转你耳朵才对!你在哪里?你不是应该隔离七天的吗?有没有确定没有病菌先?

呵呵,今天你有没有去吃粥?如果有的话。七天内我不要去了!嘻嘻~

Feiyifan,
不是啦!是要讨债!呵呵~

隐形的猫,
你误会了!那把雨伞是买给我自己的!她之前弄坏了我的雨伞咯!你看“凶手”的那篇你就明白了~

Bluesky,
嘻嘻,你的台词好像还没出现!澄清一下,雨伞是应该她买来赔给我的!你们好像都误会了喔~

SockPeng,
哈哈,也对也对!吓一吓她也好嘛!要不然以后不知要做什么凶手,砸了我其他的财产~

诗艳 said...

小事情而已啦!这是你们的家事,不关我的事,我只想听歌。。《一支小雨伞》
再看一次。。。哦!你感冒生病了吗?
祝你:早日康复!

祤沛 said...

自己付錢買把雨傘還挺不錯吧~~~~~只少小雨的時後﹐可以拿出來講是她把你的舊雨
傘給弄壞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哈哈,不知应不应该骂你呢?我几时说我生病喔!嘻嘻,我只是说这几天槟城一直下雨,害怕被淋雨后,会伤风感冒啦!

Anyway,谢谢你的祝福喔!我留着,下次如果大吉利是生病时,才用!

祤沛,
还是你比较好!说了一句我想听的话!哈哈,她就是害怕我一直碎碎念,所以上一次她成为凶手后,才愿意说赔给我的!呵呵~

家勤 said...

她让你有机会用新雨伞嘛~!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RM13.90 ok la...I prefer Giordano's umbrella, buy it when rainny day, then can get half price.

娃娃 said...

一把伞nia... 要酱计较咩?

icafe said...

你是在开开玩笑吧了,是吗?

♥♥♥弯弯米♥♥♥ said...

现在的雨伞都不耐用,你很快就会换新的,呵呵…

567 said...

呵呵,还好你有自知之明,认了这笔帐,免得回去被拉耳朵^^

华言巧语 said...

彼得:那是你要对calven 说的心里话吧?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家勤,
哈哈,谢谢她给的机会了!那个是比较特别的雨伞,所以比较有感情~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我也喜欢啊!哈哈,但是发现Giordano的质地还可以而已,所以就没买了!就如楼上的人所说的,很快就会换雨伞了!呵呵~

娃娃,
雨伞事小,但是承诺事大咯!呵呵~

Icafe,
开什么玩笑?追债的?哈哈~

弯弯米,
嗯,也是蛮有道理的!但是上一次那一把好像用了2-3年喔!

567,
哈哈。。明白了~

华嫂,
我听不到彼得说的!看不到...嘻嘻~

Janelle said...

我好像从来不买雨伞的,每次都是拿赠品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