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败心头好的傻瓜

经过了我的新宝贝败金后,那个傻瓜又再次的败心头好了!哈哈,我觉得心头好的东西很难抗拒的,就如你们师奶喜欢做蛋糕的,败了很多用具,材料回来;喜欢摄影的朋友,败了很多的器材,镜片回来!但是那天知道那个消息后,的确很难抗拒那样子的诱惑的喔!

以贯列,又是给你们猜一猜,是什么东西那么吸引我?


嗯,猜中没奖!如果你稀罕我的部落的沙发的话,就赏你沙发一张啦!

33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sofa.......是我吗???
这是rack之类的东西???

非一凡 said...

好用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

诗艳 said...

Printer和Scanner?

May said...

5知咩东东喔?

lazy mum said...

speaker?
话说我link过去看你的心头好。
啊啊啊啊,
就是我被偷了的dell,1420那个model
小白阿小白。。。

蔓蔓慢生活 said...

是dell,
甚麼東東??

♥♥♥弯弯米♥♥♥ said...

做么每次都要叫人家猜的?

Kelly Choi said...

一定跟你的工作有关的吧。。。喇叭来的吧??

**菲奧娜** said...

是.........小書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猫猫,
哈哈,不是RACK之类的~

Feiyifan,
哈哈,好用吗?见仁见智咯~

诗艳,
嗯,不对~

May,
今晚你就知道了!

幼幼,
不是Speaker,那个Link不是1420喔!是Studio来的喔?

Annie,
哈哈,好眼光!对咯,是么东东呢?

弯弯米,
哈哈,不动脑筋的话,是变笨笨去的喔!

Kelly Choi,
哈哈,继续努力,很接近了!不是喇叭~

菲奧娜,
不是!嘻嘻~

隐形的猫 said...

看前面那盒子,好像是键盘的盒。但看不到整个盒子,不知道形状。。是不是hub 和LCD?

杨 霓 said...

懒得猜。。。开古啦~~~

花罗汉 said...

我也看到是dell的品牌,那么大個又不是很厚的箱子,應該是LCD monitor。

~仪仪妈咪~ said...

是keyboard吗?

童言 said...

难道是CPU?

日落黄昏 said...

是LCD 吗?...你前面的是LCD的脚吗?

娃娃 said...

总之有关于电脑的就是了啦!! 对吧??!!!
嘻嘻~~~

李逸迷 said...

不会是三级片呱。。。。嘛打抓的。。

Vivian Ng said...

我猜应该是有关电脑游戏之类的器材吧。。

Mayble said...

猜不到,请开古 ^^
是不是电器之类?

Puddycat mummy said...

电子吉他~

天使熊猫 said...

是留言版/架?

天使熊猫 said...

再不,就是按摩器?

天使熊猫 said...

再不再不,就不知道~~去當母牛~~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Vivian姐,
还是你们两个比较了解我啊!卡卡~

各位,
答案已经揭晓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那个是椅子的脚啦!哈哈~

lazy mum said...

你说原本定的是1420啊。
后来拿到的studio.

lazy mum said...

我应该打--〉就是让我想起我的1420。
哈哈哈,心里想的太快了,打得太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幼幼,
对不起了,傻瓜的理解能力的确低了一点点!哈哈,没有一点立刻明白,还需要你故意解释~

Kate said...

楼上的安哥李,

人家烤蚊还没结婚,你不要教坏他。

烤文,
这样的售价太便宜了!哎哟!早就可以下手了,你赚到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te,
哈哈,小弟不教也是蛮坏的啦!我一听到那个消息,想也不想就吩咐朋友下单了!过后才向我的“老板”备案,拿允许证!

我被她禁止买IT的产品了,要买必须经过她的同意的!呵呵~

Joaииє said...

马六甲之旅(2)-------Joanne

Joaииє said...

马六甲之旅(2)-------Joann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