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两千块的电话费


前几天听见我的直属上司打电话去吉隆玻的意见酒店投诉。还以为什么事情,原来是一件很让人很生气的事情。

在四月间,他在那边公干住宿时,电话在酒店不见了。当他发现的时候,就联络了客户服务经理,要求他们调查,结果是没有下文。今天,他收到了那张在香港注册的电话户口的账单,就是那张安装于遗失电话内的SIM卡。总共两千块港币!(我的直属上司是从香港来的)一查之下,发现了,不见电话的两个小时内,那条电话线,被人用来打去孟加拉,沙地阿拉伯。

那天遗失电话的时候,他还在酒店的服务柜台,他已经要求调查了,房间里面应该有清洁的工人在清理了。电话不见还不是一件大事情,但是不老实的清洁工人的杰作,还有那张两千块港币的电话账单实在让人懊恼。

31 comments:

Eva said...

初次到访~
很幸运地坐到沙发~ XD
后来那笔电话费有没有还啊?
下文怎样?

Ev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李逸迷 said...

很不老实的外劳。。。也很不负责任的酒店。。也很不好彩的上司。。。

却又好彩的让你为他担忧了。。

非一凡 said...

那怎么办?可以不还吗?

非一凡 said...

还有,我觉得你旁边那个一直在点头的公仔超累的~

键轩惠娘 said...

不应该还啊,又不关老板的事。

potato said...

你的上司好倒霉哦。

Janelle said...

那时候没有第一时间终止服务吗?

晴天 said...

电话不见了, 我想, 可以不还吧?两千块港币, 很多也。。

Vivian Ng said...

我也奇怪,为什么他的第一个行动不是终止服务呢?

Angie said...

对呀,为什么不终止服务?然后下文呢?怎样?还没结尾呢?

娃娃 said...

真是衰。。。酱到底需不需要还?

Mayble said...

太不幸了,去酒店住真的要小心点。。。

蔓蔓慢生活 said...

後來怎麼樣了??
兩千塊港幣就是說千多塊馬幣,是嗎?
哇老!很多一下leh。。。

HuiWuen said...

看到标题以为你很八,讲电话讲到电话费酱贵。看了看内容,噢~~~原来如此。

May said...

应该第1时间终止服务先,
调查得来,蚊都训咯

是咯。。feiyifan的笑死我
你的公仔食摇头丸食过量佐。。哈哈

鳕鱼 said...

对咯!我也想知道最后他是否得缴付这笔电话费。

我想,电话公司应该会说:你应该第一时间终止服务,再者我们必须得到遗失电话的证明,不然很对不起你得缴付。

日落黄昏 said...

是啊!我都觉得奇怪,为什么不终止服务呢?

bluesky said...

很多人都很奇怪的,包括我当然。为什么不第一是时间终止服务呢?

诗艳 said...

哦!这要怎么办呢?

yenling。celest said...

好夸张的电话费哦?那怎么还呢?

杨 霓 said...

服务真差的酒店咧!

Chris Chia said...

两个小时就两千块!好夸张!

小素 said...

那一间酒店?

♥♥♥弯弯米♥♥♥ said...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那张电话单应该要自己负责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va,
欢迎你的到来!哈哈,基本上不是很多人抢我家沙发而已的。

据说电讯公司还在调查~

彼得仔,
我也没有什么担忧啦,只不过短期内,他不能够注册新的香港电话线了,如果他回去,或者去中国的话,我们打电话给他就比较麻烦一点。本地的Ceclom的Rooming麻麻地而已~

Feiyifan,
哈哈,我老板说他坚持不还了的! 小弟没有勇气,也不想亲身体验摇头的乐趣,唯有让那个公仔替代我啦!

你按他,他会摇得更疯狂的,尝试过了吗?

大婶,
对,我也认同,不应该负的责任没有必要去扛那个担子~

Janelle,Vivian姐,Angie,黄昏兄,Bluesky,
其实那个放香港线路的电话,比较少用。所以一不见的时候,没有立刻发现咯!但是一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晴天,
哈哈,的确很多,RM1000马币咯!

娃娃,
电讯公司当然会追啦!但是他坚持不还,而且要他们去查出来~

Mayble~陈太,
有些清洁工人的确手脚不干净的!但是有一些去极度的老实的,我尝试过留了一些纸币在桌上,清洁后,原封不动的~

Annie,
对啦,大概一千块马币左右。目前还在调查的阶段,但是老板说明不会还的~

HuiWuen,
哈哈,我的电话费很便宜而已的!无论是公司的户口,还是私人的,很少会超出预算的~

May,
哈哈,第一时间终止了啊!但是已经打出去了!

对啦,自己不敢吃,不是让替代品吃啦!我觉得Feiyifan很有爱心咯!呵呵~

LavendarBlu,
哈哈,你果然是过来人啊?目前电讯公司还在调查,可能找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吧?

诗艳 ,
哈哈,目前头痛阶段,等待电讯公司的答案~

Yenling眼泪,
老板的薪水给得起,但是这一笔钱他认为没有必要负责咯!坚持不要给,等待答复~

杨霓,
哈哈,还是蛮贵的4星级酒店咯!

Chris Chia,
他们打去孟加拉,和沙地阿拉伯,全部都是国际电话喔~

小素,
哈哈,在Bukit Bintang的四星级酒店~

弯弯米,
我觉得电讯公司应该会找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吧?嗯,你的账单多少钱啊?

♥♥♥弯弯米♥♥♥ said...

哈哈,很便宜罢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第一次到访,多多指教,我很喜欢你那个一直摇头的公仔

Goris san said...

看来去边都要带个夹万才安心咯...

非一凡 said...

有按,还让我儿子玩,笑死我们~~哈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多少是便宜~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谢谢你的到访!哈哈,希望你多点来喔!

San,
哈哈,哪里都不安全了!

Feiyifan,
哈哈,还给你的孩子玩?哇,还有剩?!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