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投票权


话说有一个新婚的太太,晚上的时候和老公细细私语。。。

【老婆】:哈尼老公仔,我可以养一只猫猫吗?
【老公】:不行!小动物太肮脏了!

【老婆】:(发怒)为什么不可以?男女平等嘛!咱们就两个人,你说不行就不行啊?
【老公】:哈哈,你也知道说咱们啊!

【老婆】:是啊!一人一票!打平!凭什么你说了算!
【老公】:亲爱的老婆,你忘了一件事喔!

【老公】:咱们是三个人,宝宝还没出生,我们得等到他的那一票呢!
【老婆】:(晕倒)那不是还要等好几年?

2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养猫打死我都不依的!

鳕鱼 said...

小病初愈,来串门子咯!
为什么要等宝宝出世后才投票呢?
掷银币决定就好啦!:p

blur@blur said...

我结婚前已经再三的表明,不可以养宠物!

Kelly Choi said...

最讨厌就是猫猫了。养自己都5掂了,还要养猫。。

诗艳 said...

哈哈!这样的事都有?为何一定是三个人,可以四个人,也可以五个人的啊!这样下去没完没了。。

♥♥♥弯弯米♥♥♥ said...

这会是你的床前密语吗?呵呵…

安哥爵 said...

蚊仔,
这是你的心声吗?
阿公投你一票.你有两票.盈输了.

May said...

打死我都不要养啊

我小仔话想养狗仔(看到人有,他也想有)

我说:养你们3只野,都5掂了
还要养狗,它吃的东西比你还贵,看医生还贵过人,穿衣服更不用说,我百万没开头咩。。。

其实我家有养鱼了,丢一粒饭就吃到饱饱了。。粗生粗养咯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不接受要动物的,等下很多细菌啊,我怕毛毛的东西啦。

不过我赞成夫妻之间,要有投票权,这样子才是真正的公平的社会啊!

SockPeng said...

哈哈!!
幸好他没有对我说过要养宠物

娃娃 said...

养宠物? 咪搞~~~

大胖也时常嚷嚷要养宠物,可是他以前可是把鱼养到干水都不打理的,我睬他都傻!

Anonymous said...

那要等到几时?
不过有小朋友养猫猫也不大好噢
呵呵

日落黄昏 said...

养猫我就不了。养狗还可以啦。。。。不过现在不会养啦。。。。。

非一凡 said...

我老了的时候有时间就养宠物!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如果事情其他的宠物呢?哈哈~

LavendarBlu,
哈哈,也对吧!

Blur@Blur,
哇,立场鲜明喔~

Kelly Choi,
同意,它们的食物也比人的贵~

诗艳,
哈哈,看看那个太太能不能反驳咯~

弯弯米,
嗯,应该不可能,因为我们俩都不喜欢宠物的~

安哥爵,
呵呵,谢谢你的一票!宠物应该不可能吧!IT的东西可能咯~

May,
庆幸我们还有一个可以达到同样看法的东西喔!我认为地方是一个因素,而且很多时候可能为了照顾它们,失去了我们的时间,哪里也不能去,尤其是出远门。

如果不能够把它们的生死看的开的话,又要为它们的离去而伤心。

我也不喜欢养宠物的~

@LIc3 s-h-i-h^s-h-i-h ,
你说的好!尤其是鼻子敏感的人,更加不应该养宠物!那么你是否也害怕绒公仔呢?也是毛毛的~

SockPeng,
哈哈,等等看~

娃娃,
哈哈,他养,你负责打理嘛!

双子星IX,
如果有地方,的确还好。千万不要养到一半,抛弃它们。那么就多了几只流浪动物了~

黄昏兄,
哈哈,那么几时才会养呢?

Feiyifan,
哈哈,老来找一个伴?

Pet猫猫 said...

zomok,大家都那么不喜欢猫啊!我是Pet猫猫!酱我家不是没人要进来?因为我家有一只飞天猫啊!我家大猫也是不肯我养。。。要不然我会养猫。。。虽然有野猫来我家。。。我都会喂养它们。。

Angie said...

哈哈,应该是有投票就代表“公平”了吧?顺道也可以找个借口,对不?

Angie said...

哈哈,应该是有投票就代表“公平”了吧?顺道也可以找个借口,对不?

晴天 said...

呵呵, 我也不养猫的。。哈哈

567 said...

喵喵喵~~~我来咯!

我也喜欢猫:)

那你打令给你这种提议,你也来这招回她?

咸 妈 咪 said...

我也不喜歡養寵物。養孩子都半條命了﹐還養寵物﹖﹗﹖ 暈~~ 自己找麻煩咩﹗

Feeling said...

呵呵,这个有够sweet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猫猫,
哈哈,Zomok大家不喜欢猫?因为你没有好好地向大家传授猫的优点咯!呵呵~

Angie,
同意!Give Me A Hi-5!

晴天,
嘻嘻,我个人极度讨厌猫的,除了加菲猫~

567,
哈哈,目前还没!她不喜欢宠物的!

咸媽咪,
也对!有钱都留给自己喔!哈哈,也不一定的啦,如果有时间,经济允许,还是可以的~

Feeling,
你有养宠物的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