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牛一的礼物

我们在长春馆拍的照片

盈送给我的礼物

吃完晚餐后,就回去了我的另外一伴的家了。今年盈竟然不要买蛋糕了,自己做!哈哈,我差点傻了眼?我认识她那么多年中,竟然不知道她会做蛋糕的。在我还不知情下,也不知道她暗地里偷偷做了多少个蛋糕。

她应该是看了部落中那么多的师奶,美女的博文,参考了不少偷师而做的杰作!虽然第一次做的,但是还是有点水平的!接下来的几个晚上我的饭后甜品,宵夜应该都是蛋糕了!嗯,蛋糕只有一个小问题!哈哈,她吩咐我向各位高手讨教:
  • 为什么蛋糕的中间会有点硬,差一点切不下去了!蛋糕旁边的还好,不会太硬。

这个是蓝莓蛋糕,上面加了草莓的

生日礼物是Parker的多用途笔
(圆珠笔+掌上电脑PDA的笔)

刻上名字的笔

生日感言:
盈LPC,谢谢你了!你特地的拿了一天假期,为我准备这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平时你不大喜欢花太多时间在厨房的,你为了我要埋头在里面几小时。

也让你的荷包出血,吃了一餐那么贵的晚餐。辛苦你了!今年的生日虽然平淡,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但是有你在身边,意义非凡。5201314~

我当然也不会忘记部落的朋友们所给我带来的祝福。尤其是Vivian姐,写了那篇的关系大公开的文章。还有Yuyyu, 她是第一个传MMS简讯给我的!哈哈,如果我不感谢她,害怕被她鸟我!还有Koon,如果没有她公开祝福我生日快乐,看来我要选择低调度过生日的计划就成功了!


生日愿望:
哈哈,收在心里面会比较灵,还是向全部人公开会比较灵的呢?

43 comments:

杨 霓 said...

对不起,我忘了sent sms 给你哦!
请原谅我!最多下一次不和你争沙发。。。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蛋糕是不是打发的不够好呢?oven也有关系的,很多方面啦。。。

Vivian Ng said...

你的另一半还真的很用心哦。。

~仪仪妈咪~ said...

很幸福哦~~

娃娃 said...

单单看蛋糕的造型,就知道盈下了很多工夫,冧死人了啦!

不过hor。。。 我很想问hor。。。 zomok你现在福气酱多了的,我差点以为你在报道别人的事情叻。。。要不是经过再三的比对,我还不敢相信那真的是你咯!!

歹势har。。。有点失态,慢慢走回家。。。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ll the best....
i want eat cake!!hehehe...

blur@blur said...

很sweet下hor...
我要向盈学习了!
呵呵呵呵。。。。

PB. Lim said...

那只好帅的笔!

日落黄昏 said...

parker笔是以前念书时,很想拥有这牌子的笔,不过到最后都没拥有过,~~~~~
你真的很有福相,是不是好事近啦?。。。。

SMiLE said...

我对那个刻名的很有兴趣。。去哪里刻的呀?

李逸迷 said...

有麝自然香。。你人好又乖仔,那不多人疼啊?。。

很高兴认识你的。。

诗艳 said...

看你们好温馨,好幸福哦!
选个好日子吧!我祝福你们。。

路人㊣ said...

em~
有人不用吃爱心温暖牌蛋糕都已经甜到入心扉咯~哈哈!!
祝福你们快点“拉埋”天窗~

杨 霓 said...

发觉到你跟盈很有夫妻像哦!

非一凡 said...

还有什么没告诉我们的?嘻嘻

SMiLE said...

你的愿望一定是求婚成功啦^^听说被人知道,自己又不说出来,这样的生日愿望是最灵的。。。。所以你一定会成功啦。。。。加油呵。。。

Chris Chia said...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potato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567 said...

感动ing~~~你老婆真好,那像我,老霸公等我亲自做蛋糕已等了十多年了,头发也白了,我。。。。。。
。。。。。。。。。。。。。。。。。。。。。。。。。。。。。。。
。。。。。。。。。。。。。。。。。。。。。。。。。。。。。。。









还是没行动!他真歹命哟。。。。

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隐形的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隐形的猫 said...

那餐确实贵,
但最无法用价钱衡量的,
是那个漂亮的爱心蛋糕。
你用心品尝,享受品尝,
她一定很开心的。

亠乂助 said...

生日快乐~~

May said...

应该是时候结婚生仔了啦!^O^
sorrylah..我不知道你的生日
没人提我噢!没有sms给你
谁叫我问你,你不说啊!懒神秘。。

天使熊猫 said...

那筆很貴一下叻~~今日生日過得真不一樣吧~~明年,應該更不一樣吧~~大家都在等你開心結果~~

Aimee Tay said...

生日快樂!
雖然遲到,好過沒到....

婷婷 said...

霓,
小小声跟你讲,他老婆的烤炉是他买的,不要讲烤炉有问题,等下他叫很多很多蚊子来攻击你就知道。。。嘘~~~~

♥♥♥弯弯米♥♥♥ said...

生日愿望不要讲比较好,你不怕不灵啊?哈哈哈

Mayble said...

好恩爱喔!
什么时候要"拉埋天窗"?
应该是时候了,哈哈^^

Kate said...

原来hor,是烤蚊子的大寿叻!还收到酱多的惊喜,不要心痛啦,下一次她生日,你烤粒特大的蛋糕给她,再送一粒几卡拉会发亮一闪一闪的东西顺便求婚。在此祝你生日快乐。

candygan said...

你们好恩爱,好幸福!
祝你:心想事成。

Pet猫猫 said...

zomok你现在的照片跟profile的照片不一样啊!不像!哈哈!

你的darling真的很用心!她很美丽叻!

以上你的朋友们!都一直叫你快点“拉埋”天窗。。。那我就在这里恭喜你先hor......恭喜!恭喜!新郎哥!:)

koon said...

哎呀,公开比较灵的。

SockPeng said...

甜蜜的照片

下次她的生日,记得要好好庆祝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唉呀,小事情而已,何须对不起呢?我绝对会原谅你的!呵呵,如果我下次来见你的时候,你没有请我吃蛋糕,我就真的会生气你了!开玩笑而已啦。

我也不懂的喔!哈哈,如果发不好,中间就会有点硬了?为什么旁边没有事情的呢?

Vivian姐,
哈哈,真的很用心!每一次我的生日,我都告诉她不要大事庆祝,低调处理就好,也不要那么破费。我觉得只要开心,每天都是生日的嘛。

她的生日我更加用心,费心思的喔!曾经有过惊喜的点燃蜡烛,拼生日快乐的字!呵呵~

仪仪妈咪,
在那一刻,的确很感动~

娃娃,
我的部落照片是两年前的啦,那个时候我是蛮瘦的!哈哈,每次用餐都要替别人解决一半的食物,不要发福也难啦!

其实如果你看过我的其他照片,应该不会分别很大吧?呵呵,部落的大头照肯定放最好的嘛!你被骗了!呵呵~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对不起喔!哈哈,蛋糕快要被我们解决完了~

Blur@Blur,
哈哈,你应该不差的!不要说到学习吧!

Vincesepten-林炳文,
哈哈,我想了好久的礼物,之前的一支笔已经坏了,一直用着一支Dell的笔,所以她就完成我的心愿~

黄昏兄,
哈哈,你的生日时,我们送给你!其实你没有看过我其他普通的照片啦,不然你不会有这种感觉的!

Smile,
哈哈,其实你在买笔的柜台,他们有这种服务的~

彼得仔,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哈哈,你可以无时无刻的有不同的话题,可以制造那么付哦欢乐气氛,简直就是羡慕你!

诗艳,
经过楼上的彼得那篇求婚的博文后,多了好多的朋友,部落客一直催婚喔!哈哈。我头大了!

路人甲㊣,
除了彼得,你就是一个不停的催我的喔!呵呵,你肯定是宾客之中的一位!

杨霓,
哈哈,真的吗?是不是我们相处太久了,互相吸取对方的荷尔蒙啊?

Feiyifan,
哈哈,还有什么啊?全部如实报道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mile,
哈哈,有这样子的事实吗?呵呵~

Chris Chia,
谢谢你的祝福喔!

Potato,
谢谢你的祝福~

567,
哈哈,那么你赶快做吧!嗯,其实应该是她最近很想做蛋糕吧,而且看了你们师奶的部落那么多的美食,让她心动了!

隐形的猫,
同意你所说的!哈哈,所以无论硬还是软,我还是会把它给解决掉!

亠乂助,
谢谢你~

May,
哈哈,你是一个问了我好多次,我都没有回答你的!不用紧啦,不敢让你知道嘛!呵呵,有点怕你..

那么快结婚生孩子?是否你会赞助一点?呵呵~

天使熊猫,
我还没有实地考察,但是那个开信的刀是买超过一百块的赠品,所以相信是过了一百块的。

哈哈,你们真的那么期待吗?

Aimee Tay,
谢谢你!哈哈,没有迟到啦~

婷婷,
哈哈,不需要这样子的!那个烤炉是公司给员工50%折扣的时候买的,可能不是一个好货呢?呵呵~

弯弯米,
哈哈,我也是这样子认为!呵呵~

Mayble~陈太,
哈哈,又是一个催婚的!呵呵,的空我要列出所有吩咐我快点拉埋天窗的名单!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肯定大庭广众谢谢你们的催!呵呵~

Kate,
哈哈,是否把那个几卡拉,会发亮的,一闪一闪的东西放进去蛋糕里头会比较刺激?

Candygan,
谢谢你的祝福!嗯,我觉得感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猫猫,
真的不像?幸亏没有穿同样衣服,不然你们更加抓头?

谢谢你!哈哈,你也来催婚啊?可不可以不要结先?定先可以吗?

Koon,
哈哈,真的吗?还是你心急想知道而已?

SockPeng,
谢谢你。

哈哈,现在可以开始储蓄钱了?呵呵~

淑惠 said...

很有心思的蛋糕和礼物,洋溢着浓浓的幸福。

你们很相配,因为你自己也是个很有心思的人,可以给每一位留言者回复。

鳕鱼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淑惠,
谢谢你!其实是因为你们的手笔让我不禁的留言了!呵呵~

LavenderBlu,
谢谢你的祝福~

dolphine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愿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凯丽。angie said...

幸福哦, 好女要珍惜!! 非常late 这祝福。。。生日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海豚,
谢谢你的祝福喔!

凯丽。Angie,
有心不会迟!哈哈,谢谢你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