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心头好的揭晓


蛮多人猜到喔!隐形的猫花罗汉日落黄昏。。。。

它就是Dell的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22inch LCD Monitor). Dell SP2208WFP是银色的的边框、支架搭配黑色、扁平的底座。从这张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在边框上方,有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凸出的控制按键一字排列在边框右下角。

它还有额外的
USB接口设置。在液晶显示器产品中USB接口设置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

星期五的时候,在Dell
工作的朋友打来,告诉我有特销,我赶紧下单了.它的身价是RM399.哈哈,同类型的Dell至少也卖RM600以上,外面的Samsubg, Acer那些更加贵,没有RM700休想带回家。


31 comments:

杨 霓 said...

真会享受!!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沙发真舒服~~~

家勤 said...

哇,399很便宜啊~!

Puddycat mummy said...

原来如此。。。。。

安哥爵 said...

精明消费,才会低价买到心头好.赞.

李逸迷 said...

看三级片最赞。。哈。。。你hiao!

lazy mum said...

之前我也买一个给我老公当生日礼物。
不过,没有这么便宜,他的那个model好像也是21-22",然后是full-hd的。
差不多rm530.
他工作有需要,
我就不需要。
每次用它都觉得好大个。
blog的layout也变超大的。

诗艳 said...

wah!超值超值!有这个就可以用电脑看戏了哦!

日落黄昏 said...

rm399便宜啊!用来看戏好,那边框上方黑点是摄像头,可当wadcam用咯。”正点“

dolphine said...

哇,真的是拾到宝。。。

三年前,我买时,不止RM600。。。

非一凡 said...

好样的!改天找你介绍去买准没错!哈哈哈

Unknown said...

cool man!!!何时我才能拥有一部><

Sugar Bean said...

RM399? 真的很便宜咯...
还是Dell的呢...
看到我也想换了.

Chris Chia said...

哗~真的便宜!

SockPeng said...

那天, 买一个samsung 18.5 寸的lcd也要RM435

隐形的猫 said...

真是便宜到笑罗! 我家2年前买的近800块... 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不是享受不享受啦,只是难得有这样的特别价钱嘛。哈哈,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手提电脑的荧幕,因为它的LED灯从后面来的,对眼睛比较舒服 (大多数的都是从旁边照进来的)~

家勤,
嗯,哈哈,的确是一个很引诱人的价钱~

Puddycat Mei Ai,
就是如此咯~

安哥爵,
还要是等待难得的机会~

彼得仔,
哈哈,我还没有那个境界,顶多看港剧而已~

幼幼,
哈哈,的确有点不习惯突然间全部东西变大咯!在办公室内,其实我的桌子有一台做一些工作处理的桌面电脑,也是用类似同款的,处理东西还好,放在家里反而不自在。

哈哈,其实原价绝对不是这个价钱~

诗艳,
哈哈,对咯!看戏也看得比较爽了!好像看电视般~

黄昏兄,
价钱的确很吸引人咯。嗯,反而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我的手提电脑已经具备了摄像镜头~

海豚,
哈哈,Dell刚好做大促销!不到几个小时,全部都卖完了!很多迟下单的全部都没有了~

Feiyifan,
哈哈,不要那么夸啦!我还是学习学习当中~

Pyo,
嗯,等待下一次的机会吧!

SugarBean,
嗯,如果碰到如此的机会,不要犹豫,去吧!

Chris Chia,
原价应该是800-900,因为它还具备了其他的Function的,Dell应该要清货吧!

SockPeng,
我就是等待了好久了!哈哈,所以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没有三思,就做决定,吩咐朋友下单了~

隐形的猫,
其实这一台原价也是差不多的,只是他们应该是做清货促销吧~

小素 said...

Dell的LCD还不错。电脑就不敢恭维了。我前后用了两架,都是保证期一到就出问题。我妹夫也面对一样的问题. 要送修又必须邮寄。现在,我们不敢再买这牌子的电脑了!

Mayble said...

哇,好值得呢!
老公刚买了18“的给我也 RM450.00 SAMSUBG
BRAND 的。你拾到宝了,恭喜^^

淑惠 said...

我也有听说这个Dell RM399, 还听说是放错价钱,一个小时就被拿下了。
你买到是你幸运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素,
哈哈,我赞同你的见解!不然你不会继续帮衬他们买新的嘛!现在的电脑的确比较“化学”一下子就完蛋了!我的第一个手提电脑,Asus的,用了6年,还生存着~

Mayble~陈太,
哈哈,你那么幸福?还有人买给你,我要自己掏荷包的喔~

淑惠,
哈哈,想不到你也消息灵通!我能够抓住机会是因为有两个朋友在里面工作!直接下单,比较快~

花罗汉 said...

有沒有PS電動便宜貨介紹?

koon said...

后生仔,Dell的手提电脑还好吗?Sony的又如何?三千几的那个系列。

koon said...

我也是看中Dell Studio 15。你买多少钱呢?

娃娃 said...

很有型,便宜到笑!!!

May said...

打横打直看,都可以的咩?

♥♥♥弯弯米♥♥♥ said...

我对monitor要求不高,能看就行了,呵呵

Angie said...

哗,真的很便宜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罗汉,
哈哈,你真的开始当我是“康头”的中间人了?PS没有,WII有!呵呵~

Koon,
目前良好,他们的上门服务某些时候省了一些时间。我的那台Studio15是升级版,那个时候是值RM2800的,但是我只是付RM2499而已。

目前好像是RM2599就有了,还不错咯。Sony的还好,只是有时候有点头痛要找他们的服务商。

娃娃,
嗯,的确是有点可以笑的感觉,卡卡~

May,
对,可以随自己的喜好而设定的~

弯弯米,
哈哈,也对!但是我们用手提电脑的,有的时候看戏,看得很不过瘾!

IT痴是的确要求多了一点的~

Angie,
哈哈,难得的机会~

Unknown said...

这么便宜???那我也更你买一架回来好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冰珊,
下次有类似的东西,会通知你了!哈哈,这个特销,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卖断货了!你有MSN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