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舍不得

昨天,我的朋友终于正式告诉我们她的目前的状况了,她说目前的心情,就如弦子的一首歌,叫"舍不得". 我花了一些时间,下载这一首歌, MV, 歌词, 尝试明白歌词的内容,因我们大家很想了解她目前的真正心情.

我目前可以算是在正常的状况下, 每听一遍, 眼睛就泪湿一次. 我不知道如果她听的话, 是如何的. 明天周五晚, 她希望去卡拉OK, 我们决定陪伴她. 期望她可以好好地振作咯~

#
舍不得---弦子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 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 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 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



**注: Video的档案有点大,如果有兴趣,请给点时间喔~

<内容转载于百度>

26 comments:

杨 霓 said...

来听歌!!

杨 霓 said...

今早我也是泪流满面.....

杨 霓 said...

菩萨保佑,终于见到彩虹啦~

鳕鱼 said...

多多陪伴她吧!她现在需要的是鼓励与安慰。

不过,没想到你也蛮感性的哟!听歌也会听到泪湿哦~:p

路人㊣ said...

这句很好: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希望你朋友能放下,放下了才能重新拿过另一个最好的~

Kate said...

好朋友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希望她早日走出悲伤的日子。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没想到你这么感性。。。陪她去唱Karaoke也是一种释放的好方法。你的朋友就就看你们啦。。。。最重要是“他要好好的”

杨霓,你又为什么哭啦?谁欺负你了?你妹妹怎么啦?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没想到你这么感性。。。陪她去唱Karaoke也是一种释放的好方法。你的朋友就就看你们啦。。。。最重要是“他要好好的”

杨霓,你又为什么哭啦?谁欺负你了?你妹妹怎么啦?

寒雨 said...

不管多么不舍,终究还得舍得...
世间能够永恒的事物并不多,感情亦如此......

诗艳 said...

Calven是个感性又细心的好男人啊!
祝福你的朋友。。。

blur@blur said...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好好的,
时间是治疗伤痛的良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嗯,你的确吓了我一跳,让我担心了好几个小时喔!雨果总会天晴的!祝福你们~

LavendarBlu,
嗯,她也需要一些私人空间吧!我们唯有在她需要的时候,陪伴她而已咯。

哈哈,我真的容易被歌感动的~

路人甲㊣,
或许时间会是最好的良药吧~

Kate,
谢谢你的祝福.我深信坚强的她很快就可以走出这个阴暗的灰灰的心情了~

黄昏兄,
哈哈,你认识我还浅,很多时候唱歌也会唱得眼湿湿地,没人知道而已!

杨霓的问题,让她自己回答你好了!

寒雨,
你说的没错。凡事都有缘起缘灭,強求不得。缘起時固然要懂得珍惜,缘尽時也要懂得放下,不要再去执着~

诗艳,
你过奖了!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情绪低落的一天。身边的朋友就是扮演了陪伴我们度过伤心日子的重要人物。谢谢你的祝福了~

Blur@Blur,
时间很快就可以冲淡一切了,慢慢来吧!不可能一步登天,要求她立刻放下的~

隐形的猫 said...

世上有很多无奈的事,再舍不得也要学放手。祝愿你的朋友能很快振作。

567 said...

希望她能坚强地面对未来的生活!其实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yuyyu said...

我明白!!!

祝福她!!!

娃娃 said...

我也试过, 现在她只需要好友的陪伴.

♥♥♥弯弯米♥♥♥ said...

许多人都会遇上不如意的事,就当是一种人生历练,任何事都会成为过往云烟,她现在最需要的只是时间。

yenling。celest said...

好好听的歌。。。
想要哭的感觉。。。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SuH@n~ said...

我蛮喜欢这首歌的,因为歌词很有意思 =)

保佑我 said...

第一次进来看看!

希望你朋友一切安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隐形的猫。
放手一段破裂而无法补救的感情,的确是比继续纠缠而伤害双方来的理智~

567,
认同,单身生活也不赖。当然少了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多多少少也是不习惯的~

Yuyyu,
谢谢你的祝福!你终于肯蒲头了喔?

娃娃,
原来你也是过来人。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在温室长大的公主~

弯弯米,
经一事,长一智?时间是疗伤良药~

yenling眼泪,
希望她抒发心里的悲伤,痛苦一场后,可以振作~

~SuH@n~,
歌词里的意境其实真的和她目前的一模一样喔~

保佑我,
谢谢你的到访。也感激你带来的祝福~

cutemum said...

我听不到这首歌。。。
也感受不到这首歌所带来的感动。。。
但我感受到能当你的朋友的福气。。。
但愿我也有种福气。

天使熊猫 said...

時間是療傷最好的良藥,一切會過去,一切會淡忘的...相信你朋友會堅強的~

Snowflix said...

过来为你的朋友打气哦!加油!!

凯丽。angie said...

好伤心的情歌。。。。

要为她多打气。。。这首歌一定是超割她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2xcute mum
应该是你的电脑无法读取类似的MV格式吧?你过奖了,我其实也没有帮到什么大忙,我们一起出去陪陪她,应该还在能力范围里面吧~

天使熊猫,
她的确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昨晚她未曾在我们面前掉一滴泪,反而让我担心了~

SnowFlix,
谢谢你的支持,鼓励~

凯丽。Angie,
据我所知,你们歌词的意境,说的东西起码80%是她真正面对的,所以真的是蛮伤感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