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你忍得住吗?



性教育
父亲发现10岁的儿子过早地成熟,便决定对他进行早期性教育。不过,跟孩子谈这种事情总是很难为情的,但出于对孩子的关心,父亲还是鼓起了勇气。

“儿子,爸爸想跟你聊聊。”

“什么事儿,爸爸。”

“也没什么,是关于‘性’的问题。”父亲满脸憋得通红,话语有些吞吞吐吐。

儿子注视着爸爸异样的面孔,关切地问道:“没关系的,爸爸,您想知道哪方面的问题?”




我受不了了

食堂里,两恋人远远相遇,女孩飞似地跑到男孩面前,娇喘微微状紧紧将其拥住,说道:“快…快点,我受不了了……”

男孩惊慌失措,结巴半天道:“快…快别这样!大家都在看着咱俩呢,其实…我们…我们还什么都没做呢……”

女孩怒斥道:“你好意思吗?在这么多人面前开着裤子拉链?不丢我脸啊?还不赶紧拉上!”




我一想她的裤子我也........

一个流浪汉开了一部新车在路上兜风,有位朋友拦住他,问他怎么弄到这车子的,他解释:

一天我坐在路边搞我的事,一个漂亮女郎问我‘想上车吗?’我就进去了,车子开到郊外后,她把车子停了下来,我们都出来,她说:‘吻我!’所以我吻她,她实在是个尤物,然后她开始脱衣服,一直到剩下一条内裤她向我说:‘我的东西属于你的!’

我一想她的裤子我也穿不下,所以我拿了车子。

27 comments:

F@N said...

初次到访...
憋得有点辛苦,哈哈...
真的很有趣,谢谢分享!

SockPeng said...

性教育难以说出口
可是现在的小孩已经早熟了
有时还是要在他们面前带过

谢谢你的笑话!!嘻嘻!!

花木兰 said...

哈哈。。。早晨的笑话。。

鳕鱼 said...

嘿~一大早就以脸红的笑话示人。
paiseh 哦~

诗艳 said...

我没有忍,笑出来了。哈哈!
我在我家再给你留言了,关于驾照的,你有看到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F@N,
谢谢你的到访喔!哈哈,周末笑一笑,烦恼都没了!

SockPeng,
哈哈,现在的小孩子聪明多了!不要小看他们喔,人小鬼大的!

花木兰,
哈哈,早晨的快乐营养嘛!

LavendarBlu,
嘻嘻,记得要把你的女儿眼睛给关住才好啊!但是我好奇的问一下,这个笑话会让你脸红吗?

诗艳,
谢谢,不要笑的太大声喔!要不然你的孩子们就会来了!呵呵~

安哥爵 said...

烤蚊,
都是我的错.
你要结婚了,我还没教你....

567 said...

还以为你改变好好先生的一惯作风,搞什么18sx的文章,害人家安娣我。。。。。。哈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最近你有这方面的烦恼?或许大家可以帮你,别羞于启齿~~

娃娃 said...

哈哈~~~

♥♥♥弯弯米♥♥♥ said...

早上的提神剂?
哈哈哈…

怀怀 said...

UNCLE JAZZ的留言~哈哈哈

Pet猫猫 said...

这是什么主题啊!我还以为有好18sx文章读!眼睛睁得大大的!可是hor.......什么也没有!那个主题跟内容都不配啊!骗人啊!骗aunty猫啊!哈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初次到访~~~
谢谢你的娱乐早餐,让我有一个愉快的星期六~~~

lazy mum said...

哈哈哈啊,我不知道男子忍得住没有。
给我,
我也是:拿车子。
哈哈哈哈阿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funny..thanks for sharing...

**菲奧娜** said...

哎喲~心情突然好了起來......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安哥爵,
呜呜,怎么办?几时为我上一堂课?

567,
哈哈,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Feiyifan,
哈哈,都是你的错!是你影响我的!呵呵~

娃娃,
小小声笑就好,不要打扰到小娃娃喔!

弯弯米,
嘻嘻,你是否有精神爽利啊?

怀怀,
我。。。。我。。。。无言了。呵呵~

Pet猫猫,
嗯,我哪里敢喔!听说你不是大我很多而已喔!你要自认Aunty吗?哈哈~

笑珠珠,
你初次吗?哈哈,我记得好像不是喔!但是不要紧!呵呵,希望可以经常看到你的踪影喔!

幼幼,
哈哈,通道中人喔~

孤傲的王子,
不用客气!

**菲奧娜**
很好啊!哈哈,不要想太多了!以后觉得带多几张记忆卡,而且出门前一定要给它FORMAT好,确定能用先咯!

嗯,那些专业的可能需要一些软件来处理的~

秋天 said...

我来得挺是时候的……O(∩_∩)O哈哈~
谢谢你让我放松了不少……

鳕鱼 said...

人家我是大家闺秀,黄花闺女,很纯情的,当然会脸红啦~嘻嘻 :P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晴天霹雳-我车祸,Michael走了

June_devil said...

哈哈哈,那男的笨得来又挺聪明,车子较实际嘛。

华言巧语 said...

还是流浪汉厉害,哈哈!

蔓蔓慢生活 said...

你那里找那么多笑話???
都很好笑涅~~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ei Wan,
哈哈,不用客气。开心就好了!

LavendarBlu,
哈哈,好啦!就让你当一天的纯情小妹妹啦!一天就好了喔~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对不起,听到了如此的消息,节哀~

小小女人,
嘻嘻,对流浪汉来说,钱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啊!

华嫂,
的确是流浪汉厉害,但是华嫂比较幸福喔!呵呵~

Annie,
嘻嘻,好笑吧?改天给你那个网址~

冰珊,
嘻嘻,希望你没有滚地~

bluesky said...

yerrr...
我好像short plug这样自己对着电脑傻笑>.<
哈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