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你的生日并不孤单

Yuyyu, 生日快乐

人总会为失去而伤心,
只因你有灵魂有思想,
伤心的日子还是要过,
关上门还是勇敢面对,
没有人能够帮到你的,
你的意志恒心是唯一。

你的生日并不孤单的,
你有很疼爱你的家人,
你有一群好知己朋友,
你有一群关心的博友,
遥远的我们在祝福你。

无须要压抑你的伤感,
如痛了就大声地哭吧,
泪干的眼睛会更明亮,
明天的你会更加幸福。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
记得微笑向他感激,
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
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
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
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因为若不是他,
今天你不会懂这世界。

遇到匆匆离开你人生的人时,
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
因为他是你精采回忆的一部分。

28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好一个别致的生日祝福!

Mayble said...

好有意思的一篇文章,也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祤沛 said...

身為你的搏友真好﹐傷心的時候有你真心流露的詩句來鼓勵(他/她)們。

诗艳 said...

写得很好哦。。。。
祝她:生日快乐!

祤沛 said...

還有忘記跟你說“我已經 link 你了”

SockPeng said...

祝福她
生日快乐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写的太感动了,我。。。我。。。你。。。你。。。,哦!我差点失控了。。。lem死人了。。。

Eva said...

想起了温岚的歌...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雨过是天晴*

日落黄昏 said...

刚才昏了下,现在回来了,回来了。。。。

yuyyu,还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你知道吗?

***********生日快乐***********

晴天 said...

我也来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呵呵

黛丝 said...

擦略年;
这篇很感性哦!
yuyyu会落泪?!?
人家生日不好弄人家哭嘛。。。
让她笑起来!!

美人鱼; 看!这只蚊子很会写哦!
所以,你要快乐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曾密池,
希望她不要在泪水中度过啦~

Mayble~陈太,
嗯,希望可以给她一点鼓励吧~

祤沛,
哈哈,大家可以在部落世界认识也算是一个缘分吧?谢谢你的链接喔!

诗艳,
谢谢你喔~

SockPeng,晴天,
谢谢你给她的祝福喔~

黄昏兄,
哇,需不需要那么夸张啊!你不好啊!为什么没有提早告诉我关于她的生日呢?

Eva,
哈哈,Yuyyu就是上载这一篇的文章,看后,以为里面的情节是她真正昨晚发生的事情,也忘记这是一首歌,所以写了这一篇来鼓励她。

我上载后才发现这是一首歌~

黛丝,
我就是以为她以泪度生日,才要鼓励她!看到她的伤心文章,一时就忘记了!哈哈,我也希望她会开心啊!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我昨晚两点多喝茶回来看到yuyyu的博文才知道的,不然我就会叫你看看要怎样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你相信我吗?真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er...

婷婷 said...

我们这么多朋友在陪她,为她庆祝生日,她敢讲孤单,鸟她就知道。。哈哈哈

美人鱼,要开心幸福哦!不然我真地会鸟你的。。。嘻嘻

李逸迷 said...

对的,yuyyu生日要快快乐乐,不然大家夹钱送只鸟给她。。哈。。。

Angie said...

你呀!算是男人中最细心的一个啦!

567 said...

才刚发现你很c9,作么一下子又作诗起来了呢?
你你你......到底是谁呀????

(哈哈哈哈哈)

567 said...

顺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哦!
她真幸福,生日还有朋友替她写这么长的'诗'^^

阿夢 said...

迟来的祝福。。
愿你朋友生日快乐。。
梦想成真。。。

杨 霓 said...

她说很感动,
我也很感动。
报告一下,yuyyu 在我家!放心,我会好好陪她。

Kate said...

好特别的一番话哦!不知 yuyyu 看了会心动吗?
祝福她生日快乐。

秋天 said...

好特别好有心思哦~

秋天 said...

好特别好有心思哦~

安哥爵 said...

烤蚊,我生日刚过噢.:)
你好有心.yuyyu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bluesky said...

祝福yuyyu生日快乐~~~
(除了感动到了yuyyu,也感动到了我!)

May said...

读得书多的人
生日祝福都‘吝啬’不同。。

祝yuyyu生日快乐

yuyyu said...

我真的有很感动很感动很感动!!!
尤其是你这篇!!!
谢谢你!!!

kate,
我是感动啦,
我不敢心动!!!
哈~~~

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