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们相遇的那一年


我应该不曾在部落告诉任何人,我和盈是如何相识的!今天来一个大公开了!有一些秘密甚至连盈也不大知道详情的。


那一年是2005年,盈和一群同班同学一起回来槟城做工业训练(Industrial Training)。她们一共大概整7-8个人一起在一间的电脑维修店接受训练。我的第一间工作的公司老板和电脑店的老板是亲戚关系,不知什么原因,盈和另外一位朋友被转来我们的公司继续训练,应该是在电脑店无所事事吧?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我的旧公司内。那一次盈和朋友一起来面试。那个时候我从外面工作回到公司,看到门口多了几双鞋子,觉得很惊奇。问了问另外一个女同事,才明白老板要让他们两位在公司接受训练。其实公司不是第一次让女学生留在公司内了,但是之前曾经有一个无心工作的女学生,留下了一个非常大的手尾给我们后,以为不会再拿女学生了。那个时候,我没有怎么留意她们两个,她们离开的时候,我只是和她们点点后,打招呼而已。

不久后,她们两个就来报到了。哈哈,那个时候,我是单身的。我的女同事就问我,是否有在里面看中任何一位啊!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还很理直气壮地说:”你傻啦!不要胡说八道啦”. 但是那个时候,的确盈和她的另外一个朋友里面,我是心里面的确对她有一种要特别照顾她的念头。她们的座位,是又我安排的,我还故意让她坐在我的座位旁边! 是不是有点私心呢?

以前如果我出外工作的话,绝对不会回去公司吃饭的。自从她们进来公司后,不知为什么我回去办公司吃饭的次数多了!哈哈,而且还很好心的为她们打包午餐喔!但是她们两个是绝对没有良心的!为什么那么子说呢?我们吃饭会叫她们,但是她们两个经常偷偷去吃好料,绝对不让我们知道,而且如果我不在的话,她们是不会和我的另外一个同事出去一起吃饭的。或许她们两个认为我们是老人家吧!

这样子平安无事,受训者和同事的身份过了好几个月。我的盈的好感逐渐增加了!哈哈,很多时候,分配工作的时候,我会比较优待她,如果出门见客需要助手的时候,我都会假假选她,其实她不留意这一些的。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没有那种想要追求她的感觉,只是想要认识她深一点,了解多点。好几次,我曾经邀请她们一起在周末出去喝喝咖啡,当然那个时候的她们绝对不会理睬我啦!越战越勇的心态,我当然不会放弃啦!直到她们快要离开,完成训练的时候,我才有真正的借口大家一起出去。

那一次是我的同事生日,其实我根本没有心要和寿星公庆祝生日的!而是找一个好机会大家一起约在一起,吃吃晚餐,谈谈天。结果,我的同事全部爽约,甚至连寿星公也爽约!但是那一晚,我对盈,她的朋友,大家加深了了解。真正的追逐旅程才在那个时候开始。 接下来的故事,我曾经上载过了。如下:



傻瓜的故事()之黑暗后的重生

傻瓜的故事()之命运的安排

傻瓜的故事()之傻瓜被逼表白

傻瓜的故事()之心情低落的傻瓜

傻瓜的故事()之没有目标的傻瓜

傻瓜的故事(总结篇)

38 comments:

童言 said...

呵呵。。。很甜哦!

一旧饭 said...

呃咗人地四年咗, 仲唔快D搞掂拒???

诗艳 said...

嘻嘻!那一钟心情该是最最难忘也最最甜蜜的吧!祝福你们!

SockPeng said...

浪漫啦
我一口气看完全部衔接的故事

杨 霓 said...

看完你的故事了...
原来你是个浪漫的傻瓜。
原来你也是在病时被攻陷了。
原来你....真的是傻瓜!
哈哈哈哈...你的爱情故事很好听!我喜欢~~

~SuH@n~ said...

so romantic o =)

天使熊猫 said...

緣份就是醬而來的~要好好珍惜到永遠哦~~

隐形的猫 said...

你的同事们都很醒目哦,还是你的动作太明显了。。??哈哈哈!总觉得这篇像有大事要宣布的预告。。祝你们永远甜甜蜜蜜!

鳕鱼 said...

哈哈 ^_^, 难怪你称自己为傻瓜~

李逸迷 said...

我中意你讲的,越战越勇。。。。

几时战出喜帖?

非一凡 said...

机会是由自己创造的,一点没错!!

bluesky said...

好幸福好浪漫阿~~~~

祝福你们哦~~~幸福永远!

bluesky said...

好幸福好浪漫阿~~~~

祝福你们哦~~~幸福永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童言,
嘻嘻, 谢谢你~

一旧饭,
掂样搞掂啊? 呵呵~

诗艳,
哈哈, 或许是说暧昧的关系是最令人心跳加速吧! 互相猜测的时候是最难以形容的~

SockPeng,
不用一口气吧? 哈哈, 你可以慢慢喘气的~

杨霓,
哈哈, 比较正确来说是心情低落, 情绪不佳的时候, 那一天我也不是什么大病, 只是凌晨的时候受到打击而已~

~SuH@n~,
谢谢你的到访~

天使熊猫,
国宝的良言一定要放在心里面! 哈哈... 谢谢你了~

隐形的猫,
我的同事不知故意还是什么啦! 哈哈, 明显到无人察觉才是奇迹. 哈哈,没有什么大事要宣布啦! 谢谢你的祝福~

LavendarBlu,
哈哈, 你今天终于明白了吧? 呵呵~

彼得仔,
哈哈, 放心, 红色的请帖炸弹不会少了你! 越战越勇是厚脸皮的人的借口! 呵呵~

Feiyifan,
很多时候, 需要多一点人为制造的机会的! 哈哈, 要不然上天不知道你几时需要, 安排的来, 有点迟了~

Chris Chia said...

好一个近水楼台~~~嘻!(偷笑你)

凯丽。angie said...

我就喜欢这种浪漫故事了。。。。。。追完咯。。。你的故事!! 还好你把sweetmemory 都记下来了!

567 said...

难怪你会给自己取个傻瓜的代号:p

啦啦声拉埋天窗咯。。。。祝福你俩永远幸福美满!

家勤 said...

哇!很sweet也!

Joyful.Mum said...

祝你们白头到老!

lazy mum said...

其实,有时候,见到第一面,
也不是说一见钟情,
你就是觉得,跟这个人有非一般渊源。
嘻嘻。

May said...

一句讲晒,第1眼见到人
就‘生滋猫入眼’啦!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esky ,
谢谢你的祝福喔~

Chris Chia,
嘻嘻,不要这样子偷笑我啦! 我会害羞的喔~

凯丽。Angie,
谢谢你的喜爱及鼓励.我选择写下来是因为我害怕有一天我失忆,突然间忘记了一切.还有这一切甜蜜的回忆,难以形容,文字是最好的叙述的方法了~

567,
哈哈,你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个部落命名为傻瓜的故事了吧?

家勤,
哈哈,我深信你的也不赖的~

Joyful Mum,
谢谢你的到访,以后请多多指教! 也感谢你的祝福喔~

幼幼,
哈哈,认同你的讲法.或许应该说缘分天注定的,逃也逃不掉~

May,
哇,不要用那么"生滋猫入眼"的字眼吧? 好难听喔!好像金鱼佬骗妹妹仔似的!

键轩惠娘 said...

白头偕老、永裕爱河~

娃娃 said...

哇, 浪漫到死... 看来好事近了...

Snowflix said...

终于能进来了。
真的太浪漫了。

Pet猫猫 said...

哇!你很有心机一下啊!也难怪啦!机会是要争取的!不心机一下,哪能赢得美人归hor!hahahhaa

♥♥♥弯弯米♥♥♥ said...

公司恋情的感觉如何?呵呵…

你早前还假假说那个傻瓜不是你…

Angie said...

so, 下一集要写【结婚】啦?
顺祝你们能够永远相亲相爱,珍惜对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馆,
我比较期望我们俩的感情细水长流,永不变质~

娃娃,
好事还遥远啦!哈哈,那个时候你起码要一拖二还是三来出席~

SnowFlix,
你不能够进来吗?有问题吗? 嘻嘻,谢谢你了~

Pet猫猫,
哈哈,耍心机不是女儿的本能了!为了自己的幸福,牺牲一些在所难免的~

弯弯米,
嗯,不可以算办公室恋情喔!我等到她离开公司后,我才采取行动的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ngie,
哈哈,我开始有点担心了!害怕我在你们的祝福底下,在大家的催,威逼底下,不再根据计划进行了.

没有那么快啦!努力中~

婷婷 said...

终于看完了你的爱情故事。
浪漫。
一只拍不死傻瓜蚊子。。。哈哈
祝你们俩永远恩爱,幸福快乐。

怀怀 said...

那几时要请客?

华言巧语 said...

希望你们相爱到老!

Mayble said...

好浪漫也好感人!
好好珍惜,愿你俩永远幸福快乐!

Alice Chong said...

哈哈~我一次过看完你的爱情故事。。。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哦~

花木兰 said...

原来你是情种。^_^

Vivian Ng said...

用不用那么甜啊??
其实你一点都不傻。。蛮有计划的哦!!哈哈~~~
八卦一下,是初恋吗?

Unknown said...

我一口气读完的全部。。
好Sweet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