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一场误会


昨晚是每个星期三的看戏日子,很夜才回到家里。临睡前收到了一封简讯,问候我睡了没有,接着的简讯是道歉,说对不起的。突然间觉得好奇怪喔。今天早上,又有另外一个人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生气了,奇异果,何门杨氏,还有美酒。哈哈,我更加觉得莫名其妙的喔。为什么一个两个以为我生气呢?问个明白,何门杨氏说我没有在她的面包留言,所以以为我生气她们了。

事情的由来,简单六个字,“都是包包惹的祸”。前阵子,我看到美酒的部落上载了包,所以我挑战了包,间接中让美酒,好像生虾那样子跳,气到冒烟,差点要把电脑给砸掉,假假愤怒的她,到每个部落留言的时候,都说蚊子让她很气。哈哈,幸亏没有搞到她心里不平衡。当天晚上,她仍然七早八早就上床,和周公子约会了!其实,她也只是玩玩而已。

过后的一天,何门杨氏又在做包,然后上载了!哈哈,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也不知道谁的点子要上载的。我也开玩笑地说,不要在美酒的伤口里撒盐了,要不然她会真的气到冒烟的。奇异果就说从此不要睬我了,因为我说她贪吃,及是幕后黑手。其实都是开开玩笑而已。哪天傍晚,打了好几个电话给奇异果,因为有东西要问一问她。她因为要做贤妻良母,煮饭滚汤,所以不的空,但是过后她也没有回复电话,或者简讯。

而昨天我也有点忙,因为车子里的冷气不冷了,在目前这个炎热的天气,我每天还要来回槟威两地,在车子里头很不舒服的。所以送了车子去维修冷气。一来一往,加上没有车子用,去吃午餐,也要跟着同事的时间,可能漏了忘记去她们的部落留言。只是这一天而已,她们就猜测了,我不爽她们了,生气她们了。

哈哈,放心啦!我没有生气啦,就如美酒说的,没有我们这一群整天踢馆的,抢沙发的,搞笑的,这个部落世界是会闷了一些的。No Hard Feeling, Ok? 只是对那个有点不负责任的奇异果,没有复我电话的那个,有点点的失落,因为不的空听电话,可以原谅。但是七八个Miss Call 都不理会,有点。。。。事情已经过去了,隔夜的事情,我忘记了。你们可以放心了吗?

24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没事就好~~

Chris Chia said...

原来我坐沙发~~~

@LIc3 s-h-i-h^s-h-i-h said...

误会解释就好了啊,至少你知道自己不是在生气啊,

朋友之间,如果都没有不坦白的话,那就很难做朋友咯,你说是吗?

cutemum said...

这阵子有点小忙的我。。。
没来向你问好。。。
也没给你献上生日祝福。
我不大看得明白这篇稿发生了什么问题。。。
我只想祝福你快乐。你是好好先生。

非一凡 said...

原来你放错文章啊?难怪~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小气的啦!师奶也是开玩笑而已。哈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是第一次吗?不是应该是你第一次打电话给他是吗?会不会是不好意思,怕老公大人。。。。

杨 霓 said...

一天都光晒!哈。。。。。。

键轩惠娘 said...

抓到你写错一个字了【不‘的’空】,一共两次~哈哈~我好无聊哦~


那三位美嫂都是大情大性的女人,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生气的~

X said...

吓到我以为你做什么了..
我终于回来做客了..

=)

♥♥♥弯弯米♥♥♥ said...

一场美丽的误会,日后留着记忆…也不错,呵呵

李逸迷 said...

路过。。。。。。。。。。。。

又回头瞄一瞄。。。。。。。。


又倒车路过~~~~~~~

Aimee Tay said...

把朋友當成“好”朋友,才會向他表達“情緒”。。

有好朋友在身邊,真羡慕!

June_devil said...

不是很明白当中的缘故,不过事情总算解决啦。没事了。。。。一起做个快乐的博友吧。

天使熊猫 said...

你看你,多重要啊~~~大家都沙央你!大家沒了你的留言及踢館,會不習慣呢!你好威啊~~~~

安哥爵 said...

看得出大家都很爱开玩笑滴.

娃娃 said...

得罪女人的后果就是让你心思思~~~

开玩笑的啦.... 放心啦, 没事的~~~

诗艳 said...

看得出,她们都很在意你的感受哦!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谢谢各位的关心,事情已经告了一段落了!不用担心,一切如旧,马照跑,舞照跳,蚊子仍然到处飞~

路人㊣ said...

迟来的关心~
没事就好了。
怪不得今晚酱多蚊子~

Kate said...

玩玩就好,只要不玩过线就ok 的啦。

Kelly Choi said...

我每次都笑着看你们的打打杀杀的留言的,蛮开心的,觉得你们很会惹人,我在学习中。

Vivian Ng said...

这篇应该是只有我们几个人才看得明白咯。。因为我也差不多要看到皱眉头了,哈哈。。。既然是一场误会,那就ok啦。。真正的朋友不应该耿耿于怀,坦诚相对,就会友谊永固。

可是。。。真的有七、八个misscall咩?我觉得只是三、四个而已啦。。我以为只是普通闲聊,所以就没有回电咯。。好啦,好啦。。是我错啦!!!嘻嘻!!!

晴天 said...

呵呵, 一头雾水。。没关系, 来看看你。。。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人甲,
哈哈,没有咬到你吧?

Kate,
其实没有事情的啦,我忙一下,被人误会了我冷酷,讨厌他们了~

Kelly Choi,
哈哈,我还不敢惹你!呵呵,因为我要惹的事情太重要了!呵呵~

Vivian姐,
哈哈,拿起电话,有点害怕了!

晴天,
哈哈,不需要担心,一切安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