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合艾两天一夜游记 (一) 走走

哈哈,快要一个月了,竟然没有半个人催我交游记。我也不了了之了!整理好照片后,还是乖乖写上来吧,要不然我的记忆力衰退的话,可交不出了。

话说6月6日,我们六人一起去合艾做敢死队,明知流感的侵袭,我们偏向危险的地点进发。因为6月6日是大马的最高元首生日,所以我们很早就从槟城出发了。大概5点半左右吧,我们为了省时间,一路上是没有停车的,一直到了Changlun,靠近边界了,我们才停车上厕所,填写入境的白卡。匆匆忙忙地吃了一碗面食,真正向着我们地目的地出发了!

我们这一次的旅游主要的目的是:1.吃喝 2.购物。

合艾山上

人群向四面佛朝拜

还愿人士烧鞭炮
(每一次快要烧完的时候,我们都掩着耳朵,因为最后一声的炮竹响声很刺耳的)

还愿人士赞助石椅
(整个山上类似如此的石椅多不胜数,起码有几百张)

因为天气太炎热,我们只是停车在外面拍照而已

从高山上望着合艾 (一)

从高山上望着合艾 (二)

酒店 (Hotel Novatel)

这一个是酒店的底楼入门
(我们需要乘搭这一个小电梯抵达6楼,然后才是酒店的Lobby)


酒店的Lobby (一)

酒店Lobby旁边的咖啡厅

酒店的游泳池
(我们不够时间,所以没有使用)

我们享用欢迎饮品 Welcome Drinks
(其实是龙眼水,但是蛮甜的。身边就是整天告诉我Dell的产品资讯的Ross华翔)

我们很难得才可以拍的团体照片
(酒店的服务人员总共拍了大概4-5张,只有区区的一张可以看而已)


街头篇

来到合艾,没有看到嘟嘟车,好像少了一些东西

嘟嘟车满街都是
酒店附近一个广场Lee Garden门口的小孩子泰国音乐表演

傍晚的街头

晚上8点左右的夜市
(和上一张照片同样地点)


先交一份功课交差先。。。 购物篇,美食篇待续。。。。

3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很热闹!

华言巧语 said...

我以前坐的嘟嘟车驾很快,吓到我。。。

非一凡 said...

我去过一次就不想再去了!不喜欢

童言 said...

我很久都没去了!

yuyyu said...

我能不能喊,
手信!!! 手信!!! 手信!!!
( 闪人...... )

隐形的猫 said...

我还没合艾,期待你的美食篇。。

怀怀 said...

那间酒店,我上次去时也入住过!

合艾,好多年沒去了,蛮怀念一下的。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之前去时都没去到很多地方,可惜。。。

日落黄昏 said...

看来你们三队人马,应该玩的很高兴难忘吧?

李逸迷 said...

烤蚊拍照挺肥帅的。。哈哈。。。不要毛我。。

bluesky said...

哈哈阿哈哈!
我今天也是放Hotel Novatel 的照片。好巧哦~

做么我没有welcome drink 的,欺负我啊真是的!嘻嘻

May said...

是咯!做么你越来越肥帅了。。
惨,中毛箭了。。
坐dodo车走人先。。。

567 said...

幸好你自动自发,不然真的要来催稿了!呵呵

泰国的街还真挤,这些嘟嘟车看似很烂很久酱:p

567 said...

打错字,是很旧^^

c@therine said...

合艾我还没去过呢!
曼谷我就去过!
3对人,一定玩得很愉快!

Angie said...

你们的团体照真的是拍到“烂”呐,朦朦的,没什么清楚,还说是最美的,哈哈...

Vivian Ng said...

看到你的标题。。
是hor。。。做莫我忘记催你交功课。。

blur@blur said...

我上次去也是住这家酒店哦。
有大买特买吗?

Aimee Tay said...

從照片中看來,這個美食購物天堂沒有太大的改變。

Snowflix said...

哇!好热闹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ever thought of going there some years back, but from newspaper saw problem, problem there, so in the end didn't go...

诗艳 said...

Changlun,是我熟悉的老地方,也是大马偶像李吉汉的家乡。。合艾,却只记得那里的嘟嘟车。

Chris Chia said...

好久没去了,记得97年带妈妈去。
过后都是去曼谷,我比较喜欢曼谷。

Kate said...

我以前虽然住北马,但这个地方都不曾去过。现在要上去就比较远了。嘟嘟车真的满街都是,路都被它个霸去了,还能走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孤傲的王子,
因为是大马的假期,所以很多大马人都涌着去了~

华嫂,
哈哈,同意。尽快完成任务,他们可以又开始另外一单生意嘛!嗯,这一次我们没有做嘟嘟车,因为我们包了一辆Van,去哪里都有交通了~

Feiyifan,
为什么不想去啊?因为路途遥远?那边不外如此而已?还是不喜欢那边的环境?

童言,
久久一次,还好咯。我们北马去不会很远嘛,所以还好~

Yuyyu,
哈哈,这一篇是走走的,还没有到购物,稍等啦~

隐形的猫,
嘻嘻,很快,很快而已。。

怀怀,
那间酒店蛮舒服的,但是对我来说干净的就可以了~

yenling眼泪,
同意,时间都不够用。在一条街,一间购物广场已经是大出血,走到脚快断了!下一次,我希望住多几天咯~

黄昏兄,
本来也对,但是。。 这一团确实其中一对的最后旅行了~

彼得仔,
哪里敢毛你。。。 ?哈哈,我承认的喔!步入中年了,开始发福了!(声东击西)

蓝天,
哈哈,其实我看到某些人的账单是RM250一晚的~

May,
小心上了贼车嘟嘟咯!抓你去卖就知道~

567,
哈哈,我静悄悄地等人催,哪里知道没有人问起!嘟嘟的确很多都很旧了,有些就有翻新,设计一点~

c@therine,
哈哈,我等待曼谷很久了!嗯,还好咯。。。但是是其中一对的最后旅行咯,回来完毕了~

Angie,
哈哈,没有办法!那个摄影师的照相机没有人会用,结果假手于人就是如此的效果了!请见谅~

Vivian姐,
无言....

Blur@Blur,
哈哈,大买特买就没有,但是花的干干净净回来咯!大出血~

Aimee Tay,
对我来说,的确没有什么分别,除了泰铢上了。。

SnowFlix,
哈哈,大马假期,那边就是如此热闹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也对!之前一直有炸弹啦,要不然就是示威啦!所以我们去之前也认为这是一个冒险的敢死队行程~

诗艳,
哈哈,你应该蛮久没有去了,对吗?你的家乡在哪个州啊?

Chris Chia,
哈哈,我还是比较向往曼谷。。等待机会咯~

Kate,
哈哈,下一次回来,抽点时间咯!我还想年尾去多一次咯~

Janelle said...

我还没去过呢~

♥♥♥弯弯米♥♥♥ said...

幸亏你去的早,要不然回来可就要被隔离7天了,哈哈…

khengsiong said...

照片里的应该是双条,嘟嘟车是三轮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Janelle_l,
等你的宝贝大一点先咯。。 才一起去~

弯弯米,
哈哈,对咯!时间还蛮对的!

KhengSiong,
什么是双条啊?哈哈,我没有研究喔,别人说是嘟嘟车,我们也跟着叫了,而且那些也是这样子问我们,嘟嘟,你要吗?

eMmy LiM said...

6/6/09我也在合艾!!!很巧,我也是住Novotel耶!!!我们可能有擦肩而过哦!!:p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Mmy LiM,
哈哈,那么巧喔!如果早点知道我们就可以喝杯茶了!很有可能我们真的擦肩而过咯!

杨 霓 said...

我的蜜月旅行竟然是去合艾。气啊!!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不要气啦!怎样说也算是出国度蜜月嘛~

淑惠 said...

啊,原来是续一个月前的故事。
现在也回味无穷吧?
感觉上我也很久没出门旅行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