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合艾两天一夜游记 (二) 购物

街市篇

这一位买烤鱿鱼的小贩蛮勤劳的,下午3点开裆直到凌晨

下午时分,街头的小贩开始摆档了,人群也不少

晚上街边的夜市,简直就是水泄不通
(我们差点要窒息)

人物素描(一)

人物素描(二)

手工鞋子
(每一双鞋子都是特别做的,一双白色鞋子,加上他的巧手,变成了很不一样设计)

便宜的“名牌衣服”

一只不知什么动画的人物
(我相信没有多少人会买)


巴刹篇

超便宜的鞋子

白色绣花的衣服

属于藤制的篮子


收获篇

RM10的T-Shirt

在超级市场买的John Langford衣服
(RM42.50一件,买3件送一件)

“名牌”熊背包

“名牌”卡通的包包
盈买的衣服 (一)
(价钱不清楚了)

盈买的衣服 (二)
(价钱不清楚了)

泰国东炎快熟面
(不要误会喔,我负责拿而已,我只是买半盒而已,
价钱是这边卖的一半,
而且很多不同的味道大马没有卖的)

红色纸袋的是腰豆,鱿鱼,DoiDoi。红色蓝色的是一个多用途枕头,
拆开后可以变成一张被单的,看戏,坐长途巴士,出远门很好用



链接 合艾两天一夜游记(一) 走走

40 comments:

隐形的猫 said...

那彩绘鞋子是拿来摆的还是拿来穿的? 可以洗吗? 快熟面,明白的。 当年我和同事也从韩国搬很多箱回来。

童言 said...

为什么不见你派收信的?
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所买的都是去那里必买的东西。。。那枕头我家也有呢!嘻嘻。。。

Mayble said...

哇,收获廷多,幼其是盈。
如是我也会大买特买^.^

李逸迷 said...

我很久也没有去合艾了。。

怀怀 said...

那RM10的T恤会越洗越小件呵!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有买东西给妈妈吗?

♥♥♥弯弯米♥♥♥ said...

去年去合艾时姐姐叫我帮她买藤制的篮子,我有帮她买了一个,但是却用纸袋包住,觉得它很土…

@LIc3 s-h-i-h^s-h-i-h said...

鞋子好多好选择哦,我也好想买回家哦!!

那个熊的背包,很可爱哦!!!

花木兰 said...

看你大买特买得好痛快。。搞得我也心痒痒也想去合艾。。^_^

Jen said...

我最喜欢到合艾走走.H1N1来了...暂时不能去..讨厌

567 said...

泰国东炎快熟面?我最爱哦 (那你懂不懂做人啊?)

那只不知名的动画人物买来可以挂在大门口避邪^^

Angie said...

哈哈,满载而归喔!成绩不错!

blur@blur said...

快熟面都买这么多哦?厉害厉害!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隐形的猫,
买来穿的!哈哈,应该是不可以洗的,但是我相信下雨天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有些是粘上去的,有些是画的~

童言,
哈哈,槟城认识的博友不多啊!

孤傲的王子,
嗯,我甚至考虑买东炎料回来的!呵呵~

Mayble~陈太,
如果不是我故意换泰铢少点,相信花的钱更加多!呵呵~

彼得仔,
哈哈,要不要组一个团一起去啊?我好想念那边的东炎咯~

怀怀,
很好的问题,因为很热,流汗蛮多的!一下子就退色了!哈哈,青色的那件还没穿,不知道咯!呵呵~

华嫂,
吃的而已!因为害怕她担心我们在那么多病毒的情况去,她还以为我只是去黑木山而已咯~

弯弯米,
你果然是一个很顾形象的师奶!呵呵。。现在我们这边很难买到了!说不定数十年后,LV流行类似的包包,看你还会不会说土!

@LIc3 s-h-i-h^s-h-i-h,
女孩子的比较多!嗯,我一双也没有买,信不过它的质地~

花木兰,
哈哈,不用想了!安排了就去!不过去之前你要熬很多小时的车程~

Jen,
哈哈,对咯。。现在不敢去了~

567,
哈哈,真的吗?家里还有不少包咯!明天上载那个泰国东炎快熟面的照片给你看!

很好的一个建议喔!小偷看到也要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ngie,
呵呵,我嫌少了,买回来的零食快要吃完了!

Blur@Blur,
呵呵,其中2盒是属于朋友的一个同事的!我们2对才一人拿半盒而已咯~

路人㊣ said...

这个Mama牌子的泰国东炎快熟面没吃过,好吃吗?
我只吃过zowzow的。

cutemum said...

我就是在等看你败些什么回来。。。嘻
我同事个个都流行去泰国。。。羡慕死。。。没我份。。。呜呜。。。
5月时。。。一个同事买很多衣不能穿。。。益到我。。。爽死。

lazy mum said...

我只是去过曼谷,没有去过合艾。
那个tomyam快熟面, 我应该知道是哪一种。
哈哈哈,因为我老公是alor setar人。:-p
那个枕头被单2合1我很有印象,以前妈妈跟朋友去合艾玩,也有买过给我。
很久以前的事了。

日落黄昏 said...

看来也不是买很多东西,199那是素描一张的价钱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olour of the 篮子 is quite sweet...

~仪仪妈咪~ said...

很久没去了!想念了!哈哈!

Chris Chia said...

这面好好吃哦~~ 好怀念!

eMmy LiM said...

你有去那里的tesco吗?那里的东西是我们的tesco比不上的!!

Snowflix said...

看图片都会心花怒放。
可是皮包真的会大出血。。。这么多东西买。
Doi Doi 是什么?

SockPeng said...

你的她是不是花了很多钱
还是你花了?? 哈哈!!

June_devil said...

哇,掀起了我的购物瘾。。

Vivian Ng said...

我的手信呢?别人没有。。不可能我没有的。。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手信!!!


你的t-shirt很美,盈的也不错。那种枕头我去那里时也有买过,但是不大喜欢,布质不好很热。

Eva said...

好多东西买哦!!!!!!
看到都快疯了啦~ XD
T-shirt很有个性,俺喜欢!哈哈~
人潮汹涌,钱包当心咧~

好好玩哩~X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人甲㊣,
面比较小个,但是不错的!哈哈,有机会试一试。大马这边的只是一种味道而已~

2xcute Mum,
哈哈,下一次等你去的时候,你就会明白疯狂购物的乐趣了~

幼幼,
你好命嘛!哈哈。。北马的人很喜欢吃这种快熟面的咯~

黄昏兄,
对咯!不是很多而已,时间不够咯!199THB 大概马币20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其实我是心动想买的,但是有不知道买来干嘛,所以作罢了~

~ 仪仪妈咪 ~,
嘻嘻,我还是在想念,希望年尾有时间再去~

Chris Chia,
哈哈,来槟城,我煮给你吃~

eMmy LiM,
我们只是在市区内,都走到脚酸了,没有机会进去,但是有经过。里面有什么特别的?~

Snowflix,
哈哈,得空放多点照片在FB。。。 嗯,DoiDoi是类似榴莲糕似的,但是三角形小小个而已~

SockPeng,
哈哈,彼此彼此啦~

小小女人,
你离开那边更加近喔!不要忍了啦。。去吧~

Vivian姐,
哈哈,你看看你自己的排名。。。 迟到的鸟儿没虫吃的喔~

Eva,
哈哈,那边的确很多蛮特别的T-Shirt的。。。我有吩咐每个人这件事情,嗯,还好咯~

诗艳 said...

合艾是购物天堂,去到都会大包小包的。。
我家在怡保,以前在北大读大学。那时很喜欢在马泰边界(忘了什么名字)买皮革产品,毛巾之类的。现在,大马到处都有便宜的泰国货卖了。

Kate said...

这么多东西可以血拼叻 !你都下手很轻叻!难得到那边一趟,敢敢下手,哈哈!

于珍 said...

this one 多用途枕头 i got! nice to use, heh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应该是叫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咯!哈哈,你说的对,大马到处都有了,但是好吃的泰国食物,价钱又便宜的就很少了!所以我的目的去那边最主要还是吃!明天的就是吃篇的!呵呵~

Kate,
哈哈,时间不大对!月头而已,不敢太狠,害怕回来每天吃Tomyamn快熟面当三餐咯!呵呵~

于珍,
蛮好用的!嘻嘻,现在我去戏院看戏都带着她!

Fifi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my LiM said...

Tesco的零食咯!!每次都一定要逛那里,大包小包后才舍得回家!!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Mmy LiM,
虽然没有去到Tesco,但是我们还是买了好多的零食喔!如果没有错的话,包括酒,全部大概花了RM100咯!呵呵,现在还是很想念那边的零食咯~

杨 霓 said...

合艾我不是很喜欢,感觉它有点像茨产街,东西没曼谷美。曼谷的Chat Dut Chat, Suamlang night market 都令我和yoyo为之疯狂!!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蜜月的阴影吗?哈哈,很想去曼谷,但是那边经常乱,也不大敢去了~

淑惠 said...

大收获哦,看得我手痒痒的。
那个烤鱿鱼看起来好像不太卫生吧?
我总觉得这种街边食物不卫生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