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合艾两天一夜游记 (三) 吃喝篇

街边美食

以前小小的时候去合艾,在关口等入境的时候,就爱上了的炸鸡腿。
我在入境处,一口气吃了2个!呵呵

炎热到天气,有了冰冷的椰子,简直就是“爽”

饭后的甜品

不知称为什么的泰国街边冰淇淋档口
(有雪糕,花生,面包粒,Atakci)

后面那个是“专业”摄影师

大大只的虾

一个很甜的Teh Tarik

一只只等着被人吃的烧乳猪


餐馆
长豆炒虾仁

芙蓉蛋

红烧猪蹄

加拉布 (Kerabu)

这个一定要写多几个字,KhunShom。在大马这边泰国餐馆不少,什么食物都有的吃,但是除了这一样。
目前来说我还未找到这一道菜。它是以竹笋,煮鱼的,味道有点辣辣的感觉,有点黄姜的味道。

这是另外一间我们找到的泰国食店

煎黑昌鱼

炒磨菇

臭豆炒辣椒

煎虾

这个是很特别的TomYam汤。我们对它爱不释手。吃完饭后,还特地叫多一碗汤来喝!


快餐

麦当劳叔叔也要说Sawaidee

猪肉汉堡包


酒店
酒店的寿司晚餐

新鲜的三文鱼刺身

新鲜的三文鱼刺身

新鲜的三文鱼刺身

甜品

自助早餐 - Mutabak

沙拉

粥的配料

33 comments: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鱼生~~ 流口水!

eMmy LiM said...

那杯冰淇淋是在一间叫“kang eng" 的餐厅外面买的吗?如果是就真的太巧了。。。6/6/09 我也买了一杯一模一样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at thailand style ice-cream i very like it, all the thing mixed together very perfect!!!

诗艳 said...

我们的小镇也有一家泰国餐馆,生意蛮好的,东西也几好吃,也有TomYam吃哦!不过,看到你这一篇,口水都流出来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hris Chia,
哈哈,其实我们没有去吃,因为总觉得渠道那边应该吃道地的泰国食物。。不是很贵而已,RM46罢了~

eMmy LiM,
哈哈,对!就是甘英咯!我真的很想问了!你是否自己驾车去?我开始觉得你很脸熟~

孤傲的王子,
嗯,的确蛮特别的咯!

诗艳,
下次你去的时候,一定要拍照给我们看咯~

blur@blur said...

做么你可以找到这么多美食的?
流口水~ing...

SockPeng said...

每次看到不少人在关卡买炸鸡
可是我不曾买

不算很大只??
你竟然能吃2个!!

鳕鱼 said...

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

小妹!待会儿我们吃什么作早餐?
我们去吃日本餐好吗?

李逸迷 said...

冻阴公。。。好喝。。。又辣又根的汤。。

@LIc3 s-h-i-h^s-h-i-h said...

好多美食,看了都流口水呢,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japanese food over there, is it expensive?

杨 霓 said...

想念泰国的椰子啊!超好喝~
这边就算是泰国餐厅的,也喝不到那个味道了。
想去想去啊~~~

笑珠珠 said...

好吃!好吃!
很想念泰国的tomyam,椰子,芒果,鱿鱼。。。

娃娃 said...

那个炸鸡腿我也很爱!! 还有还有....buffet很正叻!! 好多sashimi哦... 看到我口水直流叻!!!

jamie said...

我的口水流到整个办公桌都是了啦。你住那间酒店?食物全都很美味哦!

jamie said...

我的口水流到整个办公桌都是了啦。你住那间酒店?食物全都很美味哦!

♥♥♥弯弯米♥♥♥ said...

去年在关卡时排队排到都显了,没有心情吃炸鸡了…

那碟应该是叫芦笋吧?

**菲奧娜** said...

我也是喔...被醬多美味佳餚吸引著了,猛吞口水~>.<

哎喲,calven,人家正努力減肥啊....干麻醬來打擊我咧!555555555我忍忍....忍....

童言 said...

我听说那个自由餐一个人也不会贵是吗?
看到你这篇真的很想放假!
可惜。。。。
但是给我夫妇俩去到也没用!我们都拿不到来吃!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炸鸡腿,我也爱吃一只多少钱?正宗泰国香椰,椰水一流哦,本地的不够正宗泰国香甜,大头虾一只多少钱?没吃烧乳猪吗?那个长豆是芦眴吧?红烧猪蹄我也爱吃一只多少钱?猪肉汉堡包还没吃过味道如何?考温,下次可以报上价钱吗?吃喝玩乐,可真爽哦?我也好久没这么玩过了。。。考温回来肥了几kg?哈哈!!

May said...

酱多东西,我那里吃得完啊

eMmy LiM said...

是的!!我们两辆车去的!!你又看到我??!!

yenling。celest said...

我肚子饿了啦。。。

Unknown said...

哇~有好多好多美食哦!!!
我肚子又饿了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Calvin想请问您是在部落格上班吗?怎么在谁的部落格都能看到您的踪迹?

非一凡 said...

一次过两只鸡腿?噢~

祤沛 said...

我好想喝你手上拿的椰子水。你喝的有PANDAN味道嗎﹖我超愛喝有PANDAN味道的。

還有那些大大只的蝦與酒店的壽司真的令人食慾出來了。Yummy...Yummy....

Fifichong said...

好吃道。搞到三更半夜肚子饿

Mayble said...

哇,好多美食,好想吃喔!
价钱贵吗?

567 said...

那把炸鸡腿好肥哟~~~
那甜品我不大会欣赏,曾经吃过,太甜了,那种甜死人不偿命!

除了以上两样,我觉得其它食物好像都跟我们不相上下:)

隐形的猫 said...

香椰!是不是烧椰? 那雪糕很特别,味道搭不搭? 我也喜欢旅行时尽量在街边吃‘当地风味;。。哈哈。

淑惠 said...

哇,真爽。
我很久没有去那里了,找不到伴一起去。
上次去也是早上去,晚上就回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
哈哈,算少了!我们去一间燕窝,鱼翅的店,我忘记拍照了~

SockPeng,
哈哈,蛮大一下的!呵呵,我梦寐以求的炸鸡腿,我很小的时候,每一次去,都吃的!好怀念!本来买给盈的,哪里知道她吃了一点点就说不要了,一点油。

LavendarBlu,
呵呵,我自己也越写越想念喔!害怕自己忍不住又在去!

彼得,
哈哈,它会让你爱恨交叉,想喝,但是味道又辣到你说不出话啦~

杨霓,
对!赞同你所说的!那个椰子是有斑兰味道的!

小珠珠,
嘻嘻,我真的好想再去!呵呵~

娃娃,
呵呵,告诉你的哈尼,叫他飞去那边打包给你~

Jamie,
我们住Novotel~

弯弯米,
哈哈,我以前每一次去,都一定吃的!嗯,我也不晓得喔!呵呵,泰国字,不会看!

菲奧娜,
哈哈,如果你被这些美食引诱到,表示你的定力不够!呵呵,加油啦~

童言,
那个寿司的RM45,算子的咯!不要这样子说,肯定有机会的~

黄昏兄,
炸鸡腿,本来一个RM2.50,我们买了5个,好像有折扣的。那个椰子,有班兰味道的。乳猪我们没有吃,因为好像只有3个人喜欢而已,而且女的要省钱购物!

猪蹄应该是RM10,猪肉汉堡包一套RM10.90.哈哈,我以后不止要拍照片了,还要录音,录影!对不起,以后会做更详细的报道了!呵呵,嗯,没有胖到啦~

May,
哈哈,我们也吃不完啊,少吃多餐啦!

eMmy LiM,
哈哈,我好像在关卡看到你咯!

yenling眼泪,
教你的哈尼带你去!

冰珊,
我回来后不停地想念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不要那么说!这几天我真的是忙了,所以你也很少看到了。呵呵~

Feiyifan,
对!补赏我那么多年没有去,没有吃!

祤沛,
嘻嘻,你果然聪明,一看就知道是Pandan的味道~

Fifi,
嘻嘻,不好意思啊!

Mayble~陈太,
还好,旅游旺区比较贵一点~

567,
哈哈,鸡腿肉多咯!嗯,那个甜品还好,不至于那么甜。

他们的Tomyam和本地的有点不同的~

隐形的猫,
香椰应该是小粒,有班兰味道的吧?呵呵,同意,但是有些街边的不干净,要小心~

淑惠,
哈哈,慢慢找,你看好多知音人在这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