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看看就好,不要学!


女的看看就好啊!男的看了就要提防自己喔!

整整男人的绝招

1、带他出去逛街,穿上可爱的迷你群,得意洋洋的领取陌生男人的眼光。

2、在他实施戒烟计划的时候,天天放几包烟在床头;当他想抽的时候,恶狠狠的说:“你敢?”

3、穿性感的睡衣在他面前晃莱晃去,他欲火焚身的时候就说:“亲爱的,今天好累啊,想睡觉了。”

4、带他逛大商场,在化妆品专柜和衣服店流连,不停的试,他要是故意不带钱包就说:“哦,没关系,光看看也过瘾,走,还有20个铺面没逛呢。”

5、在他面前拼命夸奖你过去的男同学是多么有风度和有智慧!

6、在他面前拼命的说谁谁的老公又升了谁谁的老公发了。

7、告诉他:“你不是我的第一个男人,他比你厉害多了。”

8、在他刚跨进家门的时候,你假装刚放下电话,并装出神情慌张的样子,然后他问你有什么事,你就是打死什么也不说。

9:他正在网上和MM调情的时候,把电话线猛地拉断……

31 comments:

blur@blur said...

想不到我有机会坐沙发!呵呵

blur@blur said...

盈用这些招数整你了吗?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哇老,招招见血,惨不忍睹也。。

你有叫你的打铃看你这篇吗?

SockPeng said...

难道你的盈曾经使用这些招数??

一旧饭 said...

咁打男人? 我见招拆招!!!

鳕鱼 said...

好!厉害的招术~

姐姐妹妹站起来!:P

日落黄昏 said...

我想问的是和sockpeng的一样,难道你的盈曾经使用这些招数?哈哈!所以就写出来了。。

安哥爵 said...

你怎么专倒男人的米啊!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上了一课哦。。。
谢谢calven老师,
这次yang可惨了

Puddycat mummy said...

很坏但很高招
哈哈
我喜欢。。。

eMmy LiM said...

我是觉得看看就好了!!嘻嘻

娃娃 said...

哎哟, 看看就好, 不好教坏人啦!

笑珠珠 said...

你的盈酱对你哦,可怜~~~

笑珠珠 said...

你的盈酱对你哦,可怜~~~

May said...

我酱蠢,不会用的喔。。
做么?你试过吗?哈哈!
应该。。

Unknown said...

我觉得第5到第7都很绝咧。。。

小布の靓妈 said...

你好毒~

potato said...

哎哟,我看我没有这能耐。。。

这只能用在还没有结婚的身上,我这aunt不使用。。。

♥♥♥弯弯米♥♥♥ said...

这样子不是会令男人反感吗?

Kate said...

你真够力叻!9招里你尝过那一招啊!快说来。。。。。

非一凡 said...

如果男人看穿了这些小把戏呢?嘿嘿

Chris Chia said...

如果我真的用这九招就惨咯,到时像足“凶女人”!没仪态~~

凯丽。angie said...

haha...等下你的她也学招。。。你就知。。

567 said...

哈哈,你这篇最好别给你哈尼看到,要不然后果自负!

Angie said...

哈哈,待会你'埋'不到男人堆就惨!
如果朋友结婚时,你应该去当姐妹呀。哈哈....

洋晴爸爸 said...

教人不要学,又教人看。

June_devil said...

呵呵。。。等下玩出火叻。。。。。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要酱meh~~

路人㊣ said...

哈哈!Calven兄,酱的女人拾到都要喊(哭)三声啦!不要也罢~

花罗汉 said...

這樣不是整,簡直是讓人討厭!!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Blur@Blur,SockPeng,黄昏兄,
哈哈,幸好还没有咯~

彼得,
她静悄悄地看,不知几时我会中招!呵呵~

一旧饭,
你快点找解决方案!

LavendarBlu,
嘻嘻,看看就好啦!

安哥爵,
发电邮的那一位才是!哈哈,我是觉得既然可能每个女人都有一份了,我上载警惕男人应该算是好心了吧?嘻嘻~

yenling眼泪,
哈哈,你的Yang那么疼你,要这样吗?

Puddycat Mei Ai, eMmy Lim,
嘻嘻,当笑话看就好啊!不要欺负你的男人喔!

娃娃,
其实多多少少是为你而写的!呵呵,你的大肥那天这样子欺负你,传授你几招了!

笑珠珠,
哈哈,目前没有,以后不敢担保~

May,
哈哈,还没有尝试过!你试一试让我知道啊!

冰珊,小布の靓妈,
这的蛮毒的!惨不忍睹咯~

Potato,
哈哈,不管是结婚了的,还没结婚的都不应该尝试吧!好伤的~

弯弯米,
看了也会反感,受害者应该更加不好受咯~

Kate,
0招!哈哈,以后不敢担保~

Feiyifan,
哈哈,这一篇可以警惕男人咯!

Chris Chia,
看看就好,千万不要用喔!

凯丽。Angie,
嘻嘻,我也害怕啊~

567,
见招拆招咯,哈哈~

Angie,
不会吧!哈哈,我没有陷害人喔,这一份东西在女人堆应该传得蛮厉害了的,不让男人知道,死了也不知什么事情喔!

男人,
哈哈,不看你不知道有如此的招数嘛!

小小女人,
绝对会玩出火的,千万不要测试!呵呵~

仪仪妈咪,
哈哈,我也希望女人手下留情喔~

路人甲㊣兄,
同意!哈哈。。

花罗汉。
对,女的肯定是要分手了!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