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一餐素食

7月6日,星期二是农历十五,如常地我会吃素食一天的。我已经好久没有在槟岛吃午餐了,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吃,寻找目标的路程中,无意中发现了这一间素食店。Jenxdan Lifestyle. 他们不止卖素食而已,而且在环保方面也尽一份力的


Jenxdan Lifestyle素食餐馆外面的布条

Jenxdan的口号:"Go Green, Staring From Us"

这个RM7.90 Golden Duck Rice(蔬菜,素鸭肉,红饭)


健康的橙汁 (RM3)

店里的摆设 
(我看到有环保袋,让人悠闲下午茶玩的棋子,一些素食的食物)


餐厅的名片


电邮✉ info@jenxdanlifestyle.com
电话☎ +6-019-4719-123
地址☞ 21, Jalan Chow Thye,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West Malaysia.
部落: http://jenxdan-lifestyle.blogspot.com/



我的感想:
环境舒服,在闷热的天气,出外吃午餐,如果还要吃的汗流浃背的,很舒服的。她们的服务蛮好的,吃完后,很有礼貌地问你食物如何,笑脸迎人~

27 comments:

Eva said...

餐饮界
服务非常·非常重要
因为它可以影响客户的食欲!
^^

杨 霓 said...

我时常一个人在家吃午餐。
但今天特别点,要出去了。

♥♥♥弯弯米♥♥♥ said...

很久没吃素了,老公女儿都不欣赏,没办法…

天使熊猫 said...

那紅飯纖維很多~吃了比較容易嗯嗯哦~~^_^

花木兰 said...

我也喜欢素吃,不过价钱满贵的。。

567 said...

我每个星期都会吃一两次素午餐,没有刻意,只是中午天气太热,所以通常也会到领近的一间冷气素餐馆用餐。

对了,你在那儿用餐,拿着手/相机拍呀拍的,餐馆的人不是觉得这个人怎么了???哈哈哈


还有那杯健康的橙汁好像变质了酱~~~

鳕鱼 said...

当我懒惰煮饭又想省钱的时候,我就会到我家附近吃素。
三菜一饭才RM2,好吃又便宜哦!

~仪仪妈咪~ said...

很舒适的环境!

May said...

blublu..你那边还便宜过我这里的
我这里是3菜1饭,茶水免费Rm 2.30
我和孩子到楼下吃,叫2碟share share..
因为好大碟的。。一餐只是RM4.60
几省啊?我老公娶到我真系拾到宝了。。hehe..

Angie said...

吃素好!太多肉对身体不好!

路人㊣ said...

哈哈!最近钱不够用,我是在“自在2元的素食馆”用餐。

咸 妈 咪 said...

7月14日還沒到叻。。。^^
素食一路來的價錢都是蠻貴的﹐這間的還蠻算公道的﹐而且食物好像好好吃噢﹗我也很久沒吃素食了但是平常都是吃蔬菜比較多。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very first and fifteen of the lunar month, u eat食?

李逸迷 said...

一个字。。爽!

娃娃 said...

很好, 很好...

June_devil said...

7月14?到了咩?
我也是很爱吃素食,尤其是素鸭。。。

Vivian Ng said...

我喜欢吃菜,但是不喜欢全素,还是要有点肉嚼才爽。。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环境真的很不错。好好,下次我去找这间来吃。

淑惠 said...

我还没听过有这么一家素店在那里呢。
谢谢分享,有机会,我也要去试一试。

eMmy LiM said...

招牌青色的,menu也青色,不错的设计,给人清新的感觉。最重要的:好吃吗???

非一凡 said...

我喜欢吃素。以前工作时常去一家素食店吃饭,然后有一天老板问我要不要进他们的教~~

日落黄昏 said...

rm 7.90也很贵一下哦!不过最重要是好吃又健康,今天我也是吃素,不过不大好吃。

SockPeng said...

差不多每一天都经过
却没有留意到
hah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va,
同意,最不喜欢就是花钱买难受!蛮多的附近的办公室职员都来捧场,她们的早餐选择蛮多的咯!

杨霓,
你没有和你的老公一起吃午餐?

弯弯米,
嗯,独自去偷欢啦!很可惜你不会驾驶!嘻嘻,有机会不是吃吃咯~

天使熊猫,
哈哈,我很山芭的,第一次吃红饭咯!真的会比较容易嗯嗯吗?

花木兰,
目前的素食因为比较朝向台湾式的,所以花样多了,价钱也相对贵一点咯~

567,
哈哈,我的食物用手机拍的!然后再店里我只是拍了那张柜台的而已,付款后,才拍外面的布条。

名片,地图都是回去办公室才拍!所以没有做怪人啦

嗯,橙汁怎么了?还好啊,你看到什么,为什么说变质~

LavendarBlu,
哈哈,其实我要去的店是在旁边的小巷进去的,但是被这一间店吸引了!嗯,RM2的素食好经济喔!

仪仪妈咪,
在里面用餐,很舒服咯!呵呵~

May,
哈哈,所以抵你的老公那么疼爱你啦!呵呵,晒命!

Angie,
我本身比较喜欢蔬菜你的,但是肉类还是会吃,均匀的营养吸取~

路人甲㊣,
目前在槟城我还找不到你们所说的便宜素食咯~

咸 媽 咪,
还是你眼力好!呵呵,竟然没有发现我的这个错误喔!呵呵~

Sharon,
对咯,除非出外玻,还是出国公干,不然尽量会吃咯~

彼得,
哈哈,几时你要去爽一下?

娃娃,
你肯定好的啦~

小小女人,
哈哈,你是第二名啦!素鸭有两种喔!一种是腐皮式的,一种是像真正的鸭肉,还有好好吃的脆皮~

Vivian姐,
哈哈,我的用餐习惯也是如此啊!一个鸡腿,一个菜类,一些汁就是一场了~

karenc 采茶女,
嗯,来到槟城尝试一下咯~

淑惠,
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哈哈,好像今年才开始营业吧~

eMmy LiM,
不错!哈哈,可能我第一次吃红饭,很多纤维的那种,有点不习惯而已~

费一番,
哈哈,你不是吓跑掉?

黄昏兄,
嗯,不算很贵咯。他们的用料是蛮健康的那种咯,而且,舒服的环境,值得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ockPeng,
你在哪里工作,为什么每天都经过啊!

SockPeng said...

我的公司在附近
可是未必每天呆在公司
不过还是回去一下子

凯丽。angie said...

偶尔让自己素一下也是好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