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如果还有明天。。。

凌晨5点45分,我自认是一个非常能睡的人,能够在恶劣的环境入眠。但是我却在梦中被车子的喇叭Horn醒,开始的时候,还以为谁那么早娶新娘,就没有理会了,想要继续睡。

过了10分钟,还是如此,脑子就想到了,可能是别人的车子塞住车主的车,无法驶出,所以车主想要提醒别人移开车子。

再过了10分钟,还是如此!我真的无法忍受了,开了家门,想要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原来是这一辆的车的防盗系统在响


奇迹的是,现在已经是6点25分了,车主还没有出现解决他的车子喔!还躲在被子里面做“猪”吧?我可以很肯的是,他再不出现,等一下他可以准备换一个车子的电池了!响了那么久,哪里可能电池还有电了。已经把无数的人给叫醒了,唯独只有车主!

如果还有明天。。。 我深信会有见义勇为的人为他的车子改装了!

37 comments:

华言巧语 said...

沙发?我最讨厌在好梦正甜的时候听到这种声音。

黛丝 said...

我也想为他改头换面一下,但是我有心无力!
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他要换电箱已经是最好的惩罚了~
最好早上开不动,没车用~

祤沛 said...

哈哈﹐別生氣。小事一抽就原諒那車主吧。

可能那車主居住的家是有安置隔音系統的呢﹖
所以沒什麼聽到他的防盜系統在響。。
哈哈﹗

Kelly Choi said...

唉。。。车主又是的,甘懒训做咩。。

花木兰 said...

车主还真麻木。。。

家勤 said...

我家那里也常常会发生这种事,可以听到alarm由强转弱,因为没有电池了。

~仪仪妈咪~ said...

扰人清梦哦~~

小素 said...

我习惯了!我家对面的工厂常常在半夜时警铃会响,可以一直响到天亮,真不知到装来做什么!

鳕鱼 said...

我家也会经常发生这些事。

不过,我更害怕三更半夜时公寓的警钟响起。

那种声响才是超级大轰炸。=.=

May said...

我只知道今日是有特别期

Eva said...

部落主
是不是很想像图中男人
那样‘发泄’一下咧?

话说你上篇点到的
《蛇夫座》
性格跟俺很像很像很像
但是日期推算的话
又不准也~

XD

诗艳 said...

嘻嘻!我还蛮幸运的,很少遇到这样的事。也许,我也是吵不醒的一个。。。

Angie said...

是啦,我也很讨厌这种人的。
其实天还没完全亮,我们吵醒还算是小事,因为还可以容易入睡嘛,但小婴孩吵醒就糟糕了。

安哥爵 said...

知道了.你没做猪.被吵醒了.

Pet猫猫 said...

神走牢牢!被吵醒真的是折磨!我是时常被尖叫声吵醒!咳!

非一凡 said...

上个星期我的邻居家里电铃响了两天~~
他们都去KL 了

咸 妈 咪 said...

哈哈~~連人家的車你也給拍下來﹗可能車主以為在做夢叻﹐夢到自己車在響﹖﹗﹖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好讨厌这种被吵醒的感觉,就像我的脑中,。。。
如果有下次,我支持你做那个举动。。。
哈哈

Snowflix said...

终于能进来了。
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明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华嫂,
哈哈,我最不喜欢就是被吵醒的!如果是甜蜜的梦被打扰了,是多么的气愤呢?

黛丝,
哈哈,随时欢迎喔!

键轩惠馆,
如果是巫裔的话,还好啦,因为泊车的地方隔壁几间都是他们的同胞,可以暂时帮他充电~

祤沛,
比较礼貌的想法,不是有隔音系统哦!哈哈,难听的是,做猪做到不肯醒咯!

我没有生气了,如果我有的话,立刻帮他的车子换容貌了!呵呵~

Kelly,
哈哈,不要让我知道他/她是谁咯!要不然肯定送他几个鄙视的眼神!呵呵~

花木兰,
哈哈,起码一半单位的住家都起床了,除了车主!而且是响了足足2个小时喔!

家勤,
汽车维修最喜欢这种客户了!

仪仪妈咪,
庆幸我不是在做美梦!不然美梦成空,肯定不甘愿!嘻嘻~

小素,
哇,你们是否有去投诉呢?哈哈,可能那边的经理,还是警察害怕里面有拿武器的贼吧?

LavendarBlu,
哈哈,那么你应该引以为常了吧?

May,
哈哈,万能,大马彩,还是多多啊? 其实拍这张照片是为了你的!记得买喔~

Eva,
哈哈,的确曾经想过喔!

嗯,我也不晓得准还是不准咯,当是一个新知识来看待咯~

诗艳,
你们那边的人公德心比较好吧!立刻处理,所以你听不到了!

Angie,
吵醒不用紧,怕是怕小孩子被吓醒就不好了!小孩子胆子比较小的嘛!

安哥爵,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喔!哈哈~

Pet猫猫,
哈哈,你的尖叫声是。。。。 她吗?

费一番,
哈哈,你没有打电话通知他们吗?

咸媽咪,
哈哈,目的有二!第一呢,我要好好记得这一俩车子的号码咯,以便通知管理单位;第二呢,拍下来的车子号码,可以去买字!

如果得到奖金,买些咖啡喝补偿自己咯!呵呵~

眼泪,
哈哈,你可以赞助一些漆吗?

SnowFlix,
哈哈,好久不见你的踪影了!还好吗?

杨 霓 said...

阿May,不要酱烂睹啦!呵呵。。睹后重现!!

我很熟睡的,也是怎样吵都不能醒的。

eMmy LiM said...

怎么你不是见义勇为的那一个呢??哈哈

娃娃 said...

不错... 还记得blog衰这辆车.... 呵呵

李逸迷 said...

给车主寄上祝福语-%$#@!$#@$%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我被吵醒就很难再睡了,你不熟那位邻居吗,早上没跟他讲一声吗。哈哈!(考温:不骂他就偷笑)这是我设计的对白。。。。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扰人清梦
最讨厌了

童言 said...

真的很折磨!

♥♥♥弯弯米♥♥♥ said...

比猪还烂睡,该打~~

Vivian Ng said...

如果是我被吵醒,肯定早在心里臭骂他了。。

SockPeng said...

你故意下去拍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原来你也有潜质做猪的喔!哈哈,对咯!May整天都说买字买字,教坏小孩子罢了!呵呵~

eMmy Lim,
哈哈,很有冲动的了!很可惜没有铁锤咯~

娃娃,
哈哈,都睡不着了!算他倒霉啦,给了我机会Blou衰他!

彼得,
以后会必备喷漆的漆了!谢谢教导!呵呵~

黄昏兄,
嘻嘻,很可惜不知是谁的车子!可能是那些马来婆的过夜男朋友还是住客吧?如果知道,你以为他还能够睡的那么爽吗?

Puddycat Mei Ai,
除了高喊讨厌,能够做什么呢?所以希望没有明天,要不然真的佛都有火了~

童言,
不知可不可以申领精神折磨赔偿费喔?哈哈~

弯弯米,
哈哈,抓到那只猪,肯定把它变烧猪请大家吃!

Vivian姐,
在心里臭骂没有知道,放上来!让每个人都知道,威力比较大嘛~

SockPeng,
我是故意下楼看看什么事情,手里拿着电话,不是顺便啦,害怕我会忘记车牌号码嘛!

路人㊣ said...

蚊子比较“醒睡”!

karenc 采茶女 said...

看到标题,还以为是什么感人的故事。。哈哈。

话说我对面邻居的女婿,每次一过来一定拼命的按喇叭,怕整条街的人不知道他来了。无论几点都是酱。大家都很不爽,但也不知道要怎样。因为她家女婿是个老粗,有打老婆记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人甲㊣,
蚊子醒睡,抓蚊子的更加醒睡喔!呵呵~

karenc 采茶女,
哈哈,货不对版啊?你所说的好像恶霸一样喔!怕怕~

凯丽。angie said...

怎么都会有这种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一种米养百种人,不出奇~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