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一个奖

颁奖人:
1. Mayble~陈太
2. ViVi3n

从来没有得过如此的奖项,是我闯荡部落江湖后的第一个奖项。谢谢你了,陈太太,ViVi3n 。这几天以来,都很忙,蛮累的,不够睡。难得今晚得空,吃完晚餐后,坐在电脑前,一一看大家的部落文章,一一留言,已经3个小时多了!其实我也不大好意思领奖喔,因为我并没有搞的很好的,只是在这边分享了我的日常生活,一些笑话而已。
虽说如此,我还是必须跟着游戏规则走。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erms & Conditions :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关于我的7件事:
  • 我是一个还未婚的傻瓜
  • 我最爱就是踢馆,霸占沙发
  • 我是一个早八晚五的白领上班族,兼职烤蚊子为生
  • 我在为我的梦想家打拼着
  • 我每天飘洋过海,从槟岛到北赖工作,活在塞车中
  • 我喜欢吃喝玩乐
  • 我的身高169cm, 69kg,但是很多人投诉我很肥,需要努力减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要把这"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颁给:-

1. 奇异果的天空 - Vivian姐
2. 霓的名字何的姓氏 - 杨霓
3. LavenderBlu - 鳕鱼
4.
5. 希望在明天 - May
6. BearLim Design - BearLim
7. 泰迪熊之幸福窝 - Cherly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0 comments:

鳕鱼 said...

谢谢你咯!
太夸奖我了.....
人家真的会很不好意思的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恭喜!!

SockPeng said...

槟岛到北海工作的人不少

ViVi3n said...

踢馆子的~你绝对实至名归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博客,真的!!


谢谢你颁的奖,还是亲爱的calven弟弟有我的心~~

日落黄昏 said...

我来恭喜他们7个得奖人,恭喜恭喜。。。。

诗艳 said...

哈哈!恭喜恭喜!我也得奖了,想颁奖给你,可是你已得到了。。。加油!

键轩惠娘 said...

快来我家领奖吧~

华言巧语 said...

恭喜,恭喜!

蔓蔓慢生活 said...

恭喜你獲獎~
你應該再獲一個最佳踢館獎,
那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繼續加油吧老兄!

珠英 said...

恭喜你得奖!烤蚊,这是我第二次的留言,也许你会对我陌生,但,我对你印像却深刻...因为,我每到这里的朋友家,几乎都会看到你的大名!哈哈.....我想你不会介意多我这个朋友吧?哈哈!你的文才很棒!好喜欢你的[千言万语无从诉,化情为文字留世]...我把我的最棒荣誉奖送给你,记得来我家拿啊!

80's Cherlyn said...

哈哈哈,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哩^ ^
不过我还是捧回家了噢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怀怀 said...

恭喜你得奨呵!再接再励!
还有,我家SOFA很欢迎你繼續坐!哈哈

Angie said...

恭喜你啦。
其实我也看见很多人拿到这奖,想请问下,这是什么奖来的?

May said...

谢谢咯!
你69kg 吧了咩?
一定是相机有问题。。

May said...

谢谢咯!
你69kg 吧了咩?
一定是相机有问题。。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哈哈,不好意思,你就请我们吃鳕鱼啦!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了!

SockPeng,
从两地来回的人实在太多了。听说那个20%折扣的将要取消了,每个月的费用又多了一些了~

ViVi3n,
哇,你这样子说,我会害怕的咯!哈哈,你一样很棒的啦!

Vivian姐,
你夸奖了,和你相比,我实在要挖一个洞躲进入了!你才是一个尽责的老师博客~

黄昏兄,
谢谢你了~

诗艳,
谢谢你!一起加油吧!哈哈,最近你一直上载一些让我们勾起回忆的文章喔!好棒!

键轩惠馆,
谢谢你了!哈哈~

华嫂,
谢谢你~

Annie,
哈哈,不要那么说!等下得罪了那些对沙发虎视眈眈的就不好了~

珠英,
嘻嘻,你错了!我对你的名字一点都不陌生!哈哈,我没有到你的家留言但是无时无刻都有去那边的!

谢谢你的奖了~

Cheryln,
嘻嘻,不需要不好意思的啦!你实至名归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 you~

怀怀,
哈哈,你的沙发很多人都虎视眈眈的!怕怕~

Angie,
哈哈,应该是创意奖吧~

May,
我也不想承认的啊!哈哈,我告诉彼得我要吃午餐,晚餐的时候,他就吩咐我不要吃那么多了!好像怀胎几个月似的!

唉。。。

笑珠珠 said...

我那有奖状要给你哦,快来领奖啦!

yenling。celest said...

恭喜恭喜获奖咯。。。

李逸迷 said...

恭喜恭喜......哈....

阿妹講你的相機有問題哦..你的相機是否可以把人拍得很肥的?哈...笑死,這個搞笑的阿妹...

娃娃 said...

踢馆小子的称号你就快用不着啦~~~ 最近都很少看你霸沙发叻。。。 不过我也是很少上来啦。。。呵呵

Pet猫猫 said...

恭喜你的奖!你兼职烤蚊为生啊!几时有空来我真的家烤蚊一下,最近常常被蚊子叮到半命!哈哈

于珍 said...

大家一起努力, 加油~

♥♥♥弯弯米♥♥♥ said...

这些奖是谁发起的呢?就突然间奖项到处飘…

@LIc3 s-h-i-h^s-h-i-h said...

这一两天,都看到大家在领奖,颁奖的,我也跟弯弯米一样好奇,到底是谁发起的呢??

我的头脑很多问号哦。。。。。。

Eva said...

好像变成TAG了哦~
@@??

Eva said...

俺喜欢你的博文^^
要多多分享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笑珠珠,
谢谢你了!哈哈~

眼泪,
谢谢~

彼得,
哈哈,你的相机应该没有问题吧?借来用一用!

娃娃,
霸占又被骂,不霸又被说没用!做人真难~

Pet猫猫,
哈哈,你不要那么甜,蚊子就不会来了!呵呵~

于珍,
对!一起努力!

弯弯米,@LIc3 s-h-i-h^s-h-i-h,
哈哈,我也不晓得咯!这一个奖项觉得要挖人资料多过颁奖的!

Eva,
我也同意!哈哈,所以接下来的我没有继续了!
请各位见谅。。

谢谢你的鼓励!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