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大雨的遐想


外面的大雨下的好凶,
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
路旁的水沟已经淹没,
路旁的大路也积水了。

这一场雨来的是时候,
严重的烟霾攻击大马,
很多地方已经蒙胧胧。

黑暗乌云掩盖了良心,
好多人的心被刺痛了,
大家期待着水落石出。

希望雨过天晴的时候,
大马真的可再次晴朗,
我们可以再看到蓝天,
那白云在悠闲的漂浮。

望大雨可以冲走忧郁,
悲伤的心情,
无奈的感叹,
不满的愤怒。

25 comments:

我还是原来的我 said...

希望大雨真的可以冲走所有烦恼
希望大雨过后真得会出现彩虹

鳕鱼 said...

大雨过后真的会出现彩虹吗?
盼望~盼望~

怀怀 said...

昨天KL下大雨,
今天PG下大雨,
不僅把严重的烟霾吹散掉,
也希望能把那股僨怒沖走。

李逸迷 said...

希望蒼天有眼...還我們一個公道....

Mayble said...

对,希望有晴和情的一天.
大雨把那些埋没良心的人给冲出来.
我等着这一天...

咸 妈 咪 said...

下了一場雨後﹐天氣也沒醬炎熱了﹐心也覺得涼起來﹐呵呵~~ ^^

家勤 said...

烟霾的时候,特别期待下雨。

小布の靓妈 said...

真理必勝~

我也這麼期盼著。。。。。

Eva said...

在大的雨 也扑不灭人们心中熊熊的烈火啊...

May said...

大雨天,我只想睡觉
咩都不想。。

杨 霓 said...

我喜欢听雨的声音!
滴嗒滴嗒滴嗒滴嗒滴嗒。。。。

娃娃 said...

希望不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咯。。。

jessie said...

连老天爷都在哭泣。。哎。。。。

Pet猫猫 said...

愿大雨能冲走所有污迹!

♥♥♥弯弯米♥♥♥ said...

水落石出…难啊~~

想常年看到蓝天白云…除非人家文明起来,不要再烧烧烧~~

SockPeng said...

蓝天白云
快点回来

香蕉男孩 said...

这也算是马来西亚的特征吧...

诗艳 said...

写得好!这也是我的期望!

Puddycat mummy said...

这两天KL 都在下雨
希望像你说的
雨后的彩虹快快出现

日落黄昏 said...

天在怒号。。。。。。

小素 said...

烟霾好像冲不走哦,至少我这里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你得奖了哦。。。^^ 请到我们部落城堡领奖哦。。。^^

珠英 said...

我喜欢雨过天晴的清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心毒的女人,
我相信这是每个人的愿望~

LavendarBlu,
没有彩虹,起码也要有清新的空气,新的景象!不是乌烟瘴气的~

怀怀,
同意。。 槟城的有点改变了,但是还是有一点点的味道~

彼得,
希望那些有心人不会盖着苍天的眼睛吧~

Mayble~陈太,
我们默默地等待吧~

咸妈妈,
哈哈,但是却在我出门吃午餐的时候下咯!差点满身湿湿的~

家勤,
我不喜欢那种烧焦的味道咯~

小布の靓妈,
真理需要我们去捍卫的!大家一起祈祷吧~

Eva,
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或许可以降低吧~

May,
哈哈,你果然是很。。。

杨霓,
你不是喜欢和你的老公在雨中漫步吗?

娃娃,
希望如此啦!你的意志力好强喔!我又在FB和你开战了!呵呵~

快乐吗咪,
老天爷也想吹走乌烟瘴气!

Pet猫猫,
希望如此啦,要不然我们就要活在乌烟瘴气的地方!讨厌死了~

弯弯米,
希望他在天上保佑大家能够找出真相啦!

至于那个放火的,不放也放了十几年了,文明? 不知还要多少年~

SockPeng,
哈哈,你呼唤多点啦!或许有帮助的!

香蕉男孩,
哈哈,大马绝对是在很多方面是波列的!

诗艳,
我的心声来的,不管好不好!一定要发泄出来!呵呵~

Puddycat Mei Ai,
嗯,应该没有地方淹水吧?

黄昏兄,
或许是吧?

小素,
槟城的有点改进,需要多几场吧?

~ Shermen and Venus ~,
谢谢你的奖项了!哈哈,好久不见你们的踪影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珠英,
雨下的对的时间的确是件好事来的!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