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烤蚊发请帖?


我在想,会有多少人看到这个标题后,会立刻按进入我的部落,看看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哈哈,我没有恶搞你们喔,也不是要欺骗你们的感情喔!标题是多了一个 “?" 问号的。

说了一堆废话,到底我要搞什么,说什么啊?我要说一个故事啦...

话说几个小时前,我收到一个MSN简讯,有一个人突然间来告诉我。。

【她】 你得空说话吗?
【我】 可以啊, 你继续说吧

【她】 前几个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
【我】 喔,什么噩梦啊!(心想:活该!整天跟我抢沙发,弄到自己精神紧张了)

【她】 我梦到你了!
【我】 (心想:梦到我,竟然说噩梦)梦到我?我在梦中对你做了什么啊?你说噩梦喔!

【她】 我梦到你来吉隆波给我东西咯!
【我】 我给你什么啊?弄到你要噩梦惊醒!

【她】 我梦到你给我请帖咯!吓死了!
【我】 哈哈。。。 (还在思考,给她请帖为什么要惊醒,而且还要害怕呢)

【她】 我要开始储蓄钱来包红包了!
【我】(无言)。。。。。。

我隆重地宣布这只是一个梦而已!小弟绝对不会在今年派请帖,红色的炸弹来轰炸你们的,绝对有很多,充足的时间储蓄!就算有那么的一天,绝对不需要担心,就算你带着一封空心红包来,我也绝对开心的,只要你有心就好了!

当事人,你不需要担心了吧?不需要害怕了吧?哈哈,我没有公开你的名字喔,所以不需要害怕的~


53 comments:

鳕鱼 said...

发请帖给我时,记得先通知我啊!

童言 said...

到时候,我看你怎么请,这么多博友。
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还以为你真的派炸弹。。。那请帖很美咯。。。嘻嘻。。。

Pet猫猫 said...

你的主题!真的是吸引人!害我飞进来!原来是!还没有真正给帖!

怀怀 said...

CHEH!!!!!!
我為你要请客了!

哈哈,我在猜那发噩梦的博客是谁呢!

婷婷 said...

你是说的哦!只要有心就可以咯。那我就放心了。大不了做个大蛋糕给你祝贺。嘻嘻

我这样写,别人会不会误会是我梦到你呢?哈哈。。郑重声明那个“她” 不是偶!

隐形的猫 said...

啊? 还以为是真的。
那个朋友会不会是最近接红炸弹接到手软?

杨 霓 said...

那个人也不是偶!
我只想梦到健健!

Angie said...

哈哈,我还真的以为你要派“红炸弹”了。哈哈....

杨 霓 said...

还有我要走了啦~去赴约去!!bye~

SockPeng said...

哈哈!!
会不会你的朋友已经等你的喜酒很久了

非一凡 said...

你不要常神出鬼没,免得人家发梦叫错你名字就大件事咯!!嘿嘿

安哥爵 said...

我真的是给你骗过来的.

我才不信你还要很久才会发请贴.说不定下个月你先有后婚要给我抱孙,就快快发贴了.

别假假写这篇叫我们心理准备.

哇卡卡.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哈哈,一定会!

童言,
嗯,可以静悄悄完成吗?呵呵~

孤傲的王子,
很美的请帖?好,以后就跟着印!哈哈~

Pet猫猫,
我有放问号啊!哈哈~

怀怀,
呵呵,对不起了,让你吓欢喜一场!你也在猜吗?嘻嘻,你认为要不要做一个猜奖游戏呢?

婷婷,
全场的蛋糕你包了对吗?哈哈,欢迎你对号入座喔!

隐形的猫,
哈哈,那个人啊?我觉得是压力过多啦!所以才一直发恶梦~

杨霓,
嗯,欢迎你也对号入座喔!记得去一间有蜡烛的餐厅喔。。。呵呵~

Angie,
哈哈,还没还没。。。

SockPeng,
嘻嘻,我也不知道喔~

费一番,
应该不会吧!哈哈,我可不要被人家的老公打喔~

安哥爵,
如果不是这个标题,可无法吸引到你这个贵宾喔!你都还没为我上课,如何让你所说的愿望实现呢?

哈哈,师傅,几时开班啊?

天使熊猫 said...

我也是被騙跑進來,害我很喘一下叻!哈哈,安哥爵說得對,你別假假寫這篇預告叫我們心理準備,最多好了,我每天儲RM0.10好了,拜六禮拜休息,銀行也一樣嘛~~~到你結婚時,應該有很多了~~哈哈!

Eva said...

乖乖~
这比放煽情图片还要『吸引』哩!

话说张喜帖好精致哦!
Design很Unique^^

做莫那个conversation
好像傻瓜你不大开心滴?

^^

珠英 said...

我会送一封大红包给你...如果你有邀请我的话!哈哈...

amee said...

我第一次来访,
说真的,被标题吸引来的,
不过,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Vincent Cho said...

她还想到储钱来包红包给你,也算不上是噩梦啦=P

小布の靓妈 said...

上當了!

不過封面的請柬很美
你可以參考參考!

@Lex 旦 said...

Boooommmmmmmmmmmmmm~~~~~~~~~

SMiLE said...

被騙進來了。。。哇。。。到時應該是最大的博客聚會咯。。。

我猜那個人應該是may。。。。嘻嘻。。。

♥♥♥弯弯米♥♥♥ said...

梦见你的是鳕鱼吧?是不是啊?鳕鱼~~

Vivian Ng said...

我倒不怕你发请柬,来吧!!!

80's Cherlyn said...

还以为烤蚊真的要发请帖了,呵呵~

花木兰 said...

难道你想当爸爸了?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还以为是真的。。。不过应该也不会等很久吧?

567 said...

呵呵,我也来凑热闹了!我可没被骗到哦,看到那个问号就灾亚了,嘻嘻。。。

Kate said...

我被骗进来,还冒冷汗,因为我还没准备好钱啦!原来是这样。。。不过这就是预兆了,各位要有心理准备,烤文在试探大家的意见廖!“小弟绝对不会在今年派请帖”,别说的太早,万一你不小心。。。。。。。。哈哈!奉子成婚廖。。。。。。哈哈。。照。。。。。。。。。。。。。

李逸迷 said...

哈哈。。。鬼不知道夢到你的是那位sham下sham下的懵懂(blu)女。。。笑死。。。

家勤 said...

你第一张图的请柬看起来很高贵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我没有假假啦!一天RM0.10的确可以成山喔!Sikit Sikit Lama-Lama Menjadi Bukit。

Eva,
哈哈,煽情的图片?我哪里有上载过煽情的图片呢?我也觉得那张请帖很美,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虽然是假的,也要认真嘛!

呵呵,因为上载这一篇文章后,我被当事人要求征收十万八千七的版权费喔!

珠英
八字还没又一撇呢!哈哈。。一定不会漏掉你!

Amee,
谢谢你的到访喔!哈哈,想不到第一次竟然是被骗来的!

Vincent Choo,
哈哈,我只是奇怪为什么会惊醒罢了!她身历百战,应该算小事情而已嘛!

小布の靓妈,
好的,我会好好参考的!哈哈,对不起了,让你上当~

@Lex 旦,
哈哈,不要砸掉我的家喔!

Smile,
哈哈,你认为是阿May啊?呵呵。。。也可能是大食会,很多的蛋糕,面包吃!呵呵~

弯弯米,
为什么你认为是鳕鱼呢?请分析~

Cherlyn,
哈哈,如果是的话,你一定会看到求婚的文章嘛!

花木兰,
我还不想喔!哈哈。。

黄昏兄,
你错了!哈哈。。。 还需要一些时间!

567,
最聪明就是你了!哈哈。。。 如果不放问号,肯定更加多人怀疑的进入~

Kate,
或许在你们的逼婚下,我可能会有冲动要结婚呢?哈哈,我的求婚大计还没有策划好,如何能够发请帖呢?

彼得,
哈哈,那么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呢?

家勤,
哈哈,制作起来,应该不便宜的!呵呵~

花罗汉 said...

到你真正結婚的日子,有沒有份出席,所以我現在就預先祝你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應該我是第一個了!!
hehe、hoho、haha !!
撇~

Alice Chong said...

我在想,你会请到我吗???哈哈~
不过叻~~~你真的要快快请了哦~别让人家等太久。。。

于珍 said...

本来想说进来要说恭喜的,原来是一个故事。但是人家梦到的,会发生的哦。。嘻嘻

路人㊣ said...

朋友,不要“牙斩斩”酱讲到绝对不会在今年派请帖。
小心“行事”为妙,不然。。。呵呵!!

May said...

是不是沙发后?

yenling。celest said...

还真的一位是你呢。。。
哈哈。。。
空欢喜一场

~仪仪妈咪~ said...

还以为是你呢~~ cheh ~.~ 原本还想恭喜你tim!

Sally said...

又一个被你骗进来的人了。。。。
哈哈哈。。

Sally said...

又一个被你骗进来的人了。。。。
哈哈哈。。

Fifichong said...

还真的以为你要娶老婆了,原来,被骗了。 哈!要是那一天你请喜酒, 我住浆远,会被请到吗?嘻!

Chris Chia said...

上个星期我梦见~~ 有人向我求婚呢!!!吓死我!!还是两个人呢!!!
要是你办喜事~人不到!礼一定到!

一旧饭 said...

佢系咪暗恋你? 惊你结咗婚佢咪冇机会啰. 你咁都唔明???
佢发梦都惊你结婚啊, 仲唔明????

祤沛 said...

你的朋友真有趣﹐居然連睡覺都會夢見你。。

诗艳 said...

嘻嘻!还蛮多人给这个标题吸引进来的。是好事来的,大家都关心你啊!我,是想来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咸 妈 咪 said...

來遲了~ >_< 我可沒被騙到噢﹐只是雞婆來看看是怎麼回事而已﹐呵呵~~ ^^
看來大家很關注你的婚事噢﹐我也期待著。。。哈哈~~ ^^

♥♥♥弯弯米♥♥♥ said...

我这个人向来不爱用脑,最近都是鳕鱼跟你抢沙发抢的厉害,就是她~~

Aimee Tay said...

明年2010年才結吧,2010也比較容易記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罗汉,
哈哈,需要那么快吗?

Alice妈妈,
嗯,除非我旅行结婚咯!要不然肯定拿红炸弹给你的!哈哈~

于珍,
谢谢你的恭喜了!我收着先~

路人甲㊣,
哈哈,需不需要好像饭兄那样打赌啊?如果我今年的话,饭兄再次裸泳咯!

May姐,
我听说你不择手段的严问逼供喔!哈哈~

眼泪,仪仪妈咪,
对不起了,让你空欢喜一场!

Sally,
要不然这么样可以看到你的踪影呢?你失踪好久了!

Fifi,
哈哈,如果有,你会出席吗?

ChrisChia,
那么客气!一定有你份的!呵呵,那么你不是同时收到2个钻石戒指?

一旧饭,
你的估计错了!人家结婚了!孩子都有了2个咯!

祤沛,
嗯,我也不知道!可能她最近一直和我作对吧!压力太大了!呵呵~

诗艳,
嗯,谢谢你的祝福喔!嘻嘻,对咯!差点破留言的数目记录了!

咸媽咪,
还是你比较醒目啊!哈哈,还有压力喔!一个两个看着我!

弯弯米,
哈哈,很难的你会愿意猜东西的!呵呵~

AimeeTay,
真的吗?哈哈。。。 你选一个好日子啦!

Janelle said...

酱不是要开一个储蓄桶写你的名字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公主,
不需要啦!哈哈,你拿Tavia的红包钱就可以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