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日蝕的分享

那一天,因为烟霾的问题,槟城无法好好地看一个特别的日常现象。但是从朋友的那一边,上载和大家分享了..












34 comments:

鳕鱼 said...

不错嘛!

在这里也可以看到日食。
赶快对它许下愿望.....盼美梦成真~

小素 said...

对咯,那天早上下雨,再加上阴霾,我就知道看不见。

567 said...

哈哈,那天下午时刻就在雅虎看到一清二楚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分享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美! 当天没机会看到(我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
谢谢分享。。。

童言 said...

谢谢分享!

Eva said...

感觉好像从月儿弯弯开始拍..
慢慢拍到她满月~
很优美...优雅....

^^

May said...

嗯。。我更惨,过后报纸登了我才知道有日食。。干嘛blog友不早点通知喔。。
我相信应该也看不到。

Pet猫猫 said...

我是昨天听我妹子讲的!那个日食,只吃一半hor!没吃完呐!干嘛啊!怎么这么没吃完啊!

珠英 said...

我也不知道!嘻嘻...现在才看到,好美......

♥♥♥弯弯米♥♥♥ said...

我对这些奇观就还好,有的看嘛就看,没的看嘛也无所谓,呵呵…

咸 妈 咪 said...

我也不知道﹐照片拍得很清楚噢﹗我有孩子後﹐什麼事情都outdate料﹗5555555。。。。。

于珍 said...

哎呀,我这里也看不到啊。早上去上班时,一直留意着太阳。太阳出来一半了,但是又害羞的朵回进云里。。。

Alice Chong said...

我忘了看呢!!!不过我Hubby说那天早上的天气乌云密布也看不到的。。。

谢谢你的分享~~~

恩轩至佳 said...

我是后知后觉,等待隔天看到报纸了,才惊觉有这样的一回事! 错过了,真的很可惜!还好有这些照片廖做安慰!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是过后才知道。。。。不过这里也看不到。

恩轩至佳 said...

今天我休假,总算有机会衔接你了! 谢谢你常来我家作客!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热闹!

凯丽。angie said...

反而在这里看到。。。哈哈。。

凯丽。angie said...

烤蚊,谢谢你的奖项。。。
我也把这奖颁给你。。。。

小布の靓妈 said...

終於看到了!

@Lex 旦 said...

冇睇!不过睇你相都ok咗!!

Angie said...

哈哈,他们说马来西亚看日蚀的角度是不够完整的,所以你应该去上海看才对。呀!或者是看CNN也可以,其实我也是看CNN的!哈哈...

娃娃 said...

我一整天都躲在店里,没去注意看。。。
不过以前中学时看过一次。

路人㊣ said...

那天月朦胧鸟朦胧,日更朦~看没

amee said...

难得一见的奇景!

秋天 said...

很遗憾,我没有看到。

June_devil said...

我也没看到,月亮的颜色做么pink pink的?

Aimee Tay said...

好久都沒空在網路漫遊了,也沒過來你這裡,近來可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几个月前还有人传言说日全食那天会有海啸,都是谣言来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多谢分享。我这里下大雨喔。不过也忙着工作,根本忘记了这件事。

诗艳 said...

大马也可以看到吗?照片很清很美!谢谢分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你许了什么愿望啊?哈哈。。

小素,
对咯,很可惜的,无法亲眼见证!

567,
嘻嘻,我没有好像你如此的快手嘛!

孤傲的王子,
嗯,为什么没有注意到这件事呢?报纸大事报道咯!

童言,
不用客气啦!

Eva,
如果亲眼看到,肯定会很激动,感动的~

May,
哈哈,以后早点单声给你知,好不好?

Pet猫猫,
哈哈,你要知道吗?我改天得空告诉你!

珠英,
不迟,不迟! 呵呵~

弯弯米,
嘻嘻,欣赏你这种天塌下来当被子盖的性格!乐观!好~

咸媽咪,
不要那么说啦!起码你现在可以告诉你的孩子了!

于珍,
是不是你吓着了太阳啊?呵呵~

Alice妈妈,
不用客气啦,其实我也不大记得的!对咯!天气的问题令很多地方无法好好地欣赏!

恩轩至佳,
听说几百年才有一次的!无法看大的确是一个遗憾,但是世上有太多的遗憾了!不用紧啦,看照片也是一样过瘾!

凯丽。Angie,
谢谢你的奖项喔!你那边看到这个景观吗?

小布の靓妈,
哈哈,为什么用终于这2个字喔,好像你找到很辛苦似的?

@Lex 旦,
Ok 啦~

Angie,
嘻嘻,没有办法!没钱飞去上海!唯有留在这边咯~

娃娃,
以前的应该是偏食而已吧?还是别的星球?

路人甲㊣,
我看到乌云密布,也看到朦朦的烟霾咯!哈哈~

Amee,
对咯,错过了,还要等几百年喔!

MeiWan,
遗憾也是一种美啊!哈哈,看照片补回咯~

小小女人,
嗯,应该是照相机的问题吧?还是特别的设定!

Aimee Tay,
哈哈,我也很少在你那边留言,多数看而已!你的文章很多时候太有意思了!我还好啊!

茶先生,
嘻嘻,谣言的确蛮多的!很多时候,半信半疑就好了!要不然自己瞎担心的!

采茶女,
你和茶先生很有默契喔!哈哈,轮流来!不用客气啦!其实很多人都错过了~

诗艳,
不用客气。对,大马这一次很幸运咯~

凯丽。angie said...

忘了注意

Unknown said...

我那天什么都看不见。。好美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凯丽。Angie,
你忘记注意什么啊?

冰珊,
应该是烟霾的问题吧!被遮住视线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