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今天你开心吗?

周末应该要轻轻松松的! 虽然我今天需要在办公室内过,但是还是要开心的!来吧,笑一笑!




① 有一个在军营里很久的上尉退休了,
  他的朋友得知后,立刻介绍了一名女友给他。
  不过,在他离开前,
  朋友提醒他:「也许你在战场上很行,但恋爱就不一定了。
  在交往时,有几件事情要做到。
  第一:当她上车时,要帮她开门
  第二:要帮她调整椅子
  第三:当她说话时要看着她
  如果这三点都能做到的话,十之八九能得到她的芳心。」
  隔天,那位朋友接到上尉的电话,
  他说:「唉!我没指望了!」
  朋友就说:「你是不是三点之中有没做到的? 」
  「不是。」
  「不然是啥?」
  上尉说:「我在帮她开饮料罐时,因多年的习惯,一拉开饮料罐便向
她砸去」...


②有一天动物们在关公庙前面闻到很臭的味道。
  蛇说:「我这么小不会放这么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说:「我是吃草的不会放这么臭的屁。」
  猪说:「放屁的人一定会脸红。」
  忽然关公冲了出来,把猪打飞说:「说了多少次了,我脸红是天生
的。」


③有个人车子玻璃常被打破,
  虽然没啥东西被偷,
  但是光换玻璃就要花很多钱,
  于是他就想了一个点子,
  贴一张「车内没值钱的东西」的海报在玻璃上,
  心想应该没事了,谁知隔天起床,
  玻璃又被打破了,
  而他的海报旁多了几个字:「对不起,只是想证实一下。」


④有一天,一坨黑色的大便看到了一坨白色的大便,
  黑大便问:你为啥长的那么白那么漂亮?
  白大便听了非常生气!
  他说:我又不是大便!我是冰淇淋!


⑤一个十岁的小学生发现五年级的数学实在是他这一生中最难的功课。
  举凡家教、同学、CD教学片、教科书,但都没用。
  最后父母决定把孩子转进私立小学,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学,而是一所天主教学校。
  开学的第一天来临了,小家伙开始向着伟大的陌生世界冒险。
  那天放学回来后,他走过父母亲面前,径自回房把门关起来。
  辛苦工作了两个小时,出来吃个饭就又直接回到楼上,认真的做功课直到就寝。
  这样的模式一天继续一天,直到第一次发成绩单。
  那天,这孩子走进家门,把信封丢在餐桌上,就径自回房做功课。他父母亲打开成绩单,让他们
惊奇的是数学成绩居然是A。
  他们欣喜万分地冲上儿子的房间,为他的进步激动不已。
  
  「是那些修女吗?」爸爸问。
  「不是。」儿子回答。
  「是课前的祷告吗?」妈妈问。
  「不是。」
  「是教科书、老师、还是课程安排?」爸爸问。
  「不,不是。」
  「喔!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妈妈问。
  「进学校的第一天,我看见一个人被钉在加号上面,我知道.......他们是玩真的。」


⑥某日小明下班搭电车回家,某人不小心踩到小明的脚
  某人:对不起......
  小明:没关系
  某人:不知该如何说起
  小明:没关系啦,电车里难免都会踩到脚ㄇ
  某人:......我在车站前踩到狗大便


⑦一天,人事部的张主任调到别的部门去了,他的一位朋友打电话找他。
  「请问张主任在吗?」
  「很抱歉!他已经不在人事了!」
  朋友说:「什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前天我才刚刚跟他通过电话的,怎么就不在人世了呢?」


⑧小明呢,明天就要考试窝,但晚上却在看电视
  小明妈妈就担心地问:书都看完了吗?明天要考试啊
  小明就爽快地回答:妈,我看完了。
  小明妈妈就很开心的赞扬小明:乖,那明天你一定考得很好呢
  小明哭着说:妈,我是说,‘妈,我看,完了’。

38 comments:

鳕鱼 said...

I'm coming~

鳕鱼 said...

哈哈哈~周末笑一笑,人就不会老!
谢过咯!

凯丽。angie said...

哈哈哈。。。谢谢

凯丽。angie said...

还有奖给你。。。。不过,你领过此奖啦:)

安哥爵 said...

关公的和冰淇淋的真好笑.

SockPeng said...

哈哈!!今天我没有做工
轻松过周末

♥♥♥弯弯米♥♥♥ said...

来这里开心的笑一笑…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笑话~

Puddycat mummy said...

笑一笑,快乐没烦恼。。。

笑珠珠 said...

虽然今天我也是要在办公室度过,不过有你的
笑话松弛神经,还不算太难过啦!谢啦!!!

恩轩至佳 said...

真想颁个奖勤工奖给你,周六都去上班,不过,还是要祝你工作愉快!
为何这么谦虚,单凭你这篇文章,就足以参加"最佳幽默"项目了! 反正只是参加,帮助推动大马中文而已,吹水也无所谓啊,来参加啦!

珠英 said...

哈哈....烤蚊,我喜欢那个冰淇淋...哈哈....不要请我吃啊!我不要吃啦!哈哈.....来你家好开心!

567 said...

哈哈哈,谢谢你的分享!
最后一个真幽默,让我会心一笑:)

今天一整天吗?我只是半天就沙油那拉咯: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 真的好笑,谢谢分享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
你真的冒起的太快了!哈哈,我要被踢走了!你都根本不会老!你忘记你说你永远18岁的吗?

凯丽。Angie,
哈哈。。 谢谢你喔!

安哥爵,
能够博得你的欢笑?很难贵的喔!呵呵~

SockPeng,
你就爽啦!哈哈,有节目吗?

弯弯米,karenc 采茶女,Puddycat Mei Ai
哈哈,不要笑那么大声喔!害怕有人打电话给医院喔!呵呵~

笑珠珠,
我们同病相怜喔!哈哈。。。

恩轩至佳,
哈哈,我得空的时候,重新设计过一个部落啦,好好地,认真地料理,才考虑啦!这一个乱来的!呵呵~

珠英,
最重要就是要开心嘛!呵呵.. 这边没有雪糕卖啦,不用担心~

567,
不用客气了!嗯,你就好啦!哈哈,除非我找到客户,不然不可能早走的~

孤傲的王子,
我佩服那些真正写,想这些笑话的人咯!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

你真的要我家的照片哦?我回你啦!要知道你要哪一张呐!

~仪仪妈咪~ said...

麻烦在我家留言你要那张,我怕我忘了回来看你的回复!

Unknown said...

哈哈哈!这些笑话我都没看过。。
好好笑!

Kate said...

周末要办公,老板不再,会更开心。一下子这么多笑话,不笑饱才怪!哈哈哈!

娃娃 said...

谢谢分享~~~

amee said...

我叫儿子来看雪糕的笑话,他笑到。。。。。。

eMmy LiM said...

喜欢第一个笑话,好好笑!!!
今天起床有点闷,看了你的笑话,心情平复了点。。谢谢分享!!

Aimee Tay said...

最喜歡第5個,因爲“有個人釘在+號上,玩真的咯......”

每個人的潛能都能被激發,看是用什麽方法而已。

小布の靓妈 said...

我來敲門了~

jessie said...

哈哈!!我今天不用做,,dating回来了..

yenling。celest said...

今天的我到了云顶一趟不过却很dulan咯。。。
今天的我不开心。。。

Pet猫猫 said...

哈哈!我真的是开怀大笑了哦!happy weeken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Teoh Beng Hock die 赵明福之死

Alice Chong said...

哈哈~玩了一整天,现在才有时间上网来看笑话了。。。半夜了,正想睡觉了。。。晚安啊~

**菲奧娜** said...

我也笑了~因為FB GAME破了你的記錄~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哈哈哈, 我看完了。。。。

日落黄昏 said...

补多一句~
黄昏(笑着说):烤蚊,我看完了。。。。
呵呵呵,嘻嘻嘻,哈哈哈。。。。。。。。

诗艳 said...

哈哈哈。。。谢谢你,也祝你周末愉快!

Eva said...

多谢分享^^

Angie said...

哈哈,我看见小明踩到大便的最好笑!哈....

家勤 said...

十字架的最好笑。呵呵!

May said...

今天我笑不出
打败仗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仪仪妈咪,
哈哈,我已经留言了!

冰珊,
嗯,这些笑话应该很多地方都有了!呵呵,不用紧,庆幸还可以让你们开怀大笑的~

Kate,
笑饱就好!千万不要好像彼得整天说笑死喔!哈哈~

娃娃,
不用客气,你要多笑喔!

Amee,
哈哈,你真的叫你孩子来看?

Emmy Lim,
不用客气啦!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哭着也是要过活,笑着也要过,倒不如开心咯~

Aimee Tay,
同意你所说的!压力可以让潜力给逼出来!

小布の靓妈,
为什么只是敲门呢?哈哈,你罚站啊?

快乐妈咪,
和你的饭哥去哪里Dating啊?

眼泪,
看到你的文章了,不要那么DL啦!开心点,过去让它随风而去~

Pet猫猫,
你也是另外一个需要开心的人喔!嘻嘻~

流浪汉,
对的!我们等待水落石出的一天~

Alice,
哈哈,好好地休息喔!

菲奧娜,
哈哈,你埋头苦干了好多天了!哪一个游戏啊?

黄昏兄,
还有什么感触吗?呵呵~

诗艳,
不用客气,你那边如何度过周末啊?

Eva,
小意思罢了~

Angie,
哈哈,如果是我,肯定气到冒烟!

家勤,
但是我害怕得罪别人喔!

May姐,
好好休息啦!祝福你早日康复~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