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引鼠入室

看到标题的你们,应该多多少少都有点兴趣,到底傻瓜又在搞什么了?俗语说”引狼入室“就听得多了,到底什么是引鼠入室呢?有哪一个人会那么笨到引鼠入室?难道喜欢自己虐待自己?自找麻烦?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不愿意打,也不需要那么好心,引老鼠进入自己的家吧?

其实这个不是老鼠啦!只不过是一只滑鼠!经过了杀鼠凶手的故事后,我一直都在考虑这到底要找哪一个品牌的滑鼠呢?选来选去,本来还打算买回同样一个品牌,同样一个型号的。但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在加上看到我的朋友(之前被误会中A型流感,在Dell的朋友)的吸引下,我还是选了它。Dell Wirelss Bluetooth Mouse, 戴尔无线蓝牙滑鼠。

还未拆装

蓝牙滑鼠,电池

侧面 (那2个的左右按钮可以在播放歌曲,游览网页的时候,控制前后次序的功能)

不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关电
(其他的Wireless滑鼠很少有这个功能,所以很耗电)

Dell的蓝牙滑鼠没有额外的装置,其他的Wireless滑鼠是需要USB接收器的
(间接中,省掉了一个USB Port的使用)

陪伴我左右的财产
Dell Studio 15手提电脑,X-Mini喇叭,Dell蓝牙滑鼠)

目前来说,我应该要满意了,可以算是齐全的设备了。哈哈,我应该短时间内不要再次败家,买IT的产品。这一个滑鼠,我申请了几个星期,才得到批准的!没有准证,我是无法被允许购买的。

34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买滑鼠都要准证?看来我真的是山芭…

jessie said...

你跟谁申请准证?你家的部长?呵呵!WALLPAPER很美叻。。

娃娃 said...

酱high-tech的, 我看看就好....

花罗汉 said...

為什么有個BEN Q品牌的?上回那個claim 不回啊??丟了嗎?

花罗汉 said...

哦,看清楚BENQ的是個比例來的。呵呵

Mayble said...

我也是用dell的,还很不错我已用了三年,很耐用
一下。一个好的mouse真的很重要,因为紧张时
摇不动很geram的。

珠英 said...

看到[引鼠入室],以为你发明了捕老鼠器!我家最多老鼠了!豁不急待的快快跑你家来看个究竟...哈哈....原来是滑鼠啦!哈哈.

Jane Chin said...

你的滑鼠什么价钱?我是用microsoft滑鼠,超好用!价钱也超“美丽”,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那个准证是盈发的!

快乐妈咪,
你聪明哦!呵呵,就是我家的部长咯,那个Wallpaper是接下来要上映的3D卡通,叫UP~

娃娃,
其实只是名字罢了,还不是滑鼠一个!不用抗拒的~

花罗汉,
哈哈,我欣赏你的打破砂煲问到底的精神,你也是蛮聪明的,懂得分析!好!

呵呵,嗯,找不到购物收条,如何去Claim呢?但是我考虑买一个新的型号,然后2个星期后,拿旧的去换!呵呵,同时拥有2个,可以吗?

Mayble~陈太,
哈哈,同意!加上如果打电动的时候,慢吞吞的滑鼠可以影响成绩好多的喔!

Eva said...

Monitor 有UP 电影·动漫!!!!
Calven也是很喜欢啊???
还没上映咧~^^

小素 said...

我也有个蓝牙滑鼠,没用时也能关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珠英,
哈哈,很快你们都会对我的标题麻木了!总觉得经常被骗进来是吗?呵呵~

Jane Chin,
哈哈,我绝对明白“微软”的价钱有“多美”。这一个市价大概RM65。嗯,我拿了一个特别价钱~

Eva,
哈哈,对咯!还没上映,还要等多几个星期咯!我蛮期待的~

小素,
哈哈,省电很重要的咯!

非一凡 said...

我不在行,需要时再问人好了!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看来很好用,那电池也不便宜,如果很吃电的话就不划算了。

567 said...

你惨鸟,买只鼠都得申请了好几个星期?
那接下来的有排你享受咯~~~


(幸灾乐祸地阴笑着。。。)

鳕鱼 said...

原来你是Dell的忠实客户哦~

彼此彼此~

Jocey said...

我的朋友也是用这个哩。。。有次工作到一半没电。。又没有spare battery..附近只卖贵的。。气死她了。。还要买re-chargeable battery 哦。。。

咸 妈 咪 said...

要換battery的好像很麻煩咯﹗
我是懶惰人﹐有普通有wire的比較好啦﹗哈哈~~
價錢應該很“美”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费一番,
这些东西就如吃饭,不需要在行的!呵呵~

黄昏兄,
根据统计,8个月换一次~

567,
哈哈,对咯!手提电脑一年喔!

LavendarBlu,
没有办法,有人在Dell做工,优惠的魔力可以改变我的忠实度!呵呵~

悠游Fun,
嗯,也对!哈哈,但是我有后备的电池,所以还好。那些Re-Chargeable的是以前留下来的~

咸媽咪,
哈哈,好像我们这种到处闯荡江湖的,拔上拔下,的确很快结束滑鼠的性命的!所以没有电线,不用拔了!

嗯,价钱比市场上名牌的无线滑鼠便宜咯~

amee said...

我买滑鼠都是批发价的。。。不过是普通货来的。

80's Cherlyn said...

还真不错一下嘛~

家勤 said...

不会很耗电池吗?

天使熊猫 said...

太遲認識你,不然可找你寫產品測試,呵呵,那已是過去式了~~

老鼠要顧好哦,要勸洗澡,不然很多細菌~~^_^

June_devil said...

真的是同鼠不同命啊~这只鼠还得要小心照顾呢~

日落黄昏 said...

如果是8个月换一次电池,那就不算吃电啦。可以用,那要多少钱一个?

karenc 采茶女 said...

看起来很不错理,多少钱?

ViVi3n said...

我没有用过无线的咧,好用吗?

路人㊣ said...

我的电脑没有内建蓝牙模块,要另外加个蓝牙usb dongle才能用这个蓝牙滑鼠,暂时能看不能用,现在用着无线滑鼠。哈哈!!

Alice Chong said...

酱的我有用过,不过最后我还是用会有线的。。。呵呵~

Sugar Bean said...

我也是关心电池的问题的人,呵呵,不懂一般的电池能用多久呢?

@Lex 旦 said...

无线好吃电嘅~ 之前有用过!唔係好理想~

婷婷 said...

我是个很现实的师奶,我想问这只老鼠多少钱,可以帮我买一个吗?价钱这里不方便讲,私地下聊。:P

Jen said...

原来有这样的滑鼠,越来越先进,越来越放便.还真以为什么滑鼠那么巴闭还要申请准证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mee,
哈哈,在以前的公司我的确也是可以享受批发价的产品,但是现在没有了。嗯,我以前一直使用普通的,但是往往不能够超过3个月。

Cherlyn,
嗯,经过大该5天的测试,感想是真的不错~

家勤,
根据我的朋友的叙述,大概8个月左右~

天使熊猫,
如何洗澡呢?请指教?你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杂志的产品测试?

小小女人,
哈哈,为何同鼠不同命呢?

黄昏兄,Karenc 采茶女,
市价大概RM65~

ViVi3n,
不错咯,起码省掉那些讨厌的电线的干扰~

路人甲㊣,
对了,你需要多一个蓝牙的USB Connector咯。无线的也不错啊,我就是不喜欢多了一个USB的发射器,害怕容易不见~

Alice,
哈哈,那一晚我们打电动,的确是重了一点点,不够普通的灵活,但是用久后,还是OK的~

Sugar Bean,
8个月左右。哈哈,我们整天打电动的,可能半年而已~

@Lex 旦,
外面的无线滑鼠。如果名牌就极度昂贵。普通的就不耐用。所以好滑鼠难求~

婷婷,
哈哈,我那天告诉你了喔!好好考虑一下吧~

Jen,
哈哈,我需要向我家里的经济部长,顾问申请准证咯!要不然我的耳朵会受罪的!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