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大马的医护人员,行!



我不得不称赞我们某一群的“专业”医护人员!

经过今天早上的中招事件后,医院告诉我的朋友,救护车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抵达,吩咐他准备。过了2个小时后,因为还没看到救护车,我的朋友就打电话去,他们竟然告诉他说。。。 “先生,对不起,我们弄错你的报告了,你的测试是阴性的,其实你没有中招!"

虽然知道他是没事的,也算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请问,你们可以专业一点吗?让别人瞎担心了一阵子,幸好他的父母没有长途奔波来槟城看孩子,要不然,不是白劳累吗?我不知他们是如何处理类似的危机的,所以大家的顾虑可能是真的,我们大马的案例应该不只那么少而已。

哈哈,对不起让大家也瞎担心了,浪费了大家的祝福留言。。。

40 comments:

Mia said...

没事就好!

婷婷 said...

这样都可以,kanasai ....
不过也还好没事。

Angie said...

哎哟,真的是有心脏病的都给他们吓死了!
幸亏还没到医院,如果不是就真的是【没有】都变成【有】了。
哈哈,本来我是打算留言去你那篇“中招”的,但就一直留不着。
哈哈....想不到是虚惊一场!

Angie said...

哎哟,真的是有心脏病的都给他们吓死了!
幸亏还没到医院,如果不是就真的是【没有】都变成【有】了。
哈哈,本来我是打算留言去你那篇“中招”的,但就一直留不着。
哈哈....想不到是虚惊一场!

567 said...

让我们一起高声大喊: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WAWASAN 2020! YE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哈!! 真是虚惊一场,没事就好咯。。。

Kate said...

真是摆乌龙!幸好没事。

blur@blur said...

写信‘称赞’他们啦!
@)!#*%!&^*";

隐形的猫 said...

那你们今晚可以去看电影和庆祝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od to hear that your good friend is all right...

祤沛 said...

哈哈﹗居然擺出這麼大的烏龍發生在你朋友身上。好好笑。。。

MALAYSIA BOLEH, 這句 slogan 可真要改寫一下。

eMmy LiM said...

GENG!!! Malaysia BOLEH!!!

eMmy LiM said...

GENG!!! Malaysia BOLEH!!!

李逸迷 said...

没事就好..虚惊一场....

鳕鱼 said...

引用我小弟那一句:

friend, you live in MALAYSIA, the proof is the service of the ambulance.....

Puddycat mummy said...

这样都可以啊
你的朋友一定受惊吓过度
对不起啦!
阿猫也是医护人员
我代表他们道歉。。。

娃娃 said...

我们是波列国嘛, 习惯就好, 呵呵

Kelly Choi said...

这就是我们国家的人才哦!你5知咩~

薰衣草夫人 said...

咱们的卫生部穷紧张,瞎紧张,结果紧张到乱七八糟!

天使熊猫 said...

他們真的很行~沒事變有事,有事變沒事,第一名!

Pet猫猫 said...

没事就好!malaysia apa pun boleh punya, Tokong ah!真的是万岁!万岁!

亠乂助 said...

malsysia BOLEH ^^

May said...

波列国不是浪得虚名的。。

好彩没事。。

yenling。celest said...

huh...有没有搞错。。。
过分。。。

虫子 said...

没事就好 ^_^!
可是怎么摆了乌龙,也没有通知一声?

Unknown said...

酱的乌龙都可以摆?天~

日落黄昏 said...

有唔搞x错啊!我还以为大马真的能!搞错了就快快通知吗?打去给廖的“威武”下。。。。。

karenc 采茶女 said...

没中招是件好事,他没事就好咯。

Sally said...

瓦老酱也可以,还好你朋友没事,也算松一口气。。。。

SockPeng said...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BOLEH !

诗艳 said...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祝大家:平安健康!

Vivian Ng said...

他们真行!!!哈哈哈。。。

淑惠 said...

哎哟,虚惊一场。
还好没事,宁愿他们搞错。

看见你的标题,我已经在猜想是讽刺的了,结果没错,哈哈~

淑惠 said...

哎哟,虚惊一场。
还好没事,宁愿他们搞错。

看见你的标题,我已经在猜想是讽刺的了,结果没错,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这证明医务人员是100%的大马人~

80's Cherlyn said...

原来是乌龙一场,不过没事就好~

May said...

我担大旗过来了
波列。。波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ia,
谢谢你的关心,你的部落上锁了?进不去了喔!

婷婷,孤傲的王子, Kate,彼得,
哈哈,就是如此啦!虚惊一场~

Angie,
我的朋友还是不放心,还是去了见医生了解那个报告!原来是感冒病菌是Positive, AH1N1是Negative。打电话的那个糊涂,看见有问题就打了~

567,eMmy LiM,亠乂助,
Malaysia Memang Boleh!

Blur@Blur,
哈哈,没有那么得空和他们玩咯!

隐形的猫,
嘻嘻,起码不需要浪费掉RM30的戏票咯~

Sharon,
谢谢你的关心。

祤沛,
嘻嘻,需要改成什么?Malaysia “Boleh"?

LavendarBlu,
习惯就好了!

Puddycat Mei Ai,
我绝对没有针对全部的医护人员喔!哈哈,我是指某一群的而已!我绝对明白他们很忙,会出差错,但是错了,就要通知人啊!

如果我的朋友没有打电话询问救护车的事情,可能他们也忘记通知他了!

不要内疚的啦!或许医护人员最近精神紧绷了!感冒病菌是Positive, AH1N1是Negative,也当成一个案列~

娃娃,May,
波列国的国民真的要好好习惯波列功夫喔!呵呵~

Kelly Choi,
果然是”人才“!

薰衣草夫人,
同意!可能他们最近精神太紧绷了!看错测验报告也会发生!希望他们可以小心处理咯~

天使熊猫,
哈哈,可能很多无辜的人就是如此中招的!

Pet猫猫,
当着笑话看好了!呵呵。。

yenling眼泪,
哈哈,他们俩夫妇,分房睡觉好几晚了!可怜~

虫子,
就是咯,让别人瞎等!如果不是打电话询问,可能傻傻地等到下午了~

冰珊,
哈哈,感冒了,当然感冒菌测试是Positive的,但是他们就当着是AH1N1处理了!呵呵~

黄昏兄,
廖的可能现在还在头痛着喔!哈哈,习惯就好了嘛!

karenc 采茶女,
是咯!吃了好多粒的AH1N1的药丸了!呵呵~

Sally,
可怜他的太太,不停地打电话通知家里的人,告诉他们好消息,坏消息~

SockPeng,
继续努力地喊!哈哈,可能喊多几次,我们真的可以成为波列国呢?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了!哈哈~

Vivian姐,
我对他们的处理方式,两个字形容,无言~

淑惠,
哇,不要说到我要针对他们啦!哈哈,我只是说出事实的真相而已!万一身边朋友也面对如此的问题,千万不要紧张喔!

大婶,
哈哈,还是属于波列的大马人咯!

小素 said...

这样也行?!

说真的,我不太相信卫生部每天所发表的消息。尤其是最近,情况变严重了,但所发表的新闻却少了。

♥♥♥弯弯米♥♥♥ said...

看标题以为你是要赞扬他们呢,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