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热腾腾的Mama

经过了昨天的合艾游记-购物篇,看到很多人蛮喜欢泰国的快熟面,而且又有兴趣。 哈哈,我自己也突然间很想念,昨晚就煮了一碗,好好地回味一下。当然和在合艾吃的比较,是比较逊色,但是顶瘾,好过没有嘛。

Mama快熟面-Creamy TomYam的风味

蛮辣的汤,是否觉得好像Curry一样颜色呢?

其实面的体积很小而已,如果很肚子饿,起码要吃2个喔

39 comments:

Kate said...

来来来,来2碗。。。。。坐下先。。等面送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dear, Kate faster than m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more like curry than TomYam to me leh...

Kate said...

ha ha!Sharon,酱巧哦!我们两位来争沙发,让我领先一步廖,哈哈!小二(烤蚊),来,面多一碗,还有酸酐水2杯。要快。。饿了!

蔓蔓慢生活 said...

看起來很好吃涅~~
這里有賣嗎?
要價多少?

童言 said...

流口水了。。。。
哈哈哈
其实hor我的意思是问为什么你没有买收信给你的blog友?哈哈哈哈

诗艳 said...

好好吃的TomYam。。。谢谢你!

567 said...

7早8早po酱样的照片,害人家看到吃不到,你很坏呐!

5灾啦,人家要在这里发烂砸!!!!

May said...

我朋友买到鸭腿面,会给几包我吃的
tom yam 我也爱吃

键轩惠娘 said...

我带来了100plus,吃了喷火,要下火~

鳕鱼 said...

快熟面?我不是很爱~:(
没有我的事,先走啦!tata!

婷婷 said...

上两篇看了已经很吸引我了。(我还没去过合艾)看到shopping篇,我忍着了。。。
在看到这篇,我出来了。。。
我要吃面。。。我要吃面。。。。。

隐形的猫 said...

望汤止渴。。。

Jia said...

o~快熟面!好像是泰国的哦~

Unknown said...

你这一吃,我突然很想煮包面来吃了。。

Angie said...

哎哟,给我吃就真的好象不够了,我想真的要两包才可以!哈哈....

**菲奧娜** said...

yeah....有面吃!樓上醬多人點啦,CAIVEN記得預我一份哦^^

Janelle said...

以前我家是一箱一箱买回来的呢!

♥♥♥弯弯米♥♥♥ said...

不懂做么,我不是很喜欢tom yam味的。

这些快熟面还真的是很小包,吃一包的话肚子会不上不下,也不懂是饱还是不饱,呵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很喜欢吃这个面的。。。可是在这里我买到的都不好吃的。。。

李逸迷 said...

放几条香肠仔,加立蛋的话,就可以上市了。。。

SockPeng said...

若是肚子饿,我会吃2 包

中国民间瓦缸煨汤在一间sekolah menengah 的对面
没记错的话,在Desaria 一带

笑珠珠 said...

独吃肥死你!!!
还不快快分几包来,不然我去你家拿好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te,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呵呵,今天你很早喔~

Sharon,
我还是叫你的名字好了,嘻嘻,在新加波某个地方太长了!味道是Tomyam的,只是有些椰浆的味道,如果没有加了那个油,可能会好一点~

Annie,
一盒24包,RM16.大马有卖,但是不同的口味的。这种Creamy Tomyam没有卖。

童言,
哈哈,流是流,但是不可以淹没我的家喔!我才真正见过彼得一个人而已,我想要分,也不知道如何分呢!

不敢冒冒然向你们要地址咯,怕被人误会有什么企图咯!呵呵。。

诗艳,
在美国,应该很少机会可以吃到对吗?

567,
哈哈,你知不知道,昨晚我傍晚6点吃了晚餐,晚上9点又煮这个面!故意拍照其实是因为要引诱你的!呵呵~

May,
下个月,我来KL的时候,希望还有几包可以拿来分你们啦!呵呵,要不然就是Sorry了~

大婶,
不需要100 Plus啦,不是你想象中那么辣而已。

LavendarBlu,
哈哈,是不是不健康的食物啊? 明天记得来喔!明天是泰国的美食了!

婷婷,
请你明天再来!明天的肯定让你流口水,淹没你的家里水沟的. 合艾的泰国美食篇!

隐形的猫,
哈哈,其实汤可以不要那么多,但是就是想喝咯,但是他给的料其实蛮多的,如果少水,会更加辣的~

乐淇,
从泰国买回来的Tomyam面~

冰珊,
嘻嘻,我们还有另外一种的黑胡椒的面!也是那边买的~

Angie,
哈哈,我已经说了啊! 一包绝对不够,除非只是吃爽而已咯!嗯,喝完汤,喝完水,还好啦~

菲奧娜,
既然那么多的反应,下一次买多点来做圣诞老人分礼物了!呵呵~

Janelle_l,
我害怕买太多,分了给朋友,早知道不要分!嘻嘻~

弯弯米,
嗯,你还有遇到,吃到好吃的Tomyam,只要你遇到后,我很肯定你会改变你的想法了!

yenling眼泪,
对,大马卖的都不同的!那边很多牌子都还吃的~

彼得仔,
上市就不能了,哈哈,在家里门口摆个档口应该还可以吧~

SockPeng,
嘻嘻,不要意思,要你来到我的家告诉我。谢谢你的分享,我大概知道是哪里了,是不是Sek.Men Sg Ara对面?靠近做IC的地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笑珠珠,
哈哈,欢迎咯!有机会我买更加多来当手信! 呵呵~

日落黄昏 said...

我吃过mama的米粉的,不好吃,好像只是胡椒粉的味道罢了。这个tomyam的应该不错吧?

June_devil said...

很饿。。。我不喜欢吃泰国料理,但是却很喜欢泰国的快熟面。

Anonymous said...

我没试过~~
哈哈!

目前还是吃着MAMEE牌。。
嘻嘻!

Unknown said...

看到都流口水,泰国的快速面还像都很美味。

华言巧语 said...

这牌子的快熟面曾经是我的最爱,我饿的话一次可以吃两包。不知为什么后来皮肤敏感了,现在已不敢吃。浪费hor?

eMmy LiM said...

我比较喜欢MAMA牌子的Tomyam快速面 =)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Tom yam 是又酸又辣的汤。日本很难买到。我也想要尝尝了! 周末愉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黄昏兄,
那个素的米粉吗?那个好像是Mamee牌子喔?哈哈,Mama好像全部都是泰国味道的喔~

小小女人,
你的老公应该也会几道泰国风味的煮食吧?

jasmine_pzj,
有机会尝试一下,的确不同的~

维雄,
我是望梅止渴的! 哈哈,外面的泰国餐蛮贵的,唯有在家里吃咯~

华嫂,
吃过多了是吗?为什么会突然间皮肤敏感起来的?哈哈,好可惜喔~

eMmy LiM,
哈哈,找到知音人了!呵呵~

roughterrain crane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一箱一箱地搬回去吧!顺便可以卖给人!嘻嘻~

Chris Chia said...

我喜欢~~~ 加个蛋会更棒!

SockPeng said...

更加不好意思告诉你,我不知道那边有没有做ic
我7月中,还会去
如果你找不到的话,留言在我家告诉我,
我会去查个清楚那个地方的环境

从jalan tengah 走到尾段,看到一间崇正小学,转左,留意看你的右边的店屋

杨 霓 said...

Maggi 面我不是很爱啦。不过在hotel早餐时偶尔也会吃下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hris Chia,
我很少吃面加蛋的,因为害怕那个汤变的很渚了~

SockPeng,
哈哈,我已经找到了,下一次得空去尝试一下咯~

杨霓,
我也是不大吃的下的,庆幸有那个很好吃的鸡粥,吃了好几碗咯~

淑惠 said...

哇,快熟面的汤也那么浓?我又听说泰国的tomyam 汤好吃,但没想到是那么浓的。

如果买tomyam酱回来自己煮,应该更好吃吧?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