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梦想家园之示范屋子

等待了那么多个月,终于看到示范屋的开放了。从寥寥可数的单位被订购,到昨天的订购数目,受欢迎的程度,的确是有一种满足感。起码我不必过度担心,我是否做了一个对的选择。总共269个单位已经被订购了,超过60%了。昨天已经太过多的人参观,无法好好拍照,今天早上我又在去了!那个销售的负责人差不多已经可以认得出我了。

拍了一些素质不好的照片,请见谅。哈哈,摄影高手请不要嘲笑我喔,掩着嘴巴笑好了~

屋子的格式
地点图

C格式的单位图


客厅


露台


饭厅

厨房




房间
主人房

主人房

主人房的厕所

第二房

小房

44 comments:

May said...

一个单位几百千啊?

丽玲 said...

以前,在吉隆坡时时常去看示范屋,很美..我要搬家了,但没有本事装修成这样...

SockPeng said...

示范屋可以拍照吗??
之前,我去看了几个示范屋
都不允许拍照


看来环境很不错!!

amee said...

在湖内(Relau)吗?很舒适漂亮。
我有间公寓在Relau 2,我家翁住着,我们偶尔会回去。请问靠近你的新家吗?

小布の靓妈 said...

到時我要到你家坐‘真沙發’!

珠英 said...

示范屋当然要布置的美才会吸引顾客.
重要的还是公寓的坐落地点,出入要方便,附近环境不要太吵杂!...相信你一定是找到最好的了!

blur@blur said...

是有分干湿两个厨房吗?
很羡慕哦,有这么别致的窝。

ViVi3n said...

我喜欢客厅的design

@LIc3 s-h-i-h^s-h-i-h said...

客厅很漂亮哦......
主任房也很不错啊.

什么时候才轮到我有自己幸福的小窝呢?唉..............

Eva said...

很漂亮哦~
我喜欢厨房哩^^

Jane Chin said...

很美啊!很喜欢这种built in 式的家具,整齐、省地方,又不会藏灰尘。你拍了这些照片,下次装修时可以用来参考了。

天天天蓝 said...

很漂亮的房子哦!

天天天蓝 said...

很漂亮的房子哦!

天天天蓝 said...

很漂亮的房子哦!

Fifichong said...

How many Sq Ft.. Expensive boh?

Fifichong said...

How many Sq Ft.. Expensive boh?

Fifichong said...

How many Sq Ft.. Expensive boh?

567 said...

看起来不错喔。

我也觉得很奇怪,怎么他们给你拍照呢?

李逸迷 said...

金家水咧。。。。

花木兰 said...

你家?很美。。

Angie said...

那厨房好大呐!

jessie said...

是不是有wet&dry kitchen?我喜欢叻..

Pet猫猫 said...

wah! 很美叻!我好喜欢哦!看来我要回家做梦了!发白日梦一下,满足自己一下!呜呜!

娃娃 said...

水水水~~~ 可是要装修成这样要不少$$$

80's Cherlyn said...

布置得很不错噢~
喜欢客厅的颜色, 很舒服

80's Cherlyn said...

小樱桃时尚屋,新开张

opening promotion: Any Purchase with clothing or bag up to RM 50, all accessories will discount 50% until 31/8/09 or sold up. HURRY UP!!

http://cherryon9fashion.blogspot.com

过来看看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姐,
不是几百千啦!我不是印钞票的!哈哈,185千~

丽玲,
慢慢来咯,一个温馨的家,不一定是豪华的,只要舒服就可以了啊~

SockPeng,
哈哈,我也不知道,没有人阻止我喔!在示范屋还没有建好时,我无时无刻就去督工了!嘻嘻,我还有一些是还没装修前,没有摆家私前的照片喔~

Amee,
嗯应该不可以算Relau,应该是Sungai Ara了。在Hope Children的诊疗所对面,或者是吴瑞记餐馆的对面咯!

你的家翁家里蛮靠近的,应该几分钟的车程吧~

小布の靓妈,
哈哈,如果我没有钱买沙发,凳子可以吗?呵呵~

珠英,
其实这一个地点,屋价开始飙升了。在我们那一区内,可以算是有限的发展计划了。至于交通,的确会有一些塞车的,但是有其他的道路可以使用,可以避开车龙的。加上发展商,会劈开新的道路,链接其他地方,还好咯!

哈哈,我不觉得他们设计,弄的很美喔!因为他们根本不忧没有买,还没正式推出,已经30%的屋子卖出去了,一个周末据说已经飙升到70%的屋子被订购了~

Blur@Blur,
哈哈,其实是一个厨房里面,分2边罢了。我问了盈,她认同吗?呵呵,她说勉强来说,可以算喔,小型的啦~

ViVi3n,
客厅的设计的确不错,但是那个电视架的,很多人都摇头喔,觉得有点怪怪的~

@LIc3 s-h-i-h^s-h-i-h,
客厅的设计蛮舒服的,但是如我所说的,电视架有点过于怪怪。主人房不是非常的大,但是还算可以咯。

不要担心,你很快就可以拥有了~

Eva,
哈哈,厨房是我看过的类似单位里面算,蛮大了的~

Jane Chin,
因为这几天多人,所以无法好好地拍.哈哈,想要拍的仔细一点,以做参考咯!一定要找一个喜欢拍照的,拿着DSLR相机的朋友帮忙拍~

天天天蓝,
屋子的格式是一样,但是我也不知道经济上是否有本事装修到好像这样的设计咯~

Fifi,
850sqt. RM185.. 大概RM218/sqt.

567,
哈哈,我绝对不是第一个拍的!而且示范屋子完成前,我已经开始拍了,所以我更加清楚,还没摆家私前的屋子格式是如何的~

彼得,
和你的比,哪里有得比,你的坐山望海的!

花木兰,
这是我订购了的家,照片的是示范屋。

Angie,
比起同类型的,是算不错的。但是如果放完全部的橱柜,又不是那么大罢了~

快乐妈米,
哈哈,其实是一个厨房里面,分2边罢了。我问了盈,她认同吗?呵呵,她说勉强来说,可以算喔,小型的啦~

Pet猫猫,
你来槟城工作,那么顺便买一间!哈哈,那么我就经常可以吃你做的蛋糕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
我还在研究着,到底这一些装修花了多少钱~

cherlyn,
我看到你的新部落的地址了,大略看了一下,没有仔细研究喔!呵呵,今晚才慢慢看。

客厅的布置算不错的,只是不大喜欢电视柜的设计罢了~

**菲奧娜** said...

幸福安樂窩......贊!

怀怀 said...

槟城百多千的公寓大致上都差不多,客廳是小了点,但如只有你們夫妻倆住是綽綽有余了。

♥♥♥弯弯米♥♥♥ said...

你买的屋子有包装修的吗?没有的话可要努力点赚装修费咯,哈哈!

婷婷 said...

买屋子娶老婆。。。。呵呵

我喜欢厨房。

天使熊猫 said...

以後去你家吃包子喝milo啊~~現準備得來應該ok的,一月買一樣傢俱~~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再來打小廣告,可找我家婆量身訂做櫥櫃,比外面市價便宜哦~~

华言巧语 said...

我也梦想能拥有一间zzzzz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菲奧娜,
哈哈,还没有完成,还需要等待~

怀怀,
对咯,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设计的,除非那些几亿的啦!哈哈,客厅不要嫌弃,还好咯~

弯弯米,
哈哈,哪里有包装修啊!有弄好基本的地板,厕所罢了!嗯,的确是另外一个头痛的装修费用咯!

婷婷,
哈哈,你说什么就什么咯!厨房应该算不会太小间了~

天使熊猫,
哈哈,欢迎欢迎!嗯,谢谢你的广告,等好了过后,我才联络你们啦!目前还算早。你的家婆那边是做全部的橱柜?包括厨房的装修?~

华嫂,
你们多几年回来,可以用新币的汇率买到这边的别墅了!

Mayble said...

还很不错喔!
这屋子靠近那里的?环境很优美一下。

天使熊猫 said...

家的櫥櫃而已,廚房裝修得另找人~~洋爸爸有好介紹^_^

鳕鱼 said...

看示范屋没意思哦!什么时候可以参观你真正的家啊?嘻嘻~

恩轩至佳 said...

好舒服,好美的家。。。看得我心痒痒,也想要买一间了!

为什么关闭上面那篇文章的信箱? 我还要留言,可以吗?

dolphine said...

那些示范单位永远都是美到让人想马上下订金。==;;;

凯丽。angie said...

示范屋,都让人有冲动想买。。。。

Janelle said...

客厅的颜色很年轻呢!价钱也很合理!不像kl。。。唉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ble~陈太,
嗯,那个地图,你看不明白?简单来说。是靠近崇正小学,PISA体育馆,对面是吴潮记的餐馆~

天使熊猫,
哈哈,希望2年后,你还会记得我啦!我肯定会找你们的!

LavendaBlu,
哈哈,你麻烦帮我督工一下,确保可以尽早完成咯!

恩轩至佳,
哈哈,最好你就是买在我隔壁做邻居啦!

海豚,
但是我还没有看到示范屋,已经下定金了!哈哈,庆幸我这么做,因为等到示范屋好的时候,很多好的单位不见了!

凯丽。angie,
其实他们没有弄得很好,因为销售的成绩出乎他们的预料。目前剩下的单位不到10%~

Janelle_l,
大多数的买家都是年轻人,其实这一个价钱在槟城来说,算是这一个地区很高的价钱了!嗯,在KL的话,我相信可以买到双层排屋了吧?可能地点远离市区罢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